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World Cup 2026 Group I - Match 2
Location: Boston Stadium
Kick Off: 台灣時間 06:00
Iraq (4-4-2)
12 Jalal HASSAN (GK) (C)
3 Hussein ALI
4 Zaid TAHSEEN
5 Akam Hashem
23 Merchas DOSKI
16 Amir AL-AMMARI
24 Zaid Ismael
8 Ibrahim BAYESH
17 Ali JASIM
9 Ali AL-HAMADI
18 Aymen HUSSEIN
Norway (4-3-3)
1 Orjan NYLAND (GK)
14 Julian RYERSON
3 Kristoffer AJER
15 Torbjorn HEGGEM
5 David MOLLER WOLFE
10 Martin ODEGAARD (C)
8 Sander BERGE
14 Fredrik AURSNES
7 Alexander SORLOTH
9 Erling HAALAND
20 Antonio NUSA
轉播連結: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9/141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3.do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5:01:00頭推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5:05:00期待伊拉克上演驚奇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11:00
不睡了 來看哈蘭德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14:00一屆追上姆皇(?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20:00期待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5:21:00厄德高狀態如何?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5:25:00
代言王老吉是為了熬夜看比賽的華人嗎X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5:38:00不睡了 接下來兩場不能錯過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17 05:38:00首次世界盃出戰,挪威加油!哈蘭德
作者:
neo19 (neo)
2026-06-17 05:42:00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51:00
互動好可愛
作者: Frederic600R 2026-06-17 05:52:00
看伊拉克國旗飄在美國的土地上怪不習慣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53:00哈哈 迷因人物來了為什麼挪威那位會被當作迷因啊 這幾天一直刷到
哈蘭德嗎?如果你是看抖音的話是因為它們沒拿到版權,哈蘭德又剛好入駐抖音所以就推他拿流量了我看對岸主播說的,不過他之前就有魔人稱號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57:00脆推給我的XD
一來他真的挺強的,二來有中國廠商找他代言所以大陸那邊大概買一波量卯起來吹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5:57:00強又討喜 不成為謎因都難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5:58:00
哈寶很有趣的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58:00
挪威球員都不跟小朋友擊掌,讓小朋友開心下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58:00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哈寶突然在中文圈爆紅他都還沒踢勒 只靠那抽象王老吉嗎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7 05:59:00哈蘭德哈王老吉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5:59:00
看完上一場姆總 換伍佰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59:00
哈寶職業態度沒得說 私生活也沒問題 不可多得的好球員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5:59:00就代言王老吉那個智障到笑的廣告+開抖音官方帳號+行銷團隊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5:59:00哈寶在中文圈出圈就最近王老吉吧 配上世足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59:00
在二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5:59:00哈蘭德一直都很火啊 魔人普烏出圈很久 只是這次爆發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01:00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01:00
至少哈寶願意回防 常常回到中衛位子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6:02:00現在開球都流行直接往前踢喔?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02:00
給球權 反搶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6:03:00哈寶唯一能被說就只剩要顏值有人品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03:00魔人要讓世界認識他!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03:00
不懂為什麼強權都給政治球評播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6:04:00一台主播應該去補眠了 等下應該會播阿根廷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04:00主要是他一直做怪表情吧 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05:00金色長髮男 聽起來就夠帥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05:00
顏值肯定不輸某試衣人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7 06:05:00勒頸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06:00環抱耶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6:06:00白人速度不行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6:07:00拿糕糕出來比真的過分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07:00可惜啊…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08:00可惜可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08:00守門員搶先一步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08:00
挪威打這場肯定要強勝 會壓出來 但他們最適合防反
作者: s127din (HASON) 2026-06-17 06:09:00
真的開始摸一下就倒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09:00怎麼會 這是什麼bug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6:09:00
關掉重新整理點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09:00你那是三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10:00這場沒有中文主播?!?!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6:10:00你們到底在看什麼台X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6:10:00
身高是不是有差很多啊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6:10:00
不是女主播+家銘?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6:11:00挪威男人平均身高18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11:00這口音好英國 像在看英劇愛爾達2台 英國原音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7 06:12:00維京人球衣很好看很有特色
作者:
Ryoutsu (æ’žä¸Ÿå˜¸è² è²¬å•¦)
2026-06-17 06:12:00MOD 201 或是網路台的要講一下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7 06:13:00看 MAX10台,無廣告版本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13:00靠夭 汽笛終於出現 這樣才有世界杯感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13:00踢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14:00中華電信mod不知怎調整聲道
作者:
cyuemiao (weiya)
2026-06-17 06:16:00挪威是想辦法把球往前場塞然後讓前鋒去追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17:00欸 原來可以調喔 用了一年完全不知道可以調XDDDDDDD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7 06:17:00挪威26號金頭髮,有像年輕版布萊德彼特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6:17:00資格賽其實挪威就這樣了 就是攻擊點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18:00挪威都是金髮帥哥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19:00哈寶猛追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7 06:19:00
怎麼可能不能調聲道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19:00Haaland速度真的有夠快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20:00Nusa真不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20:00球迷太可愛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20:00
海盜出海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20:00伊拉克差點把球卡在自己禁區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20:00挪威人開始划船XD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7 06:20:00戰吼聲!!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6:21:00
