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I] 法國 France vs塞內加爾 Senegal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7 02:24:39
FIFA World Cup 2026 Group I - Match 1
Location: New York New Jersey Stadium
Kick Off: 台灣時間 03:00
France (4-2-3-1)
16 Mike MAIGNAN (GK)
5 Jules KOUNDE
17 William SALIBA
4 Dayot UPAMECANO
22 Theo HERNANDEZ
8 Aurelien TCHOUAMENI
14 Adrien RABIOT
11 Michael OLISE
20 Desire DOUE
10 Kylian MBAPPE (C)
7 Ousmane DEMBELE
Senegal (4-3-3)
16 Edouard MENDY (GK)
15 Krepin DIATTA
3 Kalidou KOULIBALY (C)
19 Moussa NIAKHATE
25 El Hadji Malick DIOUF
5 Idrissa Gana GUEYE
8 Lamine CAMARA
26 Pape GUEYE
18 Ismaila SARR
10 Sadio MANE
11 Nicolas JACKSON
03:00 法國 vs 塞內加爾
ELTA 主播:黃昶豪|球評:石明謹
台視 主播:林煒珽|球評:羅伊
轉播連結: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2:28:00
未看先猜 Olise開秀~ 姆皇淪為配角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2:30:00
歐印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17 02:32:00
早安 睡飽來看球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2:34:00
不會又平吧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7 02:34:00
法國這陣容真的超頂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2:36:00
有先提早睡 應該可以撐到下午三點XD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2:37:00
樓上可以應徵愛爾達主播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2:42:00
法國根本全明星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2:44:00
非洲球隊加油團都超有創意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2:45:00
這陣容多少錢?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2:46:00
G乳跟帥哥古茲曼都沒踢了嗎?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6-06-17 02:47:00
剛剛本來想補眠的結果下午睡太飽晚上睡不著 = =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2:49:00
GO~GO法國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2:49:00
法國很穩吧~球員超豪華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2:53:00
小朋友看到姆總超開心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17 02:53:00
小孩很興奮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2:53:00
小朋友超開心欸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2:53:00
感覺山雨欲來
作者: jack20728   2026-06-17 02:54:00
再來一場平局吧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17 02:55:00
這場踢和一定很多人上天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2:55:00
雖然提早睡了 還是好想睡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17 02:55:00
不懂就問 出場第一位小女孩(孩子)拿球 這位是什麼用意?
作者: BearsFireBig (熊火大)   2026-06-17 02:56:00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2:56:00
馬賽曲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2:57:00
Gogo France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2:57:00
馬賽曲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2:57:00
唱國歌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17 02:58:00
中場 Dembele 怎麼輸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2:58:00
塞內加爾一個國家要踢非洲聯隊 這不公平吧=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00:00
非洲聯隊X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3:00:00
沒辦法啊 非洲一半地方都法國殖民地 通通湧去母國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01:00
這隊塞內加爾幾乎有一半成員都是在法國出生的
作者: fedjam (fedjam)   2026-06-17 03:01:00
法國一隊對法國二隊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3:01:00
板凳 還有法國KI- Cherki 我就問 要怎麼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01:00
法國球衣那領子 真醜 幼稚園制服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02:00
真的是由內心的笑容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17 03:02:00
法國的鋒線 好到超出規格
作者: arodisgod (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2026-06-17 03:03:00
開賽了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17 03:03:00
宇宙戰艦法國隊來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03:00
是不是還有低x搞錯啊 現在是反過來 一堆法國踢不上的去幫父母甚至祖上的國家踢球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03:00
這開球在搞笑嗎XD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17 03:03:00
姆總該秀了吧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17 03:03:00
故意開去界外?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04:00
非洲也沒有一半是法國殖民的 當德國跟英國是假的? 尤其是非洲英語系也很大一塊好嗎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04:00
塞隊竟然先搶進攻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04:00
希望比昨天西班牙那場好看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05:00
想學阿森納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05:00
抱成這樣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05:00
不要說跑去幫非洲踢 有的還跑去隔壁西歐南歐的當代表居然還以為法國有占什麼便宜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7 03:05:00
擠地鐵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05:00
杰哥不要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05:00
笑死被自己人踩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17 03:05:00
笑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3:05:00
被自己人踩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05:00
被自己人踩XD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05:00
笑死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3:05:00
笑死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05:00
自己人踩自己人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7 03:05:00
這w
作者: jkl85621 (紅玉)   2026-06-17 03:05:00
笑死
作者: gn02997179 (精價高漲)   2026-06-17 03:05:00
不愧是更衣室拳王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05:00
笑死 82 我就說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06:00
搞笑了 XDDDDDDY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17 03:06:00
衝啊特蘭加雄獅!!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17 03:06:00
打自家人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17 03:06:00
笑死
作者: taylorsmith   2026-06-17 03:06:00
笑死ww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06:00
收音超好,聽到哀嚎聲
作者: rogfed0916   2026-06-17 03:06:00
笑死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06:00
結果是拳王 笑死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3:06:00
踩小腳 內奸?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3:06:00
拳王楚阿 專扁隊友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3:06:00
那樣踩到底是有多痛啦~~ 有夠煩的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06:00
自己人踩的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06:00
前邦交國這麼兇的嗎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17 03:07:00
法國很兇喔 等一下會有大腸麵?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07:00
阿娘為 腳抬那麼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07:00
旋風腳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07:00
這腳抬太高了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07:00
這腳沒事喔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07:00
抬這麼高小心吃牌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07:00
哇,蠟筆腳都跨到人家肩膀上了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07:00
這場節奏快很多,比昨天西班牙好看= =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07:00
天龍蓋地虎,唯有大吉魯……什麼?國家隊退役啦?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08:00
等法國得分就懂了 德尚足球 保證好睡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08:00
法國陣容也擺得很屌 一次擺四個前鋒全上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08:00
上次法國差在沒帶本澤馬,浪費巨星最後巔峰期。
作者: giraffegood (鹿鹿XD)   2026-06-17 03:08:00
被釘鞋踩超級痛啊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3:09:00
黃昶豪播這麼多年,還是都沒進步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09:00
賽前受傷賽後怪聲 怎帶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09:00
阿笨馬會炸更衣室啊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09:00
翻成這樣沒買到飯,真慘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10:00
傳得真漂亮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3:10:00
這麼好的機會 竟然連起腳都沒有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7 03:10:00
超可惜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10:00
法國差點翻船X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10:00
刺激刺激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10:00
本則馬早就不在狀態了 狀態好的時候沒帶都一冠一亞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10:00
啊啊啊啊這球好可惜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0:00
法國搶不贏對面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0:00
這場根本非洲內戰XDDDDDDDDDD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17 03:10:00
今天裁判很鬆喔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17 03:10:00
裁判帶高潮 XD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10:00
這波兩邊搶得好兇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7 03:10:00
哨子忘了帶嗎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3:10:00
上次聽他在喊goal,一下子goal~一下進~又喊回goal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10:00
法國左路有夠慘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10:00
你看得懂中文嗎?都說上一次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10:00
塞內加爾記得是非洲盃冠軍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10:00
塞內加爾上半場這麼拚~下半場小心沒力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10:00
阿就陣容擺得很奇怪 中場拿不住球也正常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11:00
什麼叫越位
作者: taylor851218 (堅忍的意念)   2026-06-17 03:11:00
賽的傳導好流暢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11:00
法國這場首發等於只有兩個中場 只想踢反擊那種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11:00
尺度一致就沒問題 大家都可以用身體撞人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3:11:00
中場靠蠟筆跟拳王雙後腰 扛得住嗎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11:00
塞感覺蠻強的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3:11:00
裁判可以再垃圾一點☺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17 03:11:00
塞內加爾根本就是法國二隊吧衝擊力還更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11:00
非洲二隊這樣壓非洲一隊 很危險啊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3:11:00
裁判尺度寬鬆,今天將會腥風血雨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2:00
塞內傳球傳得很好,法國球權不能掉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17 03:12:00
到目前為止賽都踢得很漂亮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12:00
原本是衛冕冠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2:00
加納也很強 今年好像沒有出線
作者: GTSSilver (銀)   2026-06-17 03:12:00
這樣推都沒事 垃圾裁判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12:00
法國過不了半場..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12:00
法國一看就知道想靠姆巴佩的啟動速度反擊生吃啊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12:00
姆巴佩在義大利自主訓練這麼久,正是體力滿格能跑的時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17 03:12:00
塞內加爾好兇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12:00
迦納不是在L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12:00
不是過不了半場 是想靠忍者龜跟種族騎士拼速度吧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17 03:13:00
麥尼昂再站這麼高遲早被偷一顆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3:00
姆王能跑但法國連球都搶不下來= =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13:00
姆總老了...2018那屆他的速度沒人追的上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13:00
變成摩洛哥冠軍姆巴佩停球其實不算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3:00
賽速度爆發力氣真恐怖XDDDDDDDD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13:00
法國前腰會讓踢右路的來輪替做 但是沒有人能像格子是B2B+影鋒特性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7 03:14:00
法國在幹嘛阿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14:00
會防守的巴佩 且看且珍惜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15:00
姆總燦笑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15:00
可惜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17 03:15:00
少了格子對法國來說 中路的創造力少了很多 剩媽寶一個人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15:00
姆總參與防守!?這是夢?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15:00
巴佩日常,停球不算多好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15:00
法傳球好差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3:15:00
姆皇 還在睡阿!?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3:15:00
忍者龜要大開殺戒了嗎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15:00
姆總今天兩次機會停球都沒停好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3:15:00
姆總老好多喔!天啊
作者: Whitetext (0 . 0)   2026-06-17 03:15:00
足球衣有領子超好看的好嗎……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15:00
然後沒有吉魯做支點 這屆比兩屆更不平衡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15:00
姆總沒停好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5:00
法國今天傳球傳出界外是哪招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3:16:00
龜之停球停的不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6:00
審美不同 有領子無法XDDDDDDDDD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3:16:00
姆總停球是可以停三米遠的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17 03:16:00
姆總怎麼啦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16:00
這傳球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16:00
今天是姆咪模式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16:00
哇 金球先生傳差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16:00
姆總傳太大了,傳到五秒後的自己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17:00
