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World Cup 2026 Group I - Match 1
Location: New York New Jersey Stadium
Kick Off: 台灣時間 03:00
France (4-2-3-1)
16 Mike MAIGNAN (GK)
5 Jules KOUNDE
17 William SALIBA
4 Dayot UPAMECANO
22 Theo HERNANDEZ
8 Aurelien TCHOUAMENI
14 Adrien RABIOT
11 Michael OLISE
20 Desire DOUE
10 Kylian MBAPPE (C)
7 Ousmane DEMBELE
Senegal (4-3-3)
16 Edouard MENDY (GK)
15 Krepin DIATTA
3 Kalidou KOULIBALY (C)
19 Moussa NIAKHATE
25 El Hadji Malick DIOUF
5 Idrissa Gana GUEYE
8 Lamine CAMARA
26 Pape GUEYE
18 Ismaila SARR
10 Sadio MANE
11 Nicolas JACKSON
03:00 法國 vs 塞內加爾
ELTA 主播:黃昶豪|球評:石明謹
台視 主播:林煒珽|球評:羅伊
轉播連結: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2:28:00未看先猜 Olise開秀~ 姆皇淪為配角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2:30:00歐印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2:34:00不會又平吧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7 02:34:00
法國這陣容真的超頂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2:36:00有先提早睡 應該可以撐到下午三點XD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2:37:00樓上可以應徵愛爾達主播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2:42:00
法國根本全明星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2:44:00非洲球隊加油團都超有創意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2:45:00
這陣容多少錢?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2:49:00
GO~GO法國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2:49:00
法國很穩吧~球員超豪華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2:53:00
小朋友看到姆總超開心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17 02:53:00
小孩很興奮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2:53:00
小朋友超開心欸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2:53:00感覺山雨欲來
作者: jack20728 2026-06-17 02:54:00
再來一場平局吧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17 02:55:00
這場踢和一定很多人上天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2:55:00雖然提早睡了 還是好想睡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17 02:55:00不懂就問 出場第一位小女孩(孩子)拿球 這位是什麼用意?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2:57:00
Gogo France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2:57:00馬賽曲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2:57:00唱國歌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17 02:58:00中場 Dembele 怎麼輸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00:00非洲聯隊X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01:00
這隊塞內加爾幾乎有一半成員都是在法國出生的
作者:
fedjam (fedjam)
2026-06-17 03:01:00法國一隊對法國二隊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3:01:00板凳 還有法國KI- Cherki 我就問 要怎麼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01:00法國球衣那領子 真醜 幼稚園制服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02:00
真的是由內心的笑容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17 03:02:00法國的鋒線 好到超出規格
是不是還有低x搞錯啊 現在是反過來 一堆法國踢不上的去幫父母甚至祖上的國家踢球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03:00這開球在搞笑嗎XD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17 03:03:00姆總該秀了吧
非洲也沒有一半是法國殖民的 當德國跟英國是假的? 尤其是非洲英語系也很大一塊好嗎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04:00
塞隊竟然先搶進攻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04:00希望比昨天西班牙那場好看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05:00
想學阿森納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05:00抱成這樣
不要說跑去幫非洲踢 有的還跑去隔壁西歐南歐的當代表居然還以為法國有占什麼便宜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05:00
杰哥不要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3:05:00
被自己人踩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05:00被自己人踩XD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05:00笑死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3:05:00笑死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05:00
自己人踩自己人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05:00笑死 82 我就說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06:00搞笑了 XDDDDDDY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17 03:06:00
笑死
作者: taylorsmith 2026-06-17 03:06:00
笑死ww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06:00
收音超好,聽到哀嚎聲
作者: rogfed0916 2026-06-17 03:06:00
笑死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06:00
結果是拳王 笑死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3:06:00
踩小腳 內奸?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3:06:00
那樣踩到底是有多痛啦~~ 有夠煩的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06:00自己人踩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07:00
阿娘為 腳抬那麼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07:00旋風腳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07:00這腳抬太高了吧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07:00抬這麼高小心吃牌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07:00
哇,蠟筆腳都跨到人家肩膀上了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07:00這場節奏快很多,比昨天西班牙好看= =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08:00