應該划船配挪威的森林啊(誤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21:00真的好高 多來幾球應該有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6:21:00
挪威戰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21:00這球頂歪 太可惜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6:21:00普烏頂高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21:00背後環抱Haaland XDDD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22:00北歐都超高大 銅牆鐵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23:00挪威球衣設計很大膽 國旗特色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7 06:24:00挪威內馬爾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24:00差點鳥龍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25:00啊被夾住跳不起來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7 06:25:00飲水 300cc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6:26:00
這裁判愛體毛哨把比賽吹的很破碎
LIVING ON A PRAYERBon JOVI每個人都會唱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28:00比起來還是上一場澳洲裁判那樣比較讚 都不吹 XD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6:29:00
哈寶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29:00
Goallllll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29:00哇 超完美的配合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29:0077777777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29:00哈寶!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6:29:00Goal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6:29:00GOA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6:29:00整個人進球門啦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17 06:29:00
GOALLLLLLLLLLLL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17 06:29:00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aaaaaaaaaalLLLLLLLLLLLL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29:00
魔人開吃
作者: Znps 2026-06-17 06:29:00
很猛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17 06:29:00吼吼吼吼吼吼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17 06:30:00
初登場就進球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6:30:0067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30:00不負世界期待
作者: jeremylouee 2026-06-17 06:30:00
怎麼有個小孩在67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30:00這球好讚!!!!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7 06:30:00
生涯世界盃第一球!
作者:
Baitman (餌男)
2026-06-17 06:30:006777
作者: Anncry1021 (acc) 2026-06-17 06:30:00
哈蘭德!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17 06:30:00王老吉泰神啦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30:00讚讚讚讚讚讚讚!!!!!!!!!!!!!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6:30:00
喝水是敗筆,但總是會有神奇得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6:30:00腿好長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6:30:00哈蘭德進球啦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7 06:30:00
哈寶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30:00哈蘭德好球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30:00
好流暢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6:30:00哈寶來囉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30:00再說一次 喝水前後會進球XD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17 06:31:00
王老吉今天可以再賣出一些庫存了吧
作者: bear05566 (熊熊5566) 2026-06-17 06:31:00
goal!!!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31:00
挪威還要多拿分 至少保小組三能出
作者: fimbkk 2026-06-17 06:31:00
哈寶!!!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17 06:31:00
哈寶進球啦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6:31:00
哈寶球門前嗅覺無庸置疑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6:31:00
哈哈哈哈哈蘭德
作者:
zulumin (zu)
2026-06-17 06:31:00哈寶開吃啦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7 06:31:00嗅覺太好了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7 06:31:00
哈蘭德特色的門前大長腳鏟射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6:31:00哈哈哈哈哈哈冷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7 06:31:00這球其實不好拿到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6:32:00
真的就是人高腳長,矮一點都碰不到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6:32:00猶豫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32:00多喝水 多進球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17 06:32:00哎呀 幹嘛停球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33:00
這就是在曼城被瓜禿養出來的習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33:00喝水馬上調整戰術真的蠻有看頭的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33:00為什麼開始交朋友 XDDDDD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17 06:33:00
哈寶交朋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33:00挪威平均身高有190?!?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6:34:00
社交型前鋒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34:00被bobb拉低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6:34:00哈蘭德聊天也太可愛w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34:00伊拉克門將差點就搞笑了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6:34:00
這裁判煩不煩連角球推擠都要講幾句話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35:00可能只算場上的有平均190 X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35:00好像是隊內有10個人190以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36:00其實伊拉克傳不錯耶 球員太矮頂不到沒辦法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17 06:36:00裁判很嚴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6:37:00抓奶犯規
作者:
shengin (doubleA)
2026-06-17 06:37:00跟上一場裁判兩個極端XD
作者:
neo19 (neo)
2026-06-17 06:37:00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37:00可惜啊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6:37:00可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37:00梯歪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17 06:38:00這吹判尺度不就英超三幻神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7 06:39:00英超連衣服拉到破掉都捨不得吹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6:39:00平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39:00
哇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39:007777777777777777 好帥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6:39:00
