[討論] 是說梅西那個踩腳跟很難說沒FIFA護航吧?

作者: TaiwanBeijin (台灣北京)   2026-06-17 14:47:18
https://x.com/ESPNFC/status/2067091181931036683
梅西的那個鞋釘踩腳後跟動作 如果換作是一般球員沒有紅牌至少也是黃牌吧?
感覺FIFA還是有梅西明星哨 畢竟不想第一場就讓球王領牌吧?
這判定標準不一致會讓人閒話也正常 甚至VAR都沒有
作者: knives   2026-06-17 14:54:00
好了啦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7 14:56:00
XD居然防守了
作者: menShow (The Show)   2026-06-17 14:57:00
確實有黃牌的空間~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6-17 14:57:00
不是在散步嗎?不過他在禁區被推倒也沒犯規 光頭王覺得大家都很耐打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14:59:00
不是說不防守嗎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7 15:03:00
這確實至少該給黃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15:09:00
實際上這場裁判+VAR超級鬆,塚擊都沒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15:09:00
有黃的空間 但不給也正常 看到X一堆梅黑在那邊崩潰沒給紅就好笑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15:10:00
這球有收腳動作
作者: daniellee   2026-06-17 15:11:00
好了啦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7 15:13:00
這場裁判就完全不想給牌,後面阿爾及利亞肘擊也是沒牌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7 15:14:00
這場尺度就很鬆,兩邊都一樣
作者: curlymonkey (curlymonkey)   2026-06-17 15:27:00
黃牌動作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7 15:28:00
反正踢得很和善,裁判也不需要抓那麼嚴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17 15:34:00
後面也沒給扯平了 看那些人要崩潰多久
作者: wl3532 (Liese)   2026-06-17 15:44:00
https://reurl.cc/K279oM 球評都說這100%要吃紅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15:46:00
球評又不是裁判而且這裡是一張圖,實際有收腳這篇文章給原Po引用的一樣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6-17 15:49:00
本來就看場上狀況 裁判沒清楚看到的帶過去很多
作者: Adolf5566 (阿道夫五六)   2026-06-17 15:56:00
所以現在才有VAR啊 好歹也給主審red card check吧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15:57:00
收腳了 最多黃牌
作者: thehead (阿頭)   2026-06-17 16:02:00
有收腳最多黃牌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7 16:02:00
可以黃牌的空間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16:05:00
VAR覺得是黃牌所以不介入,交給裁判決定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7 16:05:00
我覺得黃牌應該要有啦 就真的踩上去了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17 16:12:00
梅西也有一球進去被推 也可踢12碼吧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7 16:18:00
裁判如果兩邊一致就沒問題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6-17 16:45:00
看覺得可以給黃牌~不過兩邊尺度差不多就沒話說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7 16:53:00
波蘭光頭今天就忘記帶牌啊,梅西是後續動作踩到(有收腳)給黃沒問題,這場就是寬鬆判罰
作者: evilcherry (邪離子)   2026-06-17 17:00:00
應該要給,踩太正中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17 17:14:00
的確該給黃 但該發黃牌不發的情況多的去了 除非一場出現4-5次甚至以上 不然真的稱不上護航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17:19:00
確實該給
作者: bigloser118 (118大魯蛇)   2026-06-17 17:31:00
紅牌不至於 但可給黃
作者: s9321312 (小凱)   2026-06-17 17:37:00
梅西踢球本來就很髒啊 不意外吧
作者: swallow753 (下午茶)   2026-06-17 17:41:00
兩邊判罰一致就好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17:42:00
不是說梅西不防守,又說梅西很髒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6-17 17:44:00
黑哨 裁判太黑了 真的建議不要再看世界盃變相支持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17:44:00
梅西本來就有巨星哨,正常啦。
作者: yoshro   2026-06-17 17:50:00
確實有給牌空間但也要看裁判尺度,重要的還是一致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7 18:01:00
本來想說確實 但這場超鬆的 後面也沒給點球 我看差不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7 18:02:00
都VAR check完了 陰謀論繼續陰謀論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7 18:02:00
這場互相都有拐 幾乎不給牌..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17 18:05:00
上帝之腳 結案!