有看皇馬比賽的都知道 姆巴佩停球水準就是這樣了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17 03:17:00
這感覺越是香球王沒傳好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17:00
前面不缺人,olise都回撤組織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17:00
等貝萊484不想要讓姆總拿今年的金球獎 這怎麼傳的 xddd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17:00
姆總沒差拉 這屆正常該是doue跟olise去跑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17 03:17:00
門外漢問一下 今年是有規定鞋子都要穿粉紅色的嗎?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17:00
Doue在大巴黎有踢過左邊嗎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17 03:17:00
是粉紅鞋有什麼特殊?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18:00
不知道是不是塞守太好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3:18:00
想多了 法國拿世界杯金球也是登貝貝的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18:00
法國好像找到節奏了
作者: Whitetext (0 . 0)   2026-06-17 03:18:00
非洲問題有八成都歐洲殖民國家搞的 現在還能透過移民得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18:00
沒規定吧 可能就法國自己揪團買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8:00
塞真的很強 出線機率蠻高
作者: Whitetext (0 . 0)   2026-06-17 03:18:00
到勞動力跟頂尖運動能力 真的有夠爽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18:00
現在流行左右邊路互換 甚至到中路 沒有問題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9:00
塞內第二名機率很高吧,壓迫中場跟傳球都很好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19:00
某W拜託不要再有錯誤的認知了 都幾十年前了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19:00
這組就伊拉克要被淘汰,剩下三隊難說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20:00
姆總算是法國喜爺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20:00
每個位置都有兩三個人選 要退回來當前腰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20:00
真要講 得到勞動力跟運動人才這二三十年最多的是德國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20:00
看樣子要等喝水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20:00
跟英國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1:00
塞內光是非洲盃實際上的冠軍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21:00
超級多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21:00
遠射被擋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7 03:21:00
防守壓很緊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21:00
這要怎麼攻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21:00
只不過德國得到的德語系國家跟土耳其不是黑人 你看不出來而已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21:00
好緊湊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1:00
塞守真好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22:00
可惜 蠻漂亮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22:00
塞浪費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3:22:00
邊路輪轉這種戰術沒有流行吧 這要求超高 只有PSG愛
作者: aba048 (不要說話)   2026-06-17 03:23:00
目前誰比較優勢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3:00
塞內加爾近期友誼賽有3:1贏過格蘭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23:00
烏烏茲拉還沒被禁止進場嗎 非洲盃最吵就這個東西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3:00
塞吧
作者: ninikiwi (nini☆)   2026-06-17 03:23:00
烏烏茲拉不是被禁止了嗎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23:00
塞的射門威脅比較大,法國都波什麼機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24:00
非洲加油團2022超歡樂 今年好像比較少看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24:00
塞國大媽興奮
作者: Whitetext (0 . 0)   2026-06-17 03:24:00
幾十年前的問題到現在都還在呀XD 光是國界亂搞就很荒
作者: Hayatoabe   2026-06-17 03:24:00
大。 媽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24:00
大概最後變巴配去踢10號回去拿球 看那三個誰要去突前跑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24:00
難怪觀眾席沒看到熟悉的塞內加爾加油團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3:24:00
觀眾在玩人浪XD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17 03:24:00
姆咪到現在中鋒還是沒有完全適應好 蠻迷茫的
作者: Whitetext (0 . 0)   2026-06-17 03:25:00
帝國都有受益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17 03:25:00
塞內加爾踢得比較威脅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25:00
被禁止會無聊很多餒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25:00
左盃講的那個加油團我有印象耶,這次不行嗎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25:00
比較想看到謝爾基去踢10號位 他的踢法比較有創造力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5:00
登貝來本來是踢巴佩的位置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5:00
塞真的守超好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6:00
只是因為巴佩不防守,退而求其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26:00
剛剛竟然沒遠射...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26:00
拜仁防守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26:00
塞內加爾身材超好但就是想要跟法國拼腳法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17 03:26:00
塞內加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26:00
法國4號怎麼跑那麼快啊 剛被檔在後面 一下就繞道前面去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26:00
裁判忘了喝水時間嗎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26:00
塞內加爾每個反擊都很有威脅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26:00
基本上傳統10號也是不防守的 這樣法國後防線會死人啦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26:00
烏帕真是單防的神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7 03:26:00
這場裁判很少吹哨...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27:00
塞隊會不會下半場沒力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27:00
姆巴佩感覺怪怪的,是位置不合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27:00
剛想說烏帕守得真好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17 03:27:00
守門員很敢玩耶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3:27:00
@Whitetext 沒事 懂的都懂 我一開始也是講你這個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17 03:27:00
這場竟然還沒有補水時間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3:27:00
黑人會沒力嗎==?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27:00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3:27:00
法國 危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27:00
哭阿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17 03:27:00
姆總帶丟被打反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27:00
護國神柱XD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27:00
法國這次右路人才太多 就怕他們只想攻不幫忙退防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27:00
可惜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27:00
可惜RRRRR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17 03:27:00
差一點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27:00
護國神柱啊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7 03:27:00
幹啊 就差一點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3:27:00
恐怖喔
作者: Znps   2026-06-17 03:27:00
頗危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7 03:27:00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17 03:27:00
可惜中柱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27:00
法國剛差點挫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27:00
護國神柱!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7 03:27:00
傑哥可惜阿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28:00
差點門將烏龍
作者: Vanced (維安斯德)   2026-06-17 03:28:00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17 03:28:00
可惜
作者: archer1018 (卡普頓街)   2026-06-17 03:28:00
那個瞬間加速 好猛...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28:00
這加速超級變態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8:00
這場法幾乎沒什麼進攻威脅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28:00
姆巴佩現在過人都過不明白= = 丟球差點導致失分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17 03:28:00
法國踢直接一點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28:00
中柱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8:00
俱樂部登貝萊都是踢偽9,這個現在讓給巴佩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28:00
差點輸球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28:00
差點烏龍球X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28:00
姆總丟球,Jackson快攻中柱,好快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28:00
杰哥!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28:00
塞內加爾可惜了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17 03:28:00
法國運氣真好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28:00
超抖的吧門將XD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28:00
差點就滾進去了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7 03:28:00
差點就進了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7 03:28:00
運氣真好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7 03:28:00
還沒到喝水時間嗎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3:28:00
超可惜~~
作者: chiky (.......................)   2026-06-17 03:28:00
彈的角度運氣不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28:00
真的差點就烏龍進了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7 03:28:00
勾回去還只差一點點角度 真衰啊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17 03:28:00
命大
作者: ying02 (ying)   2026-06-17 03:28:00
姆總現在就是毒瘤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17 03:28:00
傑哥有料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28:00
老天要救法國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28:00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28:00
法國感覺會重演在小組賽被塞內加爾淘汰的悲劇
作者: aisu399 (ai)   2026-06-17 03:28:00
wow 塞內踢得很好哎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7 03:28:00
粉紅鞋是因為今年各大品牌都提供這個顏色,大家都撞色
作者: aba048 (不要說話)   2026-06-17 03:28:00
目前誰比較有威脅性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17 03:28:00
暴力足球
作者: jack20728   2026-06-17 03:28:00
緊張囉法國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28:00
飲水500CC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28:00
gk的問題 近柱沒封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3:28:00
押法國的又要GG了嗎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3:28:00
法國想贏就把球權給登貝貝跟Olise
作者: whitehumor (whitehumor)   2026-06-17 03:28:00
挖靠 我車傑哥差點啊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3:28:00
塞真的很有威脅性 給法國很大的壓迫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3:29:00
喝水小卡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7 03:29:00
飲水500CC 小卡確實填寫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29:00
喝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17 03:29:00
10號給登貝萊穿比較適合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7 03:29:00
喝水時間
作者: yangmin1028 (過期鮮奶茶)   2026-06-17 03:29:00
石明瑾真的好吵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9:00
塞至少已經有3次進攻威脅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29:00
前邦交國有夠兇的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29:00
本節目由麥當勞贊助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29:00
回到國家隊,好多人都變正常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29:00
幹 剛剛那球真的是差一點運 沒得挑剔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29:00
真的 一堆粉紅鞋 拍起來有夠可愛 還以為是有什麼活動XD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7 03:29:00
握耖壘 好賽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29:00
喝水了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17 03:29:00
魅娘差點烏龍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7 03:29:00
有來有回啊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3:29:00
法國這運氣有點好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17 03:29:00
塞內加爾速度超快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29:00
登貝貝總是給人意外,看看這場能不能也有個意外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17 03:29:00
沒看德甲 olise的創造力對比cherki 何如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9:00
塞內加爾實際的非洲盃冠軍,實力是強。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29:00
下半場會沒力 如果全場都這速度太變態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29:00
沒有Ginola 其他都很爛好嗎 xd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7 03:30:00
喝水500CC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30:00
正常來說姆總是多的 根本不用上四個前鋒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3:30:00
差點又是不被看好的進XD
作者: searchroy (青山常醉路長旋)   2026-06-17 03:30:00
Kant擉S先發?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30:00
塞內進攻都滿有機會的,反觀法國一堆失誤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30:00
喝水水
作者: etim51893 (豆皮)   2026-06-17 03:30:00
olise創造力比cherki好吧 我城迷
作者: zxcjimyou (zxcjimyou)   2026-06-17 03:30:00
法如果不想踢 可以回家去約會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0:00
正常教練會拿下姆總,登貝萊踢箭頭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30:00
塞內加爾就是往前塞往前傳威脅球 西班牙只會倒腳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31:00
切爾基的創意 隊友有時候都無法領會 要怎麼跟O神比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3:31:00
維德角幾乎沒怎麼攻門 這個是防守反擊超快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31:00
我們也是對Olise垂涎三尺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1:00
olise是左腳球員,踢中右的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17 03:31:00
還有喝水時間,第一次看到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31:00
法國中場沒人發牌
作者: searchroy (青山常醉路長旋)   2026-06-17 03:31:00
下屆就是席丹掌兵符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3:31:00
塞的速度真的可怕 傳球也流暢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32:00
法國一個失誤塞內就起動,一恍神就完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32:00