看來要得分大戰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39:00追平..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39:00真扯 直接放人下底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6:39:00Goal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17 06:39:00GOAAAAAAAAAAAAAA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39:00伊拉克 GOAL !!!!!!!!!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39:00哇 好突然!?!??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17 06:40:00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40:00進了QQ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7 06:40:00
唉呦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7 06:40:00
挪威的後防真的不太行欸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40:00
哇打得真好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6:40:00
後防爛爆欸
作者:
sharrys (阿翰)
2026-06-17 06:40:00這場真好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40:00真的挪威後防有點扯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7 06:40:00
挪威的後防不行
作者:
menchi (肉餅)
2026-06-17 06:40:00扯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6:40:00
這吊球真準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6:40:00
挪威後場還是出事了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17 06:40:00防守xdd
作者: Znps 2026-06-17 06:40:00
亞洲年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7 06:40:00
普烏跟一群快樂夥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40:00好精彩的頭球配合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17 06:40:00亞洲這屆好猛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6:40:00
平了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6:40:00
太準了吧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7 06:41:00
挪威後防對強隊可能會被射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41:00
哇靠 三個巨人間也有空檔嗎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7 06:41:00
挪威的後防就是一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41:00怎沒擋住啊啊 挪威身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41:00胡賽因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41:00
厄德高今天有夠屎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17 06:41:00這橫傳完全沒人壓迫是怎麼回事
作者:
RedCarp (艾瑞克紅)
2026-06-17 06:42:00太神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42:00還好上半場而已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6:42:00
後防漏人在發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43:00這屆亞洲雄起!!!!!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6:43:00
??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43:00...這怎判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43:00裁判覺得是太軟嗎XD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6:43:00VR呢
作者: Znps 2026-06-17 06:43:00
有點好笑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6:43:00哈蘭德摸到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43:00Goooo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43:00
哈蘭德!!!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6:43:00在幹嘛啊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17 06:43:00
這啥鬼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7 06:43:00
哇XD
作者:
chiky (.......................)
2026-06-17 06:43:00這三小... XD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17 06:43:0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6:44:00什麼鬼沒看到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6:44:00水鬼摸哨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17 06:44:00笑死 GOOOOOOOOOOOAAAAAAA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fimbkk 2026-06-17 06:44:00
gooooooooooooal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7 06:44:00
哈寶!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44:00送大餅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17 06:44:00什麼東西啦 能不能不要這麼突然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6:44:00
天罰伊拉克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17 06:44:00
跟鬼一樣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6:44:00
車進去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7 06:44:00我到底看了什麼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6:44:00哈蘭德在附近還敢這麼隨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44:00搶到了 超猛XDDDDDD DDD 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44:00衝去球門前提進去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7 06:44:00
抱歉剛剛笑挪威後防太弱 想不到伊拉克更....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44:00這個後衛直接把飛彈綁在身上 上天算了 內鬼啊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44:00好鬼
作者:
menchi (肉餅)
2026-06-17 06:44:00等帽子嗎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6:44:00
超帥 直接衝進去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6:44:00太神啦王老吉 我要看你戴帽子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44:00反彈進的 伊拉克大失誤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06:44:00跟鬼一樣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7 06:44:00
伊拉克是沒看過哈蘭德踢球嗎 敢這樣傳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44:00
這就是逼搶的價值
作者:
zulumin (zu)
2026-06-17 06:44:00恐怖哈寶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6:44:00
沒想到Haaland這麼快吧
作者:
Haqua (哈克雅)
2026-06-17 06:45:00這球好扯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17 06:45:00後防送幸福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6-06-17 06:45:00天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45:00兩顆了 XDDDDDDDDD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6:45:00
笑死,送溫暖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45:00伊拉克GK: 我在哪 我是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45:00太大意了
作者:
jjround (東山艦隊司令)
2026-06-17 06:45:00玩遊戲才看得到的進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45:00對挪威來說真的就是 哈寶多進一顆就對了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7 06:45:00比想的還快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6:45:00傳這麼輕,笑死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7 06:45:00
這就是哈寶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45:00會在門將踢球時去干擾的很多,但跑這麼快碰進去的真的..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45:00
不過我們試衣人不屑這種踢法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45:00
怕被吃了 嚇死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6:45:00防守破如何 哈爺爺直接比你多分
作者:
RedCarp (艾瑞克紅)
2026-06-17 06:45:00伊拉克也搞笑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45:00
哈寶金靴來吧!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17 06:46:00
不過挪威整體傳控還是差強權一截
作者: a36089477 (Oliver) 2026-06-17 06:46:00
對哈蘭德擺鐵桶有用嗎?