等法國得分就懂了 德尚足球 保證好睡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08:00法國陣容也擺得很屌 一次擺四個前鋒全上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08:00
上次法國差在沒帶本澤馬,浪費巨星最後巔峰期。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09:00
阿笨馬會炸更衣室啊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09:00
翻成這樣沒買到飯,真慘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10:00傳得真漂亮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3:10:00
這麼好的機會 竟然連起腳都沒有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10:00
法國差點翻船X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10:00刺激刺激
本則馬早就不在狀態了 狀態好的時候沒帶都一冠一亞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10:00啊啊啊啊這球好可惜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0:00法國搶不贏對面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0:00這場根本非洲內戰XDDDDDDDDDD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10:00這波兩邊搶得好兇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7 03:10:00哨子忘了帶嗎
上次聽他在喊goal,一下子goal~一下進~又喊回goal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10:00法國左路有夠慘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10:00
你看得懂中文嗎?都說上一次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10:00
塞內加爾記得是非洲盃冠軍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10:00塞內加爾上半場這麼拚~下半場小心沒力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10:00阿就陣容擺得很奇怪 中場拿不住球也正常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11:00
什麼叫越位
作者: taylor851218 (堅忍的意念) 2026-06-17 03:11:00
賽的傳導好流暢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11:00
法國這場首發等於只有兩個中場 只想踢反擊那種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11:00尺度一致就沒問題 大家都可以用身體撞人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11:00
塞感覺蠻強的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3:11:00裁判可以再垃圾一點☺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3:11:00裁判尺度寬鬆,今天將會腥風血雨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2:00塞內傳球傳得很好,法國球權不能掉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17 03:12:00到目前為止賽都踢得很漂亮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12:00
原本是衛冕冠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2:00加納也很強 今年好像沒有出線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12:00法國過不了半場..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12:00
姆巴佩在義大利自主訓練這麼久,正是體力滿格能跑的時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17 03:12:00塞內加爾好兇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12:00迦納不是在L組?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3:00姆王能跑但法國連球都搶不下來= =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13:00姆總老了...2018那屆他的速度沒人追的上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13:00
變成摩洛哥冠軍姆巴佩停球其實不算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3:00賽速度爆發力氣真恐怖XDDDDDDDD
法國前腰會讓踢右路的來輪替做 但是沒有人能像格子是B2B+影鋒特性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14:00
會防守的巴佩 且看且珍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15:00可惜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17 03:15:00少了格子對法國來說 中路的創造力少了很多 剩媽寶一個人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15:00
姆總參與防守!?這是夢?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15:00
巴佩日常,停球不算多好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15:00
法傳球好差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3:15:00姆皇 還在睡阿!?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3:15:00忍者龜要大開殺戒了嗎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15:00
姆總今天兩次機會停球都沒停好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15:00
姆總沒停好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5:00法國今天傳球傳出界外是哪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6:00審美不同 有領子無法XDDDDDDDDD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3:16:00姆總停球是可以停三米遠的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17 03:16:00姆總怎麼啦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16:00
這傳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16:00
哇 金球先生傳差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16:00
姆總傳太大了,傳到五秒後的自己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17:00
有看皇馬比賽的都知道 姆巴佩停球水準就是這樣了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17 03:17:00這感覺越是香球王沒傳好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17:00
前面不缺人,olise都回撤組織了
等貝萊484不想要讓姆總拿今年的金球獎 這怎麼傳的 xddd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17:00姆總沒差拉 這屆正常該是doue跟olise去跑
門外漢問一下 今年是有規定鞋子都要穿粉紅色的嗎?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17:00
Doue在大巴黎有踢過左邊嗎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18:00
不知道是不是塞守太好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18:00
法國好像找到節奏了
非洲問題有八成都歐洲殖民國家搞的 現在還能透過移民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18:00塞真的很強 出線機率蠻高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19:00塞內第二名機率很高吧,壓迫中場跟傳球都很好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19:00這組就伊拉克要被淘汰,剩下三隊難說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20:00
姆總算是法國喜爺嗎?
