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職業球員是不是只會普通的盤球啊==
來點花式盤球、花式過人難道不好嗎?
可以擾亂對手
又能增加趣味性跟可看度
作者:
hfi780 (i7)
2025-06-17 08:38:00我先
作者:
shter (飛梭之影)
2026-06-17 08:39:00朗拿度又抽筋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8:39:00被三夾是要怎麼花式過人
作者:
quick01 (一個人的行李)
2026-06-17 08:39:00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17 08:39:00因為作太多反而會拖累效率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17 08:40:00建議看少林足球比較趣味
作者: Abruptly 2026-06-17 08:45:00
FC26 自己買一套慢慢玩。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17 08:45:00
0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17 08:47:00加油,看你可不可以花式過串
作者:
bxxl (bool)
2026-06-17 08:51:00對啊 你都說技術不足了 幹嘛拿出來用呢? 不要自相矛盾好嗎
作者:
BeMyHui (兩個孩子的爹)
2026-06-17 08:51:00一定是你看錯比賽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17 08:55:00
看看內馬爾下場
為什麼世界盃沒有隊伍用原住民豐年祭陣行帶球、進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7 09:01:00
為什麼沒有雷獸射門
作者: mazinger 2026-06-17 09:07:00
巴西以前常啊 但很吃個人能力而且現在情蒐都很足得分效率不好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9:17:00
桑巴已死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17 09:43:00昨天有一球進球符合你的要求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17 10:01:00紐西蘭進的第一球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7 10:10:00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6-17 10:34:00倒掛金鉤
id取錯了,不應該叫Iamlyt,IamOneDayFan可能更貼切
作者:
riripon (凜凜碰)
2026-06-17 11:14:00腳步比人快直接過就好做一堆動作浪費體力
作者:
sai511477 (第一手大元)
2026-06-17 11:40:00朗拿顛奴和李華度呢?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17 12:10:00朗那甸、羅那汀荷退休後就沒花式盤球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7 12:13:00上次那個叫內馬爾,然後躺地板了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17 13:20:00你是說像C羅踩腳踏車那招嗎?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賽鴿) 2026-06-17 16:45:00
山達拿有山達拿轉 ,葵新五有直角盤球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18 00:05:00
比賽重視效率 沒進球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