作者: wsp86021 2026-06-17 06:46:00
龜龜不用靠這種對手失誤啊
作者: amare1015 2026-06-17 06:46:00
哈蘭德怎麼跟鬼一樣 超猛 XD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7 06:46:00門將:!!????
作者:
shter (飛梭之影)
2026-06-17 06:46:00伊拉克守門員是不是喝到了加多寶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46:00
哈寶衝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47:00?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6:47:00哈蘭德在英超三不五時身上都掛了兩三個人 他習慣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47:00啥 這樣也要吹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47:00這又不行?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06:47:00這樣也犯規?
作者: wsp86021 2026-06-17 06:47:00
整天黑龜龜人家還是走的比哈蘭德遠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6:47:00
又體毛哨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47:00這吹什麼?
作者:
ying02 (ying)
2026-06-17 06:47:00沒有瓜帥 不會三球變一紅了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47:00why ?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47:00
這裁判有點煩了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7 06:47:00
剛剛推人不給牌 這個就吹犯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47:00維京戰吼XDDDDDD DDD
作者:
gataomotw (揪團gataomo)
2026-06-17 06:48:00有控喔
作者: w810705 (beihuo) 2026-06-17 06:48:00
裁判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6:48:00
這裁判真的有夠爛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17 06:48:00
哈蘭德 這樣追有夠可怕 w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48:00我以為在看SGA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48:00
q要吃人了X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6:48:00哈蘭德:我只是想請他喝王老吉,就吹我犯規?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6:48:00
nba式摸毛哨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17 06:48:00
普烏快要生氣了唷~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7 06:48:00
速度好快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48:00好爛的後防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48:00
這裁判是來浪費大家時間嗎 比英超冥裁燥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48:00差點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6:48:00裁判不怕變成巧克力嗎?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17 06:48:00普烏跟逼好可怕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7 06:48:00只看世足 第一次看他踢球 為什麼那麼高大 速度還那麼快--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7 06:49:00
我要吃肉
作者: fimbkk 2026-06-17 06:49:00
怎麼都沒後防
林娘這後防他媽的連逼近都做不到嗎 五個人禁區當監視器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49:00沒手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49:00打到腿吧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6:49:00
那吶喊,魔人普烏要變身了是吧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6:49:00
後防一坨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49:00沒手球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49:00沒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49:00
完全看不住人啊….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17 06:49:00手都縮了還要一直爭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6:49:00伊拉想拐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49:00這場好歡樂 比上一場好看太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49:00挪威後防人高馬大 但防守意識薄弱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50:00主裁判 加彭(南非某國) Pierre Ghislain Atcho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7 06:50:00
普烏:你們可以不要再雷了嗎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6:50:00
紙糊的後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50:00觀眾一起划船超可愛XDDDDDDD
作者: Znps 2026-06-17 06:50:00
開划
作者:
chuo ( )
2026-06-17 06:50:00划船有夠可愛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6:50:00
後防跟台灣職棒牛棚一樣愛放火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7 06:50:00挪威本來就是各種進攻啊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50:00
划船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50:00可惜 沒能戴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51:00看了這場 好期待接下來挪威比賽XDDDDDD
作者:
Movice (Jake Peavy)
2026-06-17 06:51:00差點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51:00
可惜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51:00居然XD 又差點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6:51:00靠北 嚇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51:00沒踢進 大好機會 挪威的破後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51:00單刀沒進 XDDDDDDD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6:51:00
維京人XD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6:51:00挪威有後防嗎
作者: Znps 2026-06-17 06:51:00
歪
作者:
menchi (肉餅)
2026-06-17 06:51:00防守怪怪的
作者: andy860410 (andyhung) 2026-06-17 06:51:00
挪威防守也太爛了吧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17 06:51:00嚇死= =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6:51:00後防真的還在滑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51:00伊拉克好可惜 偏了一點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6:51:00
放槍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06:51:00挪威後防超紙糊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7 06:51:00伊拉克應該還能進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17 06:51:00馬上被單刀 真的好爛XD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7 06:51:00
挪威球迷心情根本洗三溫暖吧
這場看出來挪威 後防的缺點 所以可能很難踢到冠軍戰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17 06:51:00
請問挪威有後房嗎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51:00靠挪威門將在幹嘛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17 06:51:00欸 真的沒人防欸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7 06:51:00但挪威的防守比資格賽還破欸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6:52:00