真要講 得到勞動力跟運動人才這二三十年最多的是德國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20:00看樣子要等喝水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1:00
塞內光是非洲盃實際上的冠軍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21:00
超級多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21:00遠射被擋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7 03:21:00防守壓很緊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21:00這要怎麼攻
只不過德國得到的德語系國家跟土耳其不是黑人 你看不出來而已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21:00
好緊湊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1:00
塞守真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22:00塞浪費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3:22:00
邊路輪轉這種戰術沒有流行吧 這要求超高 只有PSG愛
作者:
aba048 (不要說話)
2026-06-17 03:23:00目前誰比較優勢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3:00
塞內加爾近期友誼賽有3:1贏過格蘭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3:00
塞吧
作者:
ninikiwi (nini☆)
2026-06-17 03:23:00烏烏茲拉不是被禁止了嗎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23:00塞的射門威脅比較大,法國都波什麼機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24:00非洲加油團2022超歡樂 今年好像比較少看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24:00塞國大媽興奮
幾十年前的問題到現在都還在呀XD 光是國界亂搞就很荒
作者: Hayatoabe 2026-06-17 03:24:00
大。 媽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24:00大概最後變巴配去踢10號回去拿球 看那三個誰要去突前跑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24:00
難怪觀眾席沒看到熟悉的塞內加爾加油團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17 03:24:00
姆咪到現在中鋒還是沒有完全適應好 蠻迷茫的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17 03:25:00
塞內加爾踢得比較威脅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25:00被禁止會無聊很多餒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25:00
左盃講的那個加油團我有印象耶,這次不行嗎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25:00
比較想看到謝爾基去踢10號位 他的踢法比較有創造力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5:00
登貝來本來是踢巴佩的位置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5:00
塞真的守超好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6:00
只是因為巴佩不防守,退而求其次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26:00
拜仁防守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26:00
塞內加爾身材超好但就是想要跟法國拼腳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26:00法國4號怎麼跑那麼快啊 剛被檔在後面 一下就繞道前面去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26:00裁判忘了喝水時間嗎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26:00
塞內加爾每個反擊都很有威脅
基本上傳統10號也是不防守的 這樣法國後防線會死人啦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26:00
烏帕真是單防的神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7 03:26:00這場裁判很少吹哨...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27:00
塞隊會不會下半場沒力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27:00姆巴佩感覺怪怪的,是位置不合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27:00
剛想說烏帕守得真好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17 03:27:00
守門員很敢玩耶
@Whitetext 沒事 懂的都懂 我一開始也是講你這個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17 03:27:00
這場竟然還沒有補水時間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3:27:00
法國 危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27:00護國神柱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27:00可惜啊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17 03:27:00
差一點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27:00護國神柱啊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3:27:00恐怖喔
作者: Znps 2026-06-17 03:27:00
頗危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7 03:27:00!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17 03:27:00可惜中柱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27:00法國剛差點挫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27:00護國神柱!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7 03:27:00傑哥可惜阿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28:00
差點門將烏龍
作者:
Vanced (維安斯德)
2026-06-17 03:28:00強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17 03:28:00可惜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28:00
這加速超級變態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8:00
這場法幾乎沒什麼進攻威脅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28:00
姆巴佩現在過人都過不明白= = 丟球差點導致失分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17 03:28:00法國踢直接一點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28:00中柱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8:00
俱樂部登貝萊都是踢偽9,這個現在讓給巴佩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28:00差點輸球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7 03:28:00
差點烏龍球X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28:00
姆總丟球,Jackson快攻中柱,好快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28:00
杰哥!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28:00塞內加爾可惜了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17 03:28:00
法國運氣真好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28:00
超抖的吧門將XD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28:00差點就滾進去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7 03:28:00
還沒到喝水時間嗎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3:28:00
超可惜~~
作者:
chiky (.......................)