Olise非賣品 老佛爺也想要啊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32:00
doue都讓位子給olise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32:00
謝爾基的創造力是只有他會懂的 你猜不到他想做什麼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32:00
olise這場都在中場傳導,現在還沒有邊路盤帶內切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2:00
塞的實際實力不用說吧,非洲盃實際冠軍欸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33:00
I組超強喔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17 03:33:00
現在足球可以喊暫停?怎都坐下了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33:00
老哥你這發球當角球是什麼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33:00
唉呀 錯過 這機會超好欸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7 03:33:00
可惜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3:00
後來冠軍被沒收,世界排名往下掉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33:00
喔這個腳也抬很高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33:00
這裁判好像都不抓抬腳的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3:33:00
姆總怎麽可以慘成這樣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17 03:33:00
法國傳球也太隨意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34:00
姆巴配現在招牌是停太後面 > 掉球 > 向隊友比讚 loop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34:00
體力真的好好喔非洲people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34:00
僧多粥少啊 沒中場組織進攻當然看起來很慘
作者: zxcjimyou (zxcjimyou)   2026-06-17 03:34:00
法國整隊踢得像放假一樣 隨興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4:00
姆總本來就這樣,18歲的姆總最強,因為聽話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34:00
姆總背身拿球就這樣 他也不喜歡頂著人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34:00
法國看起來根本配合不起來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17 03:34:00
我記得olise戴帽那場 姆總說要把進球留給世界盃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35:00
現在有喝水時間,感覺下半場也能跑起來
作者: aba048 (不要說話)   2026-06-17 03:35:00
姆巴佩真的有回去找女友嗎?還是假新聞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35:00
塞的前鋒好猛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35:00
讓姆總開心比較重要姆總一開心就算沒進球也會有大拇指
作者: a36089477 (Oliver)   2026-06-17 03:35:00
姆總引擎還在熱機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35:00
皮雷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36:00
姆巴佩說自己其實還是比較喜歡踢左路 但德尚要他踢中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6:00
姆巴佩本來就少對抗/防守,不進禁區,越王一個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36:00
等換人吧 現在是前場和尚太多沒水喝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36:00
我一日球迷 還在他超級強 一加速就甩開人的印象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36:00
比傳球準確,塞內這場完勝法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37:00
這直塞比塞內加爾差多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37:00
你可以停留在他還在摩納哥年代就好 真的很快xd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7:00
巴佩的無球跑位更慘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7 03:37:00
法國還在磨合?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37:00
姆咪如果有一個很強的中場配合等吃餅還是很強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37:00
X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37:00
法國教練還是很愛咬指甲XDDDDDDDDD魔笛加入法國隊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38:00
這情況還不如doue替補,cherki先發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8:00
摩納哥時代真的強,但變大牌就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3:38:00
姆龜踢中鋒就是等接飛盤自己爆射爽一波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17 03:38:00
姆踢這個位置真的不行
作者: gn02997179 (精價高漲)   2026-06-17 03:38:00
法國是不是過譽了 看來比維德角還不行 嘻嘻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38:00
35分鐘了塞內的射門比法國多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38:00
姆總不是吃餅類型的啦 那是站樁式中鋒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9:00
姆總其實前場哪個位置都不行,其他位置不防守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39:00
不給犯規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39:00
沒有像格子的中場還是有差
作者: yinaser   2026-06-17 03:39:00
法國又沒甚麼組織踢的很隨興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39:00
法國還在熱身是嗎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3:39:00
PIRES VIEIRA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17 03:39:00
看來這場可以踢暴力一點了,都不吹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39:00
大巴離是更神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39:00
法國被壓著打XDDDDDDDDDD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39:00
法國就是幾乎全部人都點邊鋒的技能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0:00
法國感覺不如西班牙,全隊恍神傳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3:40:00
沒姆的法國隊會不會變PSG一樣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0:00
法國缺中場組織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40:00
中場要邊路拉回來輪轉打 考驗選手的技能包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17 03:40:00
法國也需要排毒一下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40:00
德尚等等就會把doue丟下去了拉 整個上半場我都沒看到他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40:00
法國不是連輸西班牙兩次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40:00
南非時真的吵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41:00
不怪法國 塞內加爾跟賽亞人一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1:00
這屆沒樂器好無聊阿 也沒跳舞XDDDDDDDDD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3:41:00
法國的傳球怎麼回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41:00
姆總簡直是進攻阻斷器阿,還不如給奧利塞處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41:00
這跟西班牙有87%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41:00
德尚太貪心了 居然四個前鋒都擺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41:00
法國在歐國盃跟歐國聯連輸兩次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42:00
教授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42:00
有沒有聽過巴佩公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2:00
不像吧 昨天西班牙一直傳來傳去不知道做啥 維也沒辦法過半場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2:00
我也是覺得給Olise在右邊爆破看看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3:42:00
西班牙很會傳 法國傳的不好 但西班牙軟腳射門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2:00
比速度塞內好像更有優勢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42:00
看法國要不要改踢433 中場先把球控住 不然10號位沒用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42:00
溫格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42:00
跟西班牙差多了 四個前鋒分一個給板鴨直接起飛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42:00
姆 登 奧 三個這樣擺比較合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42:00
說的是冠軍熱門 看起來都不太熱門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3:42:00
教授也來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42:00
裁判都不吹的欸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42:00
這場踢完 刺激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2:00
傳球怎變這樣?!?!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42:00
笑死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7 03:43:00
還沒起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43:00
姆巴佩現在不適合踢左路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17 03:43:00
傳這三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43:00
哈哈哈 什麼狗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43:00
這球傳爛了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43:00
法傳太爛了吧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3:43:00
傳什麼勾八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43:00
這到底傳啥啊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17 03:43:00
白痴裁判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3:00
這配合也太糟糕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3:00
怎麼會是孔德ww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43:00
法國看起來也是紙老虎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43:00
踩人啦裁判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3:00
哇踩腳耶........裁判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43:00
怎都沒大和平踢出界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43:00
怎麼都不吹啊?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3:43:00
法國傳球到底在搞什麼啊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43:00
這沒犯規?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43:00
裁判裝瞎喔==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3:00
法國傳這什麼垃圾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3:43:00
裁判眼瞎 含棒棒糖喔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17 03:43:00
Kounde 傳那什麼狗屎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3:43:00
不補牌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3:00
法國傳導差ESP太多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17 03:43:00
瞎了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7 03:43:00
這沒牌?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43:00
塞內加爾這速度+跑動能力真的會搞死法國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7 03:43:00
裁判買法國喔== 死不吹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17 03:43:00
裁判這都看不到喔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43:00
基本上是球隊要怎麼替巴配搭配 或是乾脆把他擺板凳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17 03:43:00
這受傷的話,塞超虧的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17 03:44:00
裁判?????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7 03:44:00
沒人理在地尼哥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44:00
這都不給喔 真照顧我們冠軍熱門球隊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44:00
踩得很實在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44:00
這屆裁判真的太鳥了 昨天才一個柔術抱摔沒事的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17 03:44:00
等一下就會加溫了,然後越來越暴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4:00
這樣沒犯規?!!?
作者: lineage1231   2026-06-17 03:44:00
這樣沒哨…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3:44:00
裁判真的很垃圾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44:00
沒要補牌嗎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44:00
而且裁判視角超清楚的 不吹真的很有問題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17 03:44:00
真賤啊,這裁判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44:00
法國默契也太差了 傳球都亂跑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44:00
VAR也沒看到?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44:00
裁判?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3:44:00
哇操 帶任務來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44:00
要躺請你出去躺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7 03:44:00
奧利塞這路明顯活潑多了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7 03:44:00
裁判兩邊都不吹 公平 =)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44:00
這三小哨子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4:00
上半場kounde 一直前壓,吧olise 擠到中間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7 03:45:00
被犯規還要10vs11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45:00
跟得分無關的VAR不會出動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3:45:00
想念格子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5:00
這裁判允許上身體的,可以不吹就不吹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45:00
今年真的除了德國 目前歐洲國家都落難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45:00
幹 超誇張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45:00
? 這裁判是不是常吹美洲杯 尺度這麼快樂的嗎?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7 03:45:00
以腳還腳
作者: aisu399 (ai)   2026-06-17 03:45:00
裁判怪怪的 法對塞犯規都不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45:00
手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5: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5:00
人家法國隊餒 很高貴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3:45:00
板凳姆總他就運作媒體政治炸掉教練更衣室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45:00
哨子有點問題 不只一次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5:00
這也不吹
作者: abc0606 (小球人生)   2026-06-17 03:45:00
不小心碰到了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17 03:45:00
裁判是在睡喔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45:00
覺得還好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17 03:45:00
這裁判的尺度真的莫名其妙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3:45:00
笑死,姆總旁邊五六個人還是得給他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45:00
這屆一堆哨有問題巧得都是熱門球隊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45:00
Var 有擴大任務喔 不是只看進球相關喔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45:00
他伸手去抓球耶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17 03:45:00
XDD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3:45:00
裁判看來可以調查一下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46:00
法國就有!笑死爛裁判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7 03:46:00
推人不吹 吹手球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7 03:46:00
法哨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46:00
中路一堆人 別在搞姆總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46:00
哈哈剛剛塞不給定位 這個就給了
作者: shengin (doubleA)   2026-06-17 03:46:00
裁判就是兩邊都不吹啊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46:00
剛剛踩腳不吹現在吹這個?????