哇肏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17 06:52:00可惜rrrrrrrrrrrrrrrrrr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6:52:00還以為進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52:00沒進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6:52:00
嚇死人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52:00嚇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52:00挪威防守好弱啊啊啊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17 06:52:00
嚇死
作者:
sharrys (阿翰)
2026-06-17 06:52:00主播==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6:52:00防守和射門都在搞笑w
作者:
menchi (肉餅)
2026-06-17 06:52:00心臟漏一拍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6:52:00
以為進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6:52:00差點長射進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6:52:00好抖
作者: andy860410 (andyhung) 2026-06-17 06:52:00
差點被世界波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52:00嚇死 凌空轉身射 這球好猛 可惜啊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7 06:52:00
我以為進了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17 06:52:00
挪威門將好像生氣了 哈哈哈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7 06:52:00
後防線別鬧了好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6:52:00
幹差點最佳進球
作者: pug1980 2026-06-17 06:52:00
這門將是不要球門了嗎!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7 06:52:00
後防好爛喔笑死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7 06:52:00很像進了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6:52:00
海一樣大空檔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52:00
好扯,差點世界波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6:52:00
還不錯 這擊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7 06:52:00觀眾都生氣了何況守門員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52:00
挪威看看要不要下半場拼個3-1之後龜縮算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17 06:52:00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6:53:00原來伊拉克比義大利還強嗎....挪威這後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53:00伊拉克腳軟沒進 不然擋不住
作者:
chucky (haha)
2026-06-17 06:53:00伊拉克比義大利強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7 06:53:00
可以跟維德角借一下門將嗎
作者:
neo19 (neo)
2026-06-17 06:53:00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6:53:00
對轟好看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53:00伊拉克這球真的是踢得好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6:53:00放冷箭說不定有機會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17 06:53:00前場划船後場滑水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06:53:00是伊拉克攻擊強,還是挪威防守破,有點看不懂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6:53:00之前看新聞以為伊拉克很弱 但是上半場踢的很好看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6:53:00
這樣去踢塞內加爾一定被轟爛
作者: worried (小童) 2026-06-17 06:53:00
挪威不靠擴編就進不了會內賽不是沒有原因的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53:00
但伊拉克進攻也真的打得漂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53:00很符合維京人 攻擊強 防守弱XDDDDDD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6:53:00
伊拉克踢的不錯,這場蠻好看
作者:
ying02 (ying)
2026-06-17 06:53:00進了有機會得普斯卡什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6:53:00挪威進攻很強 防守很雷w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6:53:00
挪威感覺 要出小組賽有點難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6:53:00
挪威後防一直都很破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6:54:00
挪威的後衛真的是紙糊的(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54:00只會進攻 後防一坨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17 06:54:00這場黑人裁判哨音也太離譜,完全雙標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7 06:54:00挪威龜起來也沒比較好
作者: amare1015 2026-06-17 06:54:00
維京人沒在跟你防守的 只會往前!!!!!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6:54:00一大早看這個真的是會心臟病發
作者: trewq987 2026-06-17 06:54:00
維京衝鋒
作者: amare1015 2026-06-17 06:55:00
這場挺好看的耶 對我這種一日球迷來說 伊拉克沒想像弱
作者:
deity00 ( )
2026-06-17 06:55:00哈蘭德:上半場前菜,下半場開始吃人
真的要全點進攻了 伊拉克都沒很好啃 小組賽都未必出線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6:55:00
這組真死亡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7 06:55:00都跟歐拉夫一樣 一路往前攻就對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6:55:00挪威防守若提升 會很恐怖餒
作者: amare1015 2026-06-17 06:56:00
哈蘭德真的歐拉夫開大 拉都拉不住 XD
伊拉克踢的比想像中好,朋友有說挪威後防防守很差,但沒想到差成這樣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6:56:00
挪威是觀眾划水,後防也在划水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7 06:56:00挪威今年世預賽8戰全勝 跟義大利同組小組頭名 淨勝球32球全歐洲最高 就算沒有擴編今年一樣進世界盃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7 06:57:00
這防守應該會被法國射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7 06:57:00
看挪威就是拼進球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7 06:58:00挪威會外賽兩場加起來7:1電爆義大利晉級的,沒擴編也打得進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6:58:00之前看過中前場強後防弱的球隊 但真的沒看過這麼破的後防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6:59:00
維京人就是進攻再進攻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7 06:59:00
外圍賽全勝 火力超級猛
作者:
chucky (haha)
2026-06-17 06:59:00義大利進攻太爛。沒得比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7:00:00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7:00:00
可惜伊拉克在這一組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7:00:00
挪威後防基本上看球不看人的後插上都沒人跟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04:00義大利這十年真的不知在搞啥 看看那精美的義甲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04:00
挪威後防步頻超慢 沒被賽打爛 一定是傑哥饒命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07:00糕糕好帥啊!!