作者: ohya111326 (0.0)   2026-06-17 18:06:00
巨星哨 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18:09:00
上屆阿根廷也是被護航才出線啊 只是大家都愛梅西 你看有誰罵上屆連卡達都搞了一堆工人命案 梅老闆登基後誰還記得卡達人權?
作者: justin521 (芸芸是我的)   2026-06-17 18:17:00
梅西竟然防守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7 18:41:00
說護航才出線的是卡在時空裂縫嗎XD
作者: dreamaa8260   2026-06-17 18:42:00
看到梅黑跳腳就是爽,好了啦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7 18:46:00
笑死,還在護航才能出線,卡在四年前還出不來啊?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7 18:46:00
2022寒冬真的走不出來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17 18:51:00
這裡講得才是對的,跑來說什麼該給牌都是在黑我大梅西
作者: anthonyhs (SiangMad)   2026-06-17 18:59:00
好了啦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17 19:03:00
這就是馬齊尼亞克,尺度很鬆有些判罰真可以給牌但就是不掏,哨子尺度沒有不一致就好。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7 19:33:00
才4年前在這洗什麼記憶啊,笑死
作者: smileforiris (淼淼)   2026-06-17 19:36:00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有些人是真的急了-哔哩哔哩】 https://b23.tv/vTX85l7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7 19:56:00
每場都有漏吹不是很正常?就只是剛好漏吹梅西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20:04:00
這場是這個裁判本來就很鬆的情況,雙方都給大尺度
作者: kt9701 (小栗子)   2026-06-17 20:10:00
梅西踩人小腿給過.大家都這樣.梅西被踩小腿-紅牌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7 20:17:00
梅西被踩好像也常沒牌欸,現在都可以沒證據亂說的喔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7 20:23:00
https://i.imgur.com/v2NXH8o.gifhttps://i.imgur.com/YtlQBVw.gif真的假的,踩梅西就紅牌?那這是啥?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17 20:29:00
梅西被肘擊到嘴巴爆血對面沒吃牌喔
作者: sagaranyme (阿祐威呀)   2026-06-17 20:31:00
樓上pepe數一數二髒的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6-17 20:38:00
梅黑怎那麽多?法國那場裁判也是不太給牌,姆巴佩疑似少一個12碼都沒這麼多聲音
作者: silomin (惦惦吃的多)   2026-06-17 20:51:00
給不給都可的程度 是說看過幾屆世足起碼會懂這樣算很和平
作者: odaaaaa (oda)   2026-06-17 21:21:00
這場算和平的,裁判也不給牌
作者: www30686564   2026-06-17 21:28:00
最後一舞~給紅牌收視率誰扛....
作者: yftsai (aa)   2026-06-17 21:29:00
確實是紅牌動作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17 21:46:00
我看國外也討論也說這100%給牌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17 21:51:00
淪陷成NBA一樣娛樂聯盟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17 22:20:00
梅西就是髒 還有FIFA爹護航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7 22:39:00
大家要記住 就算馬特洪峰也有一星負評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7 23:01:00
這議題就是一小部分的人想帶風向說成不正常,懶得起舞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7 23:10:00
笑死 上一屆輸到褲子都不見從此阿根廷一生黑的賭狗們經過四年又回來了 真是好久不見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7 23:18:00
fifa boy你敢發牌?到時候禁賽3場 這商業損失誰負責啊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18 00:37:00
必須說不是惡意的吧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18 01:20:00
兩邊都護航就沒事了
作者: jason0829   2026-06-18 06:29:00
作者: riripon (凜凜碰)   2026-06-18 11:30:00
這場就打得很和氣 像上屆荷蘭大概牌就當名片拿出來發了
作者: kerry0496x (ACG紅短髮勢力崛起中)   2026-06-18 14:31:00
好了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