作者: yinaser   2026-06-17 03:46:00
這個吹沒問題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46:00
不知不覺上半場快結束了 法國到底踢了什麼東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6:00
這裁判哪個國家啊啊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46:00
這種球今天裁判就是不會吹 大家都以為是犯規自動看戲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7 03:46:00
差點過三個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46:00
唉唷 開始有火氣囉
作者: zxcv3690   2026-06-17 03:46:00
怎麼感覺裁判偏法國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17 03:46:00
塞不給 法就給了喔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6:00
姆巴佩還是適合踢邊鋒啊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3:47:00
法國好像沒多強……中場根本沒人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7:00
法國要換人了吧,這陣容配合根本超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7:00
沒默契 送角球XD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47:00
找到位置了 巴配丟去左邊吧
作者: yinaser   2026-06-17 03:47:00
後衛失誤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17 03:47:00
姆總過人還是好扯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47:00
裁判尺度很一致啊 法國就一律鬼遮眼 塞內加爾躺了也不理XDD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7 03:47:00
下半場感覺會很熱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47:00
好像還有給錯黃之類的 但裁判沒給也不會出動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7:00
結果塞內自己後場也抽象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47:00
角球沒有神奇吉魯還是有差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17 03:47:00
裁判超噁==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47:00
裁判不是有眼睛嗎?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3:47:00
沒格子真的差超多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47:00
裁判的尺度就是要把法國吹上去啊 很合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47:00
非洲國家好像都喜歡禁區堵死 這樣強隊的中場都變立牌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47:00
法國好爛!裁判更爛!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7:00
德尚為什麼這麼喜歡把姆巴佩擺到前鋒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48:00
可能前幾組 黃牌給太多 後面大會可能想節制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48:00
這半場哨真的不太正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8:00
非洲球員身體素質好 透過歐洲體系訓練 會變很恐怖餒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48:00
不是中場變立牌 是你中場創造力不夠啊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3:48:00
沒格子、吉乳,差好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48:00
+6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8:00
上半場要結束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48:00
+6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49:00
沒格子在場上 法國傳導就是這麼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9:00
等被雷沒存在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9:00
守門員跟後衛好不熟XDDD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3:49:00
給6分鐘這麼多?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49:00
這場塞很有機會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9:00
法國這傳球老實說傳得跟白痴一樣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9:00
直接後場長傳前場 有夠復古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49:00
格子跟波霸看到這場面 一定在笑 要是老子在場 創造力不知道比這些小朋友高多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49:00
前幾組黃牌太多 跟後面幾組無關啊 不然前面不就虧假的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3:49:00
法國爭頂根本搶不贏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3:49:00
吉魯會在BCC主播台有機會看到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49:00
在傳啥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49:00
法國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50:00
好爛的配合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50:00
又傳差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50:00
登貝萊XDD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17 03:50:00
該不會又零運動戰進球?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17 03:50:00
法國.....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50:00
登貝貝居然不給姆總ww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7 03:50:00
法國不會也要和局吧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0:00
傳這三小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3:50:00
傳短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0:00
昨天西班牙就這樣 對方禁區6-8人 根本突破不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0:00
傳球超爛XDDDDDDDDDD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0:00
連登都在搞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0:00
席丹都不來看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0:00
是根本沒一起訓練是不是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3:50:00
到底在傳什麼鬼
作者: archer1018 (卡普頓街)   2026-06-17 03:50:00
到底是在傳三......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3:50:00
名聲很大,傳球好爛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0:00
金球先生 傳好點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0:00
不止沒人傳 空間還很擠 那幾個能跑的都跑不起來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3:50:00
格子現在看比賽一定在笑,要是我在…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17 03:50:00
一拿球就失誤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50:00
法國的傳球精度超差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7 03:50:00
今天0:0幾倍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3:50:00
沒有優質中場 直吃後場傳前場有點好笑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0:00
法國1/2球不主動搶 有點傲氣在 準備踢滿8場的意思?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6-17 03:50:00
又要和局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50:00
法國踢這樣真的慘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0:00
這樣傳,我給你前場朗拿度也進不了球= =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50:00
苦無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50:00
不過德尚是很敢換人的教練 這也是他的最後一任 下半場
作者: abc0606 (小球人生)   2026-06-17 03:50:00
弱弱的請問大家,格子這屆為什麼沒打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51:00
法國組織變好爛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3:51:00
讓人看不下去的傳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1:00
還想秀哦….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7 03:51:00
??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7 03:51:00
誇張亂傳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1:00
再傳丟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3:51:00
一直攤手 人均姆斯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3:51:00
法哨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1:00
這樣又沒事了 裁判啊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1:00
還不吹啊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1:00
貝克漢:你們都不練自由球的嗎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7 03:51:00
打死不吹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3:51:00
到底在幹嘛,這到底在傳什麼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1:00
幹想多了吧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17 03:51:00
法國傳球.....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51:00
又長傳失敗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7 03:51:00
真的需要一個Griezmann
作者: leo7890677 (張阿中)   2026-06-17 03:51:00
裁判這個不吹嗎
作者: gigi832829   2026-06-17 03:51:00
傳…球…是…在…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51:00
場上有三隊在踢 法國前場+法國後場+塞內加爾
作者: gn02997179 (精價高漲)   2026-06-17 03:51:00
我看好法國小組出局了 廢到笑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51:00
theo 這傳沒有姆總的大拇指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1:00
這場踢完 休息室要爆炸囉
作者: ying02 (ying)   2026-06-17 03:51:00
姆下去會不會大家都變正常了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52:00
Dembele剛這種搞笑傳球就日常 他就不是專門傳球的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52:00
法國這樣踢搞不好過不了挪威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52:00
這枚沒推人?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52:00
現在的法國進攻看起像424 中場要怎麼傳到前鋒那邊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17 03:52:00
法國之後還要對挪威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52:00
法國這場根本沒進攻機會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17 03:52:00
格子沒打?因為隊長袖標被搶走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52:00
格子2014年輸德國哭 2018年封神 可以了啦
作者: jack20728   2026-06-17 03:52:00
結果這分組不會是法國下去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52:00
到底在傳啥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7 03:52:00
等下中場要氣氛了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2:00
這傳切是怎樣 是亞洲法國喔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7 03:52:00
傳球到底有什麼問題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17 03:52:00
蛤!!?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2:00
這場若是嚴一點的哨 法國已經兩張黃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2:00
Kounde傳啥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17 03:52:00
法國實在有點鳥 ==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2:00
傳的什麼玩意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3:52:00
每個人都踢那麼大力幹嘛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7 03:52:00
法國傳球都傳不到前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52:00
欸嘿 吊中也不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52:00
拜託右路讓給olise好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52:00
姆巴配觸球比守門員少XD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17 03:52:00
到底在傳什麼東西
作者: gn02997179 (精價高漲)   2026-06-17 03:52:00
法國小組下去好了 有夠搞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2:00
法國挪威這場好期待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52:00
姆總觸球次數最少….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2:00
想高空 傳得超爛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17 03:52:00
Kounde 真的雷爆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3:52:00
還以為坤袋留力世界杯 看來是真的不行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3:00
我想看哈蘭德把法國後場輾過去了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3:00
法國長傳都不是傳隊友直接踢出去笑死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53:00
也不用嚴,正常一點的都會給牌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53:00
kounde傳球真的很爛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17 03:53:00
哽咽什麼拉主播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53:00
不要再小報的隊長袖標了 格子上一屆決賽都失常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3:00
姆總旁邊一堆人 根本碰不到球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17 03:53:00
法國這傳球 真慘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3:00
就說他上去卡人位子的 口口要球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53:00
你邊路再會突破我擺2個夾你就沒輒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53:00
6/27 03:00 法國 vs 挪威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3:00
孔德其實已經一個賽季這狀態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53:00
好期待27號的到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3:00
法國需要魔笛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3:53:00
姆總只想拿袖標不想拿球484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53:00
哇倒掛金鉤攔截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7 03:53:00
全隊服務一個姆皇 不回防不逼搶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3:53:00
姆總這個位置根本不會踢,笑死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53:00
法國踢的夠爛 輸一輸好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7 03:53:00
姆總還在放假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17 03:53:00
不是不想而是拿不到球阿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3:00
法國隊是不是有不和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7 03:54:00
那麼好的機會 你踢那麼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4:00
靠夭 這球!??????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7 03:54:00
放槍阿...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54: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4:00
差點!!!!!!!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7 03:54:00
這都踢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54:00
宇宙開發啊 踢三小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54:00
哇乾!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3:54:00
笑死 法國傳球真的跟西班牙傳球完全兩碼子事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3:54:00
可惜 這麼好的機會= =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4:00
讓姆巴佩去左邊衝不好嗎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54:00
超好機會踢成宇宙開發................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17 03:54:00
啊可惜!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54:00
踢偏啦XDDDDDDDDDDDDDD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4:00
???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3:54:00
靠夭放槍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7 03:54:00
RRRRRRRRRR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17 03:54:00
塞內的傳球好讚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54:00
超可惜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54:00
幹爛砲兵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3:54:00
= =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7 03:54:00
??????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7 03:54:00
可惜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3:54:00
踢飛啦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54:00
Sarrrrrrrrrrrr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3:54:00
射差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4:00
踢飛了 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4:00
幹!!!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17 03:54:00
宇宙開發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7 03:54:00
宇宙開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54:00
塞內踢飛了 好可惜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54:00
超可惜
作者: gigi832829   2026-06-17 03:54:00
啊啊啊啊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54:00
這放槍太大了
作者: omikunn (歐米)   2026-06-17 03:54:00
踢飛
作者: jack20728   2026-06-17 03:54:00
難怪姆總氣氛 隊友長這樣哈哈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54:00
可惜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7 03:54:00
嘖嘖
作者: gn02997179 (精價高漲)   2026-06-17 03:54:00
我到底在看什麼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7 03:54:00
RRRRRRRR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4:00
可惜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17 03:54:00
乾..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7 03:54:00
全場攤手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7 03:54:00
啊啊啊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7 03:54:00
這槍放太大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54:00
差點被天罰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54:00
這球進了搞不好穩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54:00
太可惜了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17 03:54:00
學弟升將軍,代表你要退了,懂嗎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54:00
可惜!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3:54:00
好可惜啊!!!