每個都人高馬大的 結果防守不前頂 頭球也不爭 真的裂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07:00維京人沒在客氣的啦 殺啊XDDDDDD DDD DD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7:08:00哈蘭爸
作者:
WTF555666 (hello all)
2026-06-17 07:09:00哈蘭走出球場那個氣勢讓我想到萊斯納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09:00Haaland扛的住耶
加布里埃爾都沒拉住了 沒有三個人來就別逗你哈叔叔笑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11:00太晚了吧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11:00
這裁判組有夠鬧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7:11:00
這裁判白癡是不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11:00
出界那麼久……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7 07:11:00這裁判也很雷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12:00挪威就沒幾次有真的頂到球耶...浪費身高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7:13:00主裁跟兩個邊裁都加彭的 真的比較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13:00
這場吹判我還以為在看NBA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13:00熊抱了一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15:00場邊鼓聲好大
作者: rkilo 2026-06-17 07:15:00
哈蘭德就是目前世界第一中鋒
作者: Hydross 2026-06-17 07:16:00
這球還不吹喔?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7:16:00
這裁判到底在衝三小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16:00
尺度太飄了吧裁判到底在幹嘛
作者:
jqbb0319 (泰勒奶茶微糖少冰)
2026-06-17 07:16:00這場是怎樣啦大家都可以亂抱亂推好嗨
作者:
PUTAIR (放空)
2026-06-17 07:16:00尼哥裁判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16:00這標準我看不懂
伊拉克可能平常在亞洲踢球 頭頂的很舒服 練就好功夫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7:17:00
這組裁判爛到不行欸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17:00
挪威後方都不爭搶頭槌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17:00現場戰吼好帥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17:00
下瑟洛特吧 根本沒用啊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7:18:00身材差太多啦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17 07:18:00
有普烏這麼強的前鋒,結果老是後防線帶著帶著就掉球...
作者:
cyuemiao (weiya)
2026-06-17 07:18:00到底是三小,這樣挪威球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7:19:00FIFA為了平等 結果就讓這種吹三四流聯賽的裁判來吹世界盃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19:00
伊拉克後衛真的比較有料
作者:
RS44 (黑色幽默)
2026-06-17 07:19:00來看伍佰老師戴帽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20:00這裁判有夠煩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7:20:00
可是義大利打不過挪威這後防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7:20:00
這裁判真的有夠煩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7:20:00
這裁判要多搶戲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20:00
裁判是不是跟隔壁阿銀借的,一堆摸毛哨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7:21:00噓聲四起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21:00
哇靠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21:00
哇靠 壓到脖子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21:00哈寶來西班牙 可以踢到飽
作者: Anncry1021 (acc) 2026-06-17 07:21:00
我以為我在看NBA 裁判很搶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22:00今年裁判問題太多了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22:00
這場裁判尺度真的很謎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7:23:00
以後看AI能不能取代裁判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23:00
看不懂瑟洛特踢邊路到底要幹嘛 不如鮑勃上來突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7:24:00這早就超過五秒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26:00
這種要攻不攻 要守不守 很犯罪啊
作者:
idsa (閒來無事)
2026-06-17 07:27:00挪威感覺都不太爭高空球,都在等落地,就被伊拉克接走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7:27:00裁判的判定很大影響比賽節奏的經典比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27:00
現在換人還有點看頭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28:00
喝水時間後看能不能再活過來吧,挪威下半場很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28:00
挪威後衛不好好卡位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28:00
挪威禁區防守怎麼能夠醜成這樣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28:00剛剛禁區裡挪威沒人在搶球耶...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29:00一直在卡人有什麼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29:00哈哈 這個超好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7:29:00郎納度抽筋啦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7:29:00
下場打法國應該會被屠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7:29:00觀眾4D體驗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29:00
好好玩想去現場了哈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30:00
觀眾划水,後防也在划水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7:30:00
維京人划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31:00想去現場一起划船亂入 XDDDDDDDDD
作者:
chuo ( )
2026-06-17 07:31:00帽一下阿...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7:31:00
這體毛哨該早點上Bobb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7:32:00
喝水啊裁判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32:00SGA喜歡這哨音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07:32:00裁判把比賽搞得有夠難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7:32:00這下超危險…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32:00
剛剛那個被壓到脖子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32:00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7:32:00這超痛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32:00
原來剛剛不是換他下去喔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7:33:00
喝水時間x 廣告時間o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33:00補時估計要補7+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7 07:33:00
英超球員不喜歡這尺度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7 07:33:00真的很難看欸 吹成這樣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33:00
下糕上鮑勃吧 讓瑟洛特推中 424直接幹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34:00
反正厄德高根本隱身 要這前腰幹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34:00
被吹成SGA的節奏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34:00高高今天存在感超低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36:00
有病啊 對位換人 那厄德高到底能幹嘛不該下努薩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7:37:00中場沒人呀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38:00配合的不錯,可惜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17 07:38:00
為啥邊衛都不太大腳吊中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39:00
就不要中場了 雙邊突 找中間高點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7:39:00進啦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39:00神換人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39:00哇 有啦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7:39:00有了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39:00
至少有開始在進攻跟配合了,加油
作者: ms0455008 2026-06-17 07:39:00
Gooooooal光頭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7:39:00G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7:39:00身高啊 身高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7:39:00Goal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7:39:00戰術大成功耶 騙走一堆人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7 07:39:00
太神啦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17 07:39:00
GOOOOOOOOOOOOOAL
作者: Znps 2026-06-17 07:39:00
光頭好頂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39:00終於頂到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7 07:39:00
光頭王太強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40:00跑超好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7 07:40:00
卡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7:40:00終於知道要頂球了 不高的頂 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40:00
光頭王!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40:00
好球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7:40:00
果然光頭頭球都會比較強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7:40:00守哈寶的甚至倒了,大空檔。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7:40:00
猛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7 07:40:00跟法國數據真像
沒想到183公分在挪威國家隊是被嫌矮的存在 Q.Q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40:00這樣才好看阿阿阿阿
作者: wsp86021 2026-06-17 07:40:00
對手差了十萬八千里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40:00再一顆再一顆 我壓4-1啊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7 07:41:00身高比較不起眼(183)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7:41:00
結果高高打我臉 傳得好 哈
作者:
basesam (basesam)
2026-06-17 07:41:00這隻好像印和闐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17 07:41:00
身高明明夠優勢 然後中場常在邊路盤不吊中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41:00
哈寶:來,都來守我,我把你們都幹倒(兇
作者: z23061542 2026-06-17 07:41:00
戰術成功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41:001台灣人去挪威就是哈比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7:41:00183拉低場上挪威球員平均身高 (失禮)
作者:
shter (飛梭之影)
2026-06-17 07:42:00王紹偉好歹也是 183 club 足球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42:00哈寶長得很有喜感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42:00裁判不要搶戲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7 07:42:00
又體毛了
作者:
gataomotw (揪團gataomo)
2026-06-17 07:42:00這裁判有在看NBA的既視感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7:42:00
BBBBB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07:42:00屁啦,下半場一樣爛好嗎...
作者:
neo19 (neo)
2026-06-17 07:43:00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43:00
跟上半場比起來好一咪咪而已吧ㄏ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7:44:00厄德高下去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44:00挪威球迷顏值有夠高XDDDDDDDDDD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44:00
哈蘭德應該快氣死了,這什麼娘炮裁判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44:00
開噴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7:45:00Odegaard 休息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7:45:00哈寶瘋狂溝通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45:00高高當隊長可以啊 哈蘭德當隊長成合體桶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45:00
光頭王有料欸,都頂得到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7:45:00
可惜啊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45:00竟然
作者:
polo007 (polo007)
2026-06-17 07:45:00第一次看到裁判吹得像NBA,好燥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17 07:45:00差點戴帽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46:00差點又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07:46:00然後這個不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46:00
這沒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7:46:00裁判在幹嘛?該吹不吹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46:00
到底在吹啥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47:00上面說大力出奇蹟的 你是要把門將跟著轟進球門嗎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7:47:00裁判比挪威後衛還雷也是少見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7 07:47:00這裁判比挪威防守還破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7:47:00挪威很少傳左路是為啥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7:48:00
昨天4場平,今天4場要全3:1了嗎,梭哈起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48:00吃牌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48:00現在才有黃喔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7:48:00吃牌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48:00
終於給牌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48:00都快結束了才給牌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7:49:00
終於找到牌了喔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7 07:49:00裁判:我現在才找到牌,抱歉喔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52:00剛挪威居然能傳導那麼久...伊拉克也沒想認真搶了吧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52:00哈蘭德的髮型保持的很好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7:52:00
托時間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7:53:00可惜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7:53:00放槍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53:00啊啊啊啊啊差一點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7:53:00差點 好像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7 07:54:00
偏了 可惜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54:00
可惜,伊拉克後衛真的守得不錯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7:54:00
差點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7:54:00沒戴帽好可惜啊
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6-06-17 07:54:00這場好看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54:00我的4-1最後機會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55:00
??抽筋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55:00
這場唯一問題是NBA裁判……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17 07:56:00世界杯球員還要進小房間喔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7:56:00美國搞人 七個小時還正常 ,畢竟是伊拉克..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56:00