作者: wfsh30918 (pytonoe)   2026-06-17 03:54:00
要不是射術不到家法國早爆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54:00
姆總跟這個人交換應該會踢很爽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54:00
踢這啥啊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4:00
西班牙還可以找藉口說主力都沒上 法國你這樣子踢的….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7 03:54:00
大好機會欸...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54:00
今天天佑法國欸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17 03:54:00
大放槍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4:00
慘了 又要和局嗎
作者: Howard7   2026-06-17 03:54:00
作者: lineage1231   2026-06-17 03:54:00
大好機會的說…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3:54:00
這也能飛?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7 03:54:00
這麼近踢成這樣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7 03:54:00
超可惜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3:54:00
踢超爛 宇宙開發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3:54:00
爛炮兵XD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7 03:54:00
高射炮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17 03:54:00
可惜啊啊啊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17 03:54:00
2002世界盃開幕賽,賽內加爾1:0爆冷門踢贏法國
作者: Konoka0427 (好花花)   2026-06-17 03:54:00
這沒進真的不應該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17 03:55:00
超雷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3:55:00
爛炮兵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3:55:00
這怎麼踢的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17 03:55:00
太可惜了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3:55:00
這場會不會又0:0
作者: gn02997179 (精價高漲)   2026-06-17 03:55:00
正常應該要2:0了 法國狗屎運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5:00
沒有優質前鋒 不過法國這什麼後防 嚇死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17 03:55:00
踢正就超有機會耶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5:00
這球我踢都能推平.............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3:55:00
真的爛砲兵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7 03:55:00
放槍,不會左腳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5:00
這腳法都用捅的壓不下來也是很搞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17 03:55:00
沒格子沒波霸 沒人供輸 Rabiot還是不夠用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7 03:55:00
滑過去都能進 你還能踢飛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7 03:55:00
太可惜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5:00
逆足這麼爛嗎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7 03:55:00
法國有一個沒持球就在場上散步的 猜猜是誰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5:00
Koundé該下去了啦 真他媽搞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17 03:55:00
..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17 03:55:00
不看了zzzzzzz
作者: Howard7   2026-06-17 03:55:00
右路超爛超可憐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7 03:55:00
你這個爛砲兵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17 03:55:00
為什麼我不去睡覺要來看這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5:00
該大換陣了吧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17 03:55:00
差點啊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3:55:00
Pape原本都壓不住嘴角的笑容了 硬給他憋回去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55:00
門前大空檔 完全沒人守 踢正一定進 結果踢飛
作者: gigi832829   2026-06-17 03:55:00
休息室燒起來
作者: rongben (假賽咖緊 超爽)   2026-06-17 03:55:00
這球都可以踢飛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5:00
德尚自己要想辦法啊
作者: music9man (musicJin)   2026-06-17 03:55:00
好醜XD
作者: aucifer0730 (喵的)   2026-06-17 03:55:00
這肯定買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55:00
那球我阿嬤踢十次搞不好會進一球 竟然可以踢飛RRR
作者: abc0606 (小球人生)   2026-06-17 03:55:00
很難想像這是上屆亞軍 打得亂七八糟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17 03:55:00
這能不進球
作者: focustage (FunQ)   2026-06-17 03:55:00
兩邊比看誰拉的大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17 03:55:00
塞內加爾真的踢得比較好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7 03:55:00
這場到底是沙小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17 03:55:00
豪華陣容就這樣喔?只能靠人放槍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55:00
幹嘛發力阿,左腳墊一下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5:00
塞這位是不是太亢奮 力道都過大XDDDDDDD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3:55:00
只能說各隊差距拉近中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17 03:55:00
運好跟運爛疊在一起的前半場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6-06-17 03:55:00
馬的菜雞互啄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3:55:00
不用左腳踢怪不了人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7 03:55:00
這球我來都能踢進去了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7 03:55:00
這陣容德尚自己排的 是要對誰發飆
作者: xxljay1776 (小GG)   2026-06-17 03:55:00
踢飛 傻眼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3:55:00
你這個爛砲兵 幾乎空門射成這樣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5:00
主要這次法國號稱滿滿黃金陣容 結果這樣?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17 03:55:00
姆巴佩上半場幾乎都沒拿球,在睡覺嗎?
作者: pchome135790 (flash)   2026-06-17 03:55:00
我阿嬤都踢得進去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3:55:00
兩次都差點
作者: PTTerzy   2026-06-17 03:55:00
法國:感謝不殺之恩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7 03:56:00
這球真的該進讓法國去爭小組三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17 03:56:00
????傻眼XD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6:00
進攻擺成這樣 結果塞內攻得更好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6:00
法國這踢法還真的該下去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17 03:56:00
今天白色球衣的是擁有一票球星的法國隊對吧xdd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56:00
這兩隊中場休息室都要爆炸了 都在搞笑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3:56:00
因為防守球員很快貼近角度要封死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17 03:56:00
法有輸給賽過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17 03:56:00
靠背 硬要用右腳踢 用左脚撥一下就進了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3:56:00
體能消耗有影響專注力吧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6:00
現在法國踢得比皇馬還爛 老登還是逃不過姆總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3:56:00
也太沖天炮,這麼好的球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6:00
今年奪冠熱門怎麼都這麼慘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56:00
一直讓kounde踢右路傳中,然後一直傳丟,然後叫olise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56:00
這場完全不像世界前排隊伍的比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6:00
沒錯過就 2:0了欸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6:00
法國那傳球也給不到姆巴佩啊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3:56:00
不會踢的話,用擋的都行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6:00
球根本傳不到姆腳上,陣容問題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56:00
蠟筆是托後+推進的能力而已 沒什麼創造力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17 03:56:00
巴佩後撤到中圈拿球,犧牲自己支援中場令人感佩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56:00
我社畜為什麼要半夜起床看法國踢這種爛東西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6:00
不敢下巴配就下doue 巴配去左邊跑 中路給登貝貝玩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7:00
今天總算沒有賣老的出來 在那邊說這踢法很法國了wwwwwwww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3:57:00
會不會是太熱了?法國隊很難受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7:00
法國,西班牙奪冠熱門踢得不如日本南韓XD
作者: Latizhate (Lastyhyt)   2026-06-17 03:57:00
法國好像比西班牙爛
作者: mhlemon (交頭牌 愛福好)   2026-06-17 03:57:00
果然猜的沒錯 就一個隊伍不能有兩個王 法國笑死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3:57:00
真的很浪費犧牲的睡眠時間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57:00
龜越來越像他偶像了 只是想不到這麼快
作者: crow13 (鴉)   2026-06-17 03:57:00
裁判上半場有點刻意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7:00
就姆巴佩去左邊 登貝萊去前鋒不好嗎
作者: rosejs13   2026-06-17 03:57:00
笑死,這奪冠大熱門踢那麼爛
作者: shenye   2026-06-17 03:57:00
Kounde 超爛的…Doue也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3:57:00
講實在的,這球用屁股頂都能射正
作者: ganshins   2026-06-17 03:57:00
法國半場1射門0射正,是保留體力下半場大爆射嗎...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7:00
西班牙昨天還可以說沒派主力 法國你今天這樣說不過去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57:00
一下子上半場就沒了?時間偷走的魔法?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7:00
巴佩滾下去 切爾基上來 登子往前頂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8:00
如果最後0:1 或 0:1 西班牙就解套了XD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3:58:00
德尚給姆總繼續踢這個位置我看是真的不想得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3:58:00
1射門 比昨天比利時還好笑耶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8:00
姆巴佩一定踢滿啦 怎麼可能下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7 03:58:00
27歲踢起來跟40歲老人一個樣 真可悲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8:00
姆咪佩去左邊只會更慘 現在他就壺頂先人一個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3:58:00
法國是去米國渡假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17 03:58:00
看姆皇跟對面馬內傑哥一比就知道場上比賽態度差距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8:00
法國的問題是上太多主力 前場4個4億齊飛..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8:00
一定是登要去中鋒,他都金球證明自己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58:00
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本屆身價最高的球隊 15億的戰力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3:58:00
我的天啊,這屆世界盃目前最好看的強強對決居然是日本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58:00
一堆可以持球的邊鋒,然後叫kounde去盤帶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3:58:00
我覺得比利時踢得更好欸.......是錯覺嗎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58:00
喜爺沒泡溫泉膩?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17 03:59:00
上半場姆巴佩是不是都在散步?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9:00
巴佩已經兩年沒踢邊鋒了 皇馬有零星試幾場 狀態已經不行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9:00
就不要今天輸掉 下週直接被挪威輾過去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17 03:59:00
袖標也搶、10號也搶,結果踢這下幹
作者: leo72211 (拿破崙)   2026-06-17 03:59:00
連續兩天熬夜都看這種大便我操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3:59:00
這組首名籤運不好啊,16強可能是德國,次名可能是巴西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17 03:59:00
我是不信保留體力 跟塞內打運動戰哪來的自信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9:00
剛才姆巴佩左邊內切那球看起來還是蠻有威脅的啊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9:00
姆巴佩真的該換掉個正常的,只是不能換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7 03:59:00
沒持球就在散步啊 真的以為自己西螺?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9:00
我要說 法國這絕對是顏色問題矛盾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3:59:00
睡眠的法國 是中場超強 開省電模式的 例如維愛蠟筆+馬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3:59:00
推 leo72211: 連續兩天熬夜都看這種大便我操
作者: Atima   2026-06-17 04:00:00
姆咪佩現在踢法比他在皇馬還糟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4:00:00
應該讓法國+西班牙+比利時同一組 看會踢出啥鳥比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4:00:00
法國就在蓄勁,上次世界盃也是這樣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17 04:00:00
人家突前的前鋒也是國家隊都願意前後場跑.幫忙防守反搶..你姆看到Dembele在前場壓迫結果就只會龜旁邊省力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4:00:00
希望等等哈寶不會也餵我大便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4:00:00
跟風球迷請教 剛剛賽內加爾那一球傳的時機很好 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4:00:00
有姆咪在的隊伍就會皇馬化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4:00:00
說48隊會有很多難看的比賽 結果難看的都是傳統強國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4:00:00
感覺我要去睡了,法國踢這鬼內容
作者: Solitary (十年磨一劍)   2026-06-17 04:00:00
還敢嘲笑西班牙呀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憲源)   2026-06-17 04:00:00
本來想說早點起床看強強對決,結果一個進攻便秘,一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4:00:00
踢飛也很正常啦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憲源)   2026-06-17 04:01:00
個有機會腳軟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4:01:00
他跟登貝貝進攻兩個正中路不會太擠嗎 反正巴配是拿不到球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4:01:00
最後一球的話最好是用左腳踢,不用發力就會墊過去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4:01:00