挪威的LB這麼弱,打法國會被打到哭出來吧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17 07:57:00
哈哈 好裁判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57:00
開划囉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7:57:00
阿銀的三幻神來兼職嗎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7:57:00好痛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7:58:00像被車撞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7:58:00
伊拉克現在跟著米國混得很好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7:58:00
痛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58:00超痛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7:58:00
這是朝人撞的吧
作者: Znps 2026-06-17 07:58:00
痛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58:00
直擊臉頰,痛呀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7 07:58:00這沒黃牌?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58:00
笑死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7:59:00要拼 要操作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7:59:00這看了頭都暈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17 07:59:00進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7:59:00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7:59:00這個有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7:59:00?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7:59:00
有囉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7:59:00
烏龍吧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7:59:00???????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7:59:00
畫面很亂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7:59:00硬要得分耶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17 07:59:004:1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7:59:00嚇到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7:59:00
哈隊長有料!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17 08:00:00蝦仁豬心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8:00:00有下1:4的爽歪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7 08:00:00
進球大隊
作者: Colitas (觀察者) 2026-06-17 08:00:00
補刀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7 08:00:00挪威進攻真的超猛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8:00:00後腦勺進球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8:00:00哇 4:1 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7 08:00:00
恭喜4:1的朋友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7 08:00:00OG
作者: volleystyle 2026-06-17 08:00:00
怎麼進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8:00:00
???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17 08:00:00
用手停球笑死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8:00:00烏龍球 XD
作者: Znps 2026-06-17 08:00:00
一團亂XD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8:00:00
4:1的那位朋友,發財囉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8:00:00
可惜不能初登場戴帽
作者: love327157 (嶽凜) 2026-06-17 08:00:00
我的3:1….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8:00:00
手球邊緣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8:00:00真的好可惜
作者: yclin931225 (yclin931225) 2026-06-17 08:00:00
我的3:1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7 08:01:004:1要感謝哈寶 狂Call隊友進攻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8:01:00笑死 絕殺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7 08:01:00可惜沒戴帽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8:01:00
可惜沒有帽子,哈蘭德進兩球還是很猛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8:01:00
都很喜歡傷停得分
作者: u3301001 2026-06-17 08:01:00
亞洲第一敗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7 08:01:00初登場碾壓 看舒服了
作者: YCHsiao5566 2026-06-17 08:01:00
王老吉有料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8:01:00挪威贏了這場 應該可以晉級
作者:
neo19 (neo)
2026-06-17 08:02:00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8:02:00這場好歡樂 看好過癮
沒事 我雖然 4:1 有過 2:0 3:0 3:1 都倒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7 08:02:00伊拉克不錯啦 只可惜挪威變陣後擋不住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7 08:02:00挪威哪需要搞那些數學 輾過去就好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7 08:02:00
這次賽制幾乎拿三分就能晉級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17 08:02:00伊拉克跟義大利一樣都輸三顆,伊拉克踢的不錯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8:03:00維京人就是粗暴 好愛XDDDDDDDDDD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8:04:00很強了 亞洲直到出場的第8隊才輸球 一共10隊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8:04:00
挪威這樣要過塞內加爾也沒有很穩吧
作者:
oceanus26 (oceanus26)
2026-06-17 08:04:00沒有辜負伍佰老師的期許
作者:
zzj11 (唇)
2026-06-17 08:04:00可惜了 我買5:1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8:04:00我壓了 4:1 4:0 3:0 和過3.5分 中兩個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8:05:00那是跟伊拉克踢 跟法國和賽內踢 誰被碾還在後面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8:06:00
挪威在喝水時間後的調整都不錯,都有修正戰術成功
作者: hankwan1218 (瘋狂阿豆) 2026-06-17 08:07:00
區域站位真的有夠差,插上人也沒在看
作者:
neo19 (neo)
2026-06-17 08:08:00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7 08:08:00義大利跟挪威踢也是1:4,伊拉克可以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8:08:00今天不壓了 滿足了 哈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8:09:00挪威這組死亡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7 08:11:00
亞洲終於輸球了,伊拉克後面換上來更弱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7 08:11:00慢動作看起來是球碰到肩膀
var那會隨便 真的誤判還會賽後沒收 可以問問當年阿根廷比賽結束後還沒收分數
作者:
neo19 (neo)
2026-06-17 08:12:00改烏龍球了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8:18:00
姆總 普烏 勞塔羅接力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17 08:19:00故得證伊拉克跟義大利是同等級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8:21:00
比爾對宜瑾主播好溫柔喔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8:21:00笑死 量體重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7 08:22:00
最喜歡的環節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8:22:00希望杯賽都能回來 只是時間真的滿硬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6-17 08:24:00
宜瑾瘦了 好可愛
本來看hami足球一台 那廣告是有點煩了 愛爾達台愛爾達台的廣告是亞運 舒服好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8:33:00愛爾達廣告一直重複 煩死 直接靜音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8:39:00可以看max就沒有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