了不過塞內加爾上半場這樣打 60分後可能會有體力斷層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17 04:01:00
目前最好看真的就日本荷蘭那場...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4:01:00
散步也不是什麼問題 梅西也是散步 但是他踢前場自由人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4:01:00
塞內加爾射門還比較有威脅,法國完全在夢遊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17 04:01:00
Sarr剛那一球大概來不及側掛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4:01:00
沒格子曼還是不那麼順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17 04:01:00
踢飛成那樣難度應該比較高(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4:01:00
塞內那兩球是法國撿到 要不然西班牙早解套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4:01:00
他踢的時候球還在上下彈跳,很難抓節奏的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4:01:00
沒裁判幫忙法國早就倒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4:02:00
法國這樣倒是懷疑會不會輸給挪威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4:02:00
巴配卻沒辦法讓這麼多人被他吸引走
作者: addict615 (615)   2026-06-17 04:02:00
我推巴西摩洛哥那場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4:02:00
對 法國“哨運” 是真的特別好
作者: Atima   2026-06-17 04:02:00
今天姆總還算是有跑的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4:02:00
歐足協的還敢嫌擴編太多 也不看看你們歐洲的啥鳥樣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4:02:00
姆咪的問題是他現在一對一贏不了,哪個中鋒這樣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4:02:00
怎麼這次王牌前鋒都不如預期 昨天亞馬爾 今天姆巴佩 噗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4:02:00
真的 進來的紐西蘭維德角都超好看 然後法西比踢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4:02:00
歐洲這屆開局真的很糟糕欸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4:03:00
讓世界感受一下過去兩年皇馬的痛苦 皇馬還把他餵成金靴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4:03:00
太熱了吧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4:03:00
法國下半場感覺會被塞內帶走,傳球還是這樣鳥的話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4:03:00
Yamal有傷 姆總能比嗎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7 04:03:00
被斷球回追兩步也算有跑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4:03:00
我還是感謝回答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4:03:00
目前歐足協只有日耳曼還在線中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7 04:03:00
其實上一屆 只要一個速度夠快的去干擾龜 他也就廢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17 04:03:00
德尚我笑他不敢下姆巴佩上馬特塔啦..舔大牌的用人法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4:03:00
亞馬爾是他太晚上場了,其實他數據不錯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5:01:00
世界波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5:01:00
太屌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7 05:01:0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1:00
真的是全身延展 力量都用上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5:01:00
PSG大學長教小老弟做事了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5:01:00
好強的遠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5:01:00
這才是我們想看到的比賽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17 05:01:00
姆皇世界波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01:00
靠邀 莫名其妙復活耶 一到世足突然連射門都找回來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5:01:00
這波冷箭放得漂亮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17 05:01:00
太豪洨了吧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01:00
巴佩還有這一腳 我是沒想到的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6-17 05:01:00
買法國冠軍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7 05:01:00
要挺著胸回馬德里了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17 05:01:00
這三分球吧XDD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5:01:00
我的運彩也因為姆皇的世界波過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5:01:00
哇嗚~~~~~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17 05:01:00
世界波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01:00
隊史射手王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5:01:00
難怪前面能安撫隊友,我會處理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7 05:01:00
7777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7 05:01:00
在黑母總阿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5:01:00
10秒前才氣到砸水瓶 XD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17 05:01:00
長距離射擊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5:01:00
姆巴配:誰敢嘴我
作者: wpd (??)   2026-06-17 05:01:00
體能球爆射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5:01:00
轉身一個遠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1:00
這一球 才對得起他的身價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5:01:00
德尚在做雲霄飛車嗎XD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5:01:00
真的是來搶金球的
作者: jimmy3039 (RBCo冥漾)   2026-06-17 05:01:00
黑子說話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01:00
看來等貝萊叫塞內加爾守好姆皇是真的 xd
作者: roger54088   2026-06-17 05:01:00
好扯
作者: MichaelRedd   2026-06-17 05:01:00
世界盃的神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1:00
姆總 殺死比賽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7 05:01:00
姆總這一腳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01:00
以前記錄是朗那度嗎
作者: yinaser   2026-06-17 05:02:00
姆總金球有點難啦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7 05:02:00
幹這世界波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02:00
搶不到啦 不會拿個西甲金靴和世足踢的好就拿吧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7 05:02:00
下半場有夠好看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17 05:02:00
姆總真的有世界盃靈氣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5:02:00
這球明明直飛過來 結果守門員連摸都摸不到 太扯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2:00
不是 是克洛澤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5:02:00
KLOSE吧 差2球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2:00
不希望他破紀錄 但他射門能力真的是很猛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02:00
等貝萊其實才是國家隊最爛的 三屆都很爛
作者: u3301001   2026-06-17 05:02:00
這球有多遠?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5:02:00
可以躺到比賽結束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02:00
世足年就是看世足 不是不可能哦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17 05:02:00
再不貼嘛 知道維德角守多好了嗎
作者: freemannn (FreeMan)   2026-06-17 05:02:00
本屆目前最佳射門,好看啊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02:00
巴配:老佛爺 幫我買olise 謝謝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7 05:02:00
拖時間的習慣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5:02:00
昨天西班牙那場真的難看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5:02:00
法國的進攻天賦可能是史上罕見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17 05:02:00
只差兩球 應該這屆就超過了..
作者: Atima   2026-06-17 05:02:00
龜之躺地
作者: Schwarber12 (史瓦伯)   2026-06-17 05:02:00
記錄是德國Klose的16球?
作者: leo07251413 (GSG & GGMU)   2026-06-17 05:02:00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5:02:00
王之躺平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7 05:02:00
躺平 沒必要吧XD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7 05:02:00
選擇躺贏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2:00
克勞澤也是時代眼淚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03:00
塞防守越來越跟不上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7 05:03:00
真的遠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5:03:00
已經超過Fontaine成為隊史第一世界盃射手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5:03:00
都有 本場2顆了
作者: jimmy3039 (RBCo冥漾)   2026-06-17 05:03:00
還在躺啊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17 05:03:00
姆皇:還不吹哨嗎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5:03:00
球迷真美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3:00
看慢動作真的好精彩~~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03:00
說實在要不是恩里克 等貝萊就是種族歧視跟只有速度而
作者: shadowpriest (春花夏風秋月冬雪)   2026-06-17 05:03:00
法國正妹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03:00
這屆一定破紀錄的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03:00
金白妹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3:00
完蛋 鼻子 又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03:00
再不濟他還有下一屆 這個紀錄必然是他的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5:03:00
結果要道歉的應該只有Dumbele吧 不給球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17 05:03:00
法妞好正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5:03:00
皇帝踢進兩球 要休息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5:03:00
姆巴佩這個射門距離還滿像以前的C羅隨便來一腳就有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03:00
糟糕 法國觀眾有正妹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03:00
唉,這個姆咪怎麼又臭又香的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7 05:03:00
更得意XD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17 05:03:00
討M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5:03:00
3:2!
作者: a73126 (Jalen)   2026-06-17 05:03:00
OG?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7 05:03:00
笑死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7 05:03:00
趕快吹一吹了啦
作者: godrong95 (家暴)   2026-06-17 05:03:00
差點XD
作者: Atima   2026-06-17 05:03:00
幹 差點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7 05:03:00
太嚇人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5:03:00
XD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5:03:00
笑死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5:03:00
差點XDDDDDDDDDDDDD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7 05:04:00
離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04:00
笑死XDDDDDDDDD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17 05:04:00
靠 差點劇場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17 05:04:00
笑死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7 05:04:00
.....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5:04:00
笑死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7 05:04:00
什麼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5:04:00
幹嘛啦X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04:00
耍白痴喔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7 05:04:00
作者: Schwarber12 (史瓦伯)   2026-06-17 05:04:00
還以為進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04:00
德尚:.......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5:04:00
德尚又要生氣了 笑死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5:04:00
想不出世界杯有這屆法國的進攻天賦,大羅的巴西也沒有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17 05:04:00
笑死 差點搞笑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5:04:00
嚇一跳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7 05:04:00
笑死 差點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4:00
嚇死XD
作者: Alonso2005 (Leo)   2026-06-17 05:04:00
啥!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7 05:04:00
可惜啊XDDDD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7 05:04:00
差點OG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04:00
乾這球差點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17 05:04:00
差點搞笑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5:04:00
差一點教練又要砸水瓶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04:00
哈哈哈哈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7 05:04:00
差點進去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5:04:00
靠邀差點烏龍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5:04:00
法國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APOLAPOL (....)   2026-06-17 05:04:00
差點XD
作者: Znps   2026-06-17 05:04:00
綜藝咖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5:04:00
笑死這門將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6-17 05:04:00
差點笑死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5:04:00
沒進啦 齁齁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7 05:04:00
嚇死,半顆進去了
作者: jkl85621 (紅玉)   2026-06-17 05:04:00
笑死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17 05:04:00
還敢喝水啊 差點出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04:00
3:2 塞很強欸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5:04:00
法國差點踢進第4顆球X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5:04:00
最後還要拉一波流量
作者: sukipolymer (烤焦魚)   2026-06-17 05:04:00
笑死 差點出事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04:00
可惜最後那秒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17 05:04:00
最後還綜藝了一下 笑死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7 05:04:00
這場進球都很神
作者: uuma (影)   2026-06-17 05:04:00
笑死WWWWWW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17 05:04:00
差一點 最後真刺激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4:00
賽那個小將好可愛~~~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17 05:04:00
運動大烏龍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04:00
下半場超好看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17 05:04:00
可惜 差點又進一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7 05:04:00
差點烏龍球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7 05:04:00
嚇一跳XD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5:04:00
下半場也太歡樂了吧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5:04:00
剛剛在幹嘛XD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17 05:04:00
搞笑X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4:00
靠邀 處阿真他媽內鬼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04:00
耳機你就繼續搞笑
作者: fannxny (o.—.||)   2026-06-17 05:04:00
笑死差一點進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04:00
又是你 內鬼 不是打隊友就是搞烏龍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5:04:00
德尚原本撿回來的水瓶差點又砸出去
作者: wpd (??)   2026-06-17 05:04:00
法國守門員好像抖抖 哪隊找來的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5:04:00
差點大意失荊州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05:00
中場真的消失 哭了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17 05:05:00
這顆進了的話 可以不用回法國了XD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5:05:00
賭盤差點翻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05:00
意外的驚喜一直出現 這就是世界盃嗎
作者: u3301001   2026-06-17 05:05:00
傷停補時進3球
作者: yinaser   2026-06-17 05:05:00
這場可能是首輪最好看的一場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05:00
等看挪威了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17 05:05:00
法國隊這屆真的很有機會
作者: medioca (XYZPDQ)   2026-06-17 05:05:00
買3:2的差點要慶祝了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17 05:05:00
法國太綜藝了XD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7 05:05:00
笑死我 差點烏龍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17 05:05:00
水瓶撿回一條命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17 05:05:00
笑死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05:00
姆單幹一顆 評分超過了 變本場最佳X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7 05:05:00
那顆球已經進去一半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5:00
麥尼昂比以前lloris好多了啦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17 05:05:00
奧利塞還是沒表情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17 05:05:00
世界盃講話可以遮嘴嗎?哈哈 等等又被送一個禁賽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7 05:05:00
最後八分鐘真精彩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5:00
下半場好看太多了 這才是要爭冠的實力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5:05:00
麥尼昂本場最極限的撲救來自於隊友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05:00
我大姆總還是姆皇呀,第二顆真的世界波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5:05:00
6:00 挪威 VS 伊拉克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7 05:05:00
守門員原本想說終於結束了 結果嚇出一身冷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05:00
下半場真好看 精神都來了XD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5:05:00
=============本屆世界盃最帥的男人是誰?================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05:00
最後比分符合預期,只是內容太偏下半場了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17 05:05:00
4顆進球 2顆前大巴黎 2顆現役大巴黎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17 05:05:00
跟日荷那場一樣 下半場好看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06:00
這屆法國自家半場就會被幹幹好幾球吧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06:00
兩隊打完還是滿好的 感覺最氣就法國隊教練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6:00
西班牙沒有奧利塞 就差很多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06:00
上半場不是一堆嗆他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5:06:00
挪威有魔人普烏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17 05:06:00
上半場看完差點回去睡覺,還好有繼續撐著看下半場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5:06:00
下半場該有的都有 一堆神射還有神搞笑 可以睡了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17 05:06:00
就說西班牙缺一個只想攻門的姆皇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6:00
媽那群白癡 跟虎撲那群進球傷害球隊的差不多低能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5:06:00
梅西23都能拿金球了,沒道理姆皇今年不行。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6:00
美國的球場都好大好漂亮~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5:07:00
下半場真的好看 上半場簡直像另一場比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07:00
姆總被嗆的點到底有哪個可以反駁的?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7 05:07:00
姆總很像成熟不少(?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7:00
姆巴佩自己跟球就丟了幾次是事實啊 只是最後那個遠射真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5:07:00
龜龜喝水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07:00
感覺下半場是塞內加爾沒力了,那個卡馬拉太晚換下去了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07:00
龜就那球世界波好看,一球奧利賽傳的好,其他時間有用?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07:00
反正4個人裡有問題的找到了 登貝貝先處理掉 跟巴配配不起來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5:07:00
塞內加爾太晚進球 不然如果早點1:1還有得打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08:00
塞內加爾壓上半場沒得分 下半場沒力就跨了 要是先得分再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08:00
而且法國不能學PSG 高位逼搶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跑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17 05:08:00
一碼歸一碼,上半場就不像是第一梯隊表現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08:00
全場最佳應該會給olise
作者: kent87765 (kent)   2026-06-17 05:08:00
姆總在等登貝萊下去才認真 笑死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17 05:08:00
先睡一小時,再看王老吉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8:00
他兩次傳給自己三秒後都跟不到 還好遠射還在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08:00
德尚覺得有用他就繼續用 你可以去問他為什麼這樣設計
作者: mymayday5   2026-06-17 05:08:00
塞上半場的機會沒把握住真的可惜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08:00
塞上半場沒得分太虧囉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5:08:00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08:00
全場最佳不好說 畢竟巴佩有神仙球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5:08:00
高位逼搶是登貝萊在前面領防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7 05:08:00
先來補眠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09:00
怎樣都給Olise最佳吧
作者: yinaser   2026-06-17 05:09:00
給姆總吧2球跟他能力有關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09:00
全場最佳肯定姆巴佩的不用懷疑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5:09:00
全場最佳一定給龜的阿
作者: kent87765 (kent)   2026-06-17 05:09:00
登貝萊不下 姆總演的好辛苦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9:00
上半場1次射門0射正 下半10射門8射正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5:09:00
早起來這場值得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09:00
姆巴佩就是有國家隊的命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7 05:10:00
還是會給龜吧 雖然是真的不防不搶 但是畢竟兩球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17 05:10:00
幹 竟然沒給龜面子 真的給OLISE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0:00
為什麼一直提登貝萊 他們兩個有心結嗎?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10:00
你傳的再好都是給踢進的當綠葉,不過我個人給的全場最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10:00
他多射那一顆世界波,變本場最佳了。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10:00
kounde真的別再當邊鋒用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10:00
至少這兩隊踢的比巴西摩洛哥有威脅多了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17 05:10:00
全場最佳忍者龜9.0 Olise8.5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17 05:10:00
踢最好的肯定是olise 只是新聞標題都追著姆皇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0:00
奧利塞開始成功傳球後才突破的 給合理啊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11:00
Olise好傳,姆總還吐一個超好的餅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11:00
不是心結 是隊形踢法問題 當然小登先拿歐冠跟金球 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5:11:00
媽的看德尚滿面春風我就生氣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11:00
有看球的給沒問題啊 下半場把他拉到中路做餅 法國才會踢球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11:00
塞內加爾上半場最後那球真的可惜 法國門將鬆懈的時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2:00
原來是這樣 感謝解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12:00
姆總跟登子是定位衝突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12:00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12:00
鋒線大咖太多 很煩惱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2:00
歐洲國家隊 目前就德國法國還在線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13:00
登皇今天踢不錯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13:00
上半場 一個中後衛站正中間就能守住巴配登子兩個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17 05:13:00
鋒線有姆總就不能像大巴黎搞逼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3:00
一人一場隊友會適應不良吧XD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13:00
登子在中鋒,姆坐板凳才是法國隊最強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3:00
阿根廷看不到 晚上下班再看回放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13:00
西班牙也肯定會調整的,不用擔心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13:00
進2顆了還坐板凳,你有在看比賽嗎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14:00
不過等貝萊也是被恩里克激活的 沒有大巴黎的人才很難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14:00
因為有龜在,你逼搶一定有洞,只能打防反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14:00
塞內加爾不菜
作者: yinaser   2026-06-17 05:14:00
姆總要刷紀錄怎麼可能坐板凳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4:00
西班牙也踢第一次進世界盃的菜雞欸 但就…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17 05:14:00
不能高位逼搶 杜埃登貝萊就發揮不出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14:00
等等看挪威 早上還有阿根廷 太幸福了今天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5:14:00
維德角的防守原來在這麼多人眼裡是笑話?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15:00
講的法國有巴黎這種超級中場一樣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5:00
西班牙少幾個前鋒跟有突破能力的中場 真的不看好走遠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15:00
馬克宏:你說誰坐板凳 再說一遍試看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15:00
今天好忙 一堆要看XDDDDDDDDDDD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7 05:15:00
所以呢 他能進兩球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5:15:00
順帶一提維德角門將IG快破千萬人了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5:15:00
那個打法果然下半場被突破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5:15:00
@holy3001 塞不只上半場最後可惜 下半場最後更可惜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15:00
維德角的防守肯定不是笑話阿,是那場的西班牙進攻線是笑話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6:00
我也有去追蹤維德角40阿北XD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16:00
沒差呀 繼續用,我覺得姆有上場對法國隊是弱化阿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6:00
真的很難想像西班牙今年歐洲聯賽怎麼拿冠的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16:00
問就是防守反擊 狗叼飛盤 版本答案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5:16:00
大巴黎威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16:00
誒誒誒我英格蘭還沒踢,相信颶風,相信撐過九子奪嫡與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16:00
這場大概就3:2 塞真的強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16:00
維德角有實力 但那場我覺得更像西班牙踢太差了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17 05:16:00
被笑的是西班牙阿 沒人笑維德角 是西班牙爛到浪費機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17:00
今年哪有歐洲聯賽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17 05:17:00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17:00
進球也要硬黑,超好笑,沒大四喜都要坐板凳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17:00
英格蘭哪裡還有九子 一堆都打入冷宮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17:00
2024 ESP踢掉法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17:00
所以我說撐過了 只有一位太子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17:00
27射門只有7個射正,而且一顆都踢不進,他們的身價差距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7:00
另外問一下以前法國有一個很高的中場 印象也很強 這次沒打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18:00
已經是大人踢小孩的程度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8:00
近年啦 還贏法國欸 昨天完全看不出有那實力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18:00
你講的是前年歐國杯吧 那時候就是亞馬爾旋風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8:00
是因為受傷還是太老了沒入選?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5:18:00
你說吉魯嗎 他國家隊退役了
作者: clark24428 (克拉克)   2026-06-17 05:18:00
博格巴狀態下滑太多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19:00
英格蘭這次有不帶太子的決心,我蠻看好的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19:00
法國高中場 不是維愛拉年代 就是說波霸吧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19:00
西班牙羅德里不行了啊 昨天也沒有兩個邊鋒在 Yamal最後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19:00
pogba已經不行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9:00
GOOGLE了一下 是博格巴 原來已經不能打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7 05:19:00
可是吉魯是前鋒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5:19:00
最後上半場最接近射門沒進根本血虧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9:00
沒關係啦 奧利塞很扛 法國還是充滿活力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19:00
現在小組賽第一場 話都還不好說 10西班牙跟22阿根廷第一場都拉了坨大的 照樣冠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20:00
我印象他有夠強 想不起來名字 看推文GOOGLE長相才知道名字XD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20:00
FFF的YT 最新一集就有找波霸來給這些學弟加持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20:00
Pogba幾百年沒球踢了 禁賽好久了 還在Pogba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20:00
是啊,反正能出線都還來得及調整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21:00
說到阿根廷 晚點只能偷看文字了 再來小瞇一下等上班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21:00
這次只要一平一勝就必出線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21:00
我一日球迷 真的都是印象 看這篇比較多人懂 問一下有興趣的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17 05:21:00
皇馬粉絲現在應該很開心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22:00
真的嗎?我看皇馬一堆人不喜歡姆總耶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22:00
皇馬球迷要支持哪隊?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22:00
我超級喜歡波霸的,他真的可惜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22:00
皇馬 要先內鬥完吧 姆皇你認真說他今年傷前數據很誇張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22:00
基本上除了盧卡庫 可以回娘家轉隊費身價累積第一外 波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17 05:22:00
皇馬當然開心阿 西班牙足總少操自己隊員還被看笑話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23:00
霸可以回鍋紅魔也是一絕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17 05:23:00
皇馬今年沒一個進西班牙國家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23:00
三小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23:00
有拉 褲褲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23:00
Olise+姆總應該是法國未來基調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23:00
下一場法國贏伊拉克,打挪威就輪換了,姆巴佩打哈蘭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5:23:00
記得啊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24:00
那黑白照哪招啦 好歹也印彩色XD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24:00
龍嫂被拔之後皇馬直接不裝出門鬥給大家看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24:00
那照片真的笑的很靠北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5:24:00
哈哈哈哈有夠煩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24:00
姆總都第三屆還當什麼未來 下屆都要給小老弟讓路了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24:00
上半場打不開,也是下半場姆總帶領先打開法國進球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24:00
要吹龜龜 多看一些他的比賽,別只看世界盃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25:00
姆總這種球員今年就餘暉了啦 接下來就杜埃 Olise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5:25:00
沒 缺 點 厲害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7 05:25:00
控參參陸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25:00
但現代足球你不能沒防守阿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25:00
老謝沒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5:00
讓他們吹吧 畢竟踢了個神仙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5:25:00
買來送給女朋友,啊沒女朋友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17 05:25:00
笑死螢幕保護程式超累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25:00
未來就這屆呀,法國今年能不能登頂就看Olise +姆總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25:00
不過切爾基真的是法國X因子 他如果上場 Olise怎麼跑
作者: chou001002 (1o1小貝)   2026-06-17 05:25:00
昶豪幫大家解惑,下半身不是穿短褲xd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26:00
其他人感覺在法國隊就是配角呀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26:00
連凱恩都會去防守了,龜龜的射門轉化率可以碰瓷嗎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26:00
說真的法國後防還看不到真實力 面對進攻積極度比較差的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26:00
看的出來龜是大賽限定 連射門能力都找回來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26:00
踢聯賽就是隊伍累贅
作者: GOODREAM   2026-06-17 05:26:00
沒有吃早餐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26:00
他的牌子2030會選吧 除非像小羅 還曼聯國王惹到人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5:26:00
沒女朋友可以自己用啊,Haaland就是自己用的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6:00
所以切耳機沒法首發嘍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17 05:26:00
一個才27.28的頭牌被講得像沒有未來一樣QQ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27:00
你看姆總在前場亂晃,對面就是會派人跟呀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7:00
好了啦 要吹可以 別吹那麼誇張 18年他只是老2.5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27:00
他這頭牌,你會覺得有未來才奇怪...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27:00
姆皇就聯賽沒統治力 但是盃賽超強 要擺一起也很難講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17 05:28:00
梅西27後還不是連打2屆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28:00
不然你以為法國還有誰可以給對手這麻大的壓力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28:00
賽前新聞都把亞馬爾跟姆巴佩比 看樣子還是差有點大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8:00
杯賽也只有世界盃而已 歐冠 歐國盃都…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28:00
因為龜龜是在法國隊,大腿一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28:00
中場法國有一個真正的太子 也是在PSG 不知道哪時候扶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28:00
就像現在整天吹燈皇的 4年前他怎麼送頭的都忘了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28:00
C羅梅西還不是想打就打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9:00
亞馬爾傷剛好 而且也不是吃餅位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29:00
個人進球數都歷史第二,你還要他怎樣?
作者: zagioo59598 (椽灯)   2026-06-17 05:29:00
別看台灣的新聞好爆 根本沒有懂足球的急著 亞瑪爾跟姆皇差這麼多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29:00
Yamal基本上 很會過人造機會 傳球也很猛 不是終結者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29:00
yamal還很年輕 有得磨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29:00
讓他去咬飛盤他還是很猛 聯賽那就沒辦法 陣地戰龜現在超爛
作者: Tornadola (nothing)   2026-06-17 05:29:00
沒事 你說他是頭牌就是吧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30:00
亞馬爾跟龜龜現在的位置不一樣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5:30:00
人家才18歲 林娘被吹得好像已經踢十幾年了一樣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30:00
自己去看德尚跟姆皇之間的信任感啦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17 05:30:00
亞麻兒真的是連轉隊市場身價跟一堆YTer都吹超大 主要還是巴薩體系的庇護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30:00
亞馬爾跟姆巴佩對戰記錄7勝2敗 誰7誰2自己猜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0:00
但是西班牙現在有頂替Villa的前鋒嗎 不然亞馬爾要傳給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1:00
作者: skywalker21 (天行健)   2026-06-17 05:31:00
反正姆總就是有人愛黑,問題是他世界盃就是真的強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5:31:00
皇馬迷怎會開心 又要繼續被姆皇綁架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32:00
黑紅也是紅啊 這時代流量至上 有討論度就贏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2:00
現在是奧亞薩瓦爾 皇社的 鋒無力是板鴨傳統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5:32:00
吹得像在反串一樣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5:32:00
這麼愛踢世界盃不如俱樂部退役專心國家隊好不好XD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32:00
你要吹姆可以啊 但亂吹一通是在招黑而已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5:32:00
XD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3:00
姆巴佩那球世界波無庸置疑 但賽中跟丟好幾球也是事實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34:00
排除缺點不說 不就沒缺點了嗎 ,這種包贏吹法就笑死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4:00
觀察球員還是俱樂部會比較多樣本啦 不然加克波 阿姆拉巴特之流 在杯賽都常有爆行情的表現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35:00
我只能說世界盃的強度跟歐冠沒得比,但法國是拿了歐冠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17 05:35:00
今天怎麼沒有金鑰?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5:00
今年的法國是真的有點像10年的西班牙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36:00
但他們因為有兩個核心變得很難磨合,而且法國要捧的核心反而是歐冠被淘汰掉的那個,很神奇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36:00
有金鑰啊0336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37:00
差多了吧 2010是靠中場aka整隻巴塞隆納搬來在踢球的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17 05:37:00
thx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7:00
現在那個人位置坐更穩了 不知是好是壞
作者: cjo286 (呵呵)   2026-06-17 05:37:00
登巴萊這場有點沒存在感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37:00
10西中場強 這個法國是鋒線強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38:00
法國中場根本也拿不住球的 在那邊瞎比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8:00
你法國今年要拿整套巴黎來用也行呀 要不要而已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38:00
反正我是很期待挪威踢法國,到時就能看投資的對不對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8:00
2010西班牙的中場有好幾個奧利塞等級的 真的不能比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39:00
法國要不是Olise突然能踢10 不然也是沒輒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39:00
確實,要不是換陣,法國根本打不開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9:00
甚至絕殺荷蘭的還是小白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40:00
10西也缺梅西終結 造就近代最少得分的冠軍呀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40:00
Olise前面踢超鱉 他好起來後沒發現登皇也不見很久了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40:00
當維球王塑膠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41:00
Olise在之前幾場友誼賽踢10不如踢右好 這場突然就行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41:00
而且那年的門神卡西利亞斯 擋下超多關鍵球2010年的西班牙也是回不去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41:00
卡西的確擋住了荷蘭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17 05:42:00
想念小白的第6041天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42:00
+1,奧利塞才是法國前場真核,哪個人吃餅其實無所謂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42:00
法國就德尚確立姆皇的地位 可以不防守給他隊長讓格子退所以不要問為什麼法國怎麼都給姆總爽 教練要這樣打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44:00
昨天脆上面看到AI影片 把小白阿隆索維拉抓到球場呼西班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44:00
法國Olise 英格蘭凱恩拿金球吧 踢一年好球的人不該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17 05:44:00
他踢的爛活該被噴很正常 聯賽他這樣踢不就被噴?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17 05:45:00
就看姆總不防守會不會變隱患了,畢竟法國後衛都很強而且有于帕梅卡諾在,也不至於兜不住
作者: yangmin1028 (過期鮮奶茶)   2026-06-17 06:01:00
Olise/Kane>姆總 姆總只是國家隊圍繞他建隊
作者: shter (飛梭之影)   2026-06-17 07:19:00
今年的姆巴佩跟法國應該會走2002朗拿度跟巴西劇本越多人黑他不行就越踢越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17 07:22:00
都拿過冠哪來不行只差能不能二次冠軍而已
作者: KylianMbappe (mosnaco)   2026-06-17 07:26:00
牛刀小試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7 08:19:00
謠傳姆皇聯賽詐傷,很早就為世界盃留力,看來留對了姆皇要靠世界盃翻身,不然稍早被球迷噓,被球迷請願離開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17 08:33:00
姆皇就專打世界盃的 很高機率再一冠 就一定是GOAT了
作者: Heedictator (希澈)   2026-06-17 09:04:00
誰不喜歡一直進球的前鋒呢
作者: apestage (Ape)   2026-06-17 09:06:00
姆巴配真的猛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11:01:00
恩里克說PSG沒有姆總會更好
作者: azzo (以 guest 參觀)   2026-06-17 11:59:00
姆不算專打世界盃,只是歐洲進很多,但就是沒贏啦
作者: Hey2 (Hey)   2026-06-17 15:22:00
補帶完了 Olise轉換成中場很漂亮,Saliba跟Upa守得好
作者: centuryboy (二十世紀少年)   2026-06-17 20:24:00
Griezmann竟然沒踢
作者: Wambanyama   2026-06-18 07:17:00
英國好像強過法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