2026-06-17 03:28:00彈的角度運氣不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28:00真的差點就烏龍進了
作者:
galiyo (世界甜)
2026-06-17 03:28:00命大
作者:
ying02 (ying)
2026-06-17 03:28:00姆總現在就是毒瘤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17 03:28:00傑哥有料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28:00老天要救法國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28:00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3:28:00
法國感覺會重演在小組賽被塞內加爾淘汰的悲劇
作者: aisu399 (ai) 2026-06-17 03:28:00
wow 塞內踢得很好哎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7 03:28:00粉紅鞋是因為今年各大品牌都提供這個顏色,大家都撞色
作者:
aba048 (不要說話)
2026-06-17 03:28:00目前誰比較有威脅性
作者: jack20728 2026-06-17 03:28:00
緊張囉法國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28:00gk的問題 近柱沒封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3:28:00押法國的又要GG了嗎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3:29:00喝水小卡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29:00喝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29:00
塞至少已經有3次進攻威脅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29:00
本節目由麥當勞贊助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29:00
回到國家隊,好多人都變正常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29:00真的 一堆粉紅鞋 拍起來有夠可愛 還以為是有什麼活動XD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29:00喝水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3:29:00
法國這運氣有點好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17 03:29:00
塞內加爾速度超快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29:00
登貝貝總是給人意外,看看這場能不能也有個意外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17 03:29:00沒看德甲 olise的創造力對比cherki 何如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29:00
塞內加爾實際的非洲盃冠軍,實力是強。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29:00
下半場會沒力 如果全場都這速度太變態了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7 03:30:00
喝水500CC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30:00正常來說姆總是多的 根本不用上四個前鋒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3:30:00
差點又是不被看好的進XD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30:00塞內進攻都滿有機會的,反觀法國一堆失誤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30:00
喝水水
作者:
zxcjimyou (zxcjimyou)
2026-06-17 03:30:00法如果不想踢 可以回家去約會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0:00
正常教練會拿下姆總,登貝萊踢箭頭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30:00
塞內加爾就是往前塞往前傳威脅球 西班牙只會倒腳
切爾基的創意 隊友有時候都無法領會 要怎麼跟O神比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3:31:00
維德角幾乎沒怎麼攻門 這個是防守反擊超快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31:00
我們也是對Olise垂涎三尺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1:00
olise是左腳球員,踢中右的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31:00
法國中場沒人發牌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32:00法國一個失誤塞內就起動,一恍神就完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32:00
Olise非賣品 老佛爺也想要啊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32:00doue都讓位子給olise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32:00
謝爾基的創造力是只有他會懂的 你猜不到他想做什麼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32:00
olise這場都在中場傳導,現在還沒有邊路盤帶內切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2:00
塞的實際實力不用說吧,非洲盃實際冠軍欸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33:00
I組超強喔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17 03:33:00現在足球可以喊暫停?怎都坐下了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33:00
老哥你這發球當角球是什麼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33:00唉呀 錯過 這機會超好欸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7 03:33:00可惜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3:00
後來冠軍被沒收,世界排名往下掉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33:00喔這個腳也抬很高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34:00姆巴配現在招牌是停太後面 > 掉球 > 向隊友比讚 loop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34:00
體力真的好好喔非洲people
作者:
zxcjimyou (zxcjimyou)
2026-06-17 03:34:00法國整隊踢得像放假一樣 隨興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4:00
姆總本來就這樣,18歲的姆總最強,因為聽話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34:00
法國看起來根本配合不起來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17 03:34:00我記得olise戴帽那場 姆總說要把進球留給世界盃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35:00現在有喝水時間,感覺下半場也能跑起來
作者:
aba048 (不要說話)
2026-06-17 03:35:00姆巴佩真的有回去找女友嗎?還是假新聞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35:00塞的前鋒好猛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35:00
讓姆總開心比較重要姆總一開心就算沒進球也會有大拇指
作者: a36089477 (Oliver) 2026-06-17 03:35:00
姆總引擎還在熱機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35:00皮雷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36:00
姆巴佩說自己其實還是比較喜歡踢左路 但德尚要他踢中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6:00
姆巴佩本來就少對抗/防守,不進禁區,越王一個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36:00等換人吧 現在是前場和尚太多沒水喝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36:00我一日球迷 還在他超級強 一加速就甩開人的印象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36:00比傳球準確,塞內這場完勝法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37:00
這直塞比塞內加爾差多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7:00
巴佩的無球跑位更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37:00X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37:00法國教練還是很愛咬指甲XDDDDDDDDD魔笛加入法國隊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38:00
這情況還不如doue替補,cherki先發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8:00
摩納哥時代真的強,但變大牌就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38:00
35分鐘了塞內的射門比法國多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39:00
姆總其實前場哪個位置都不行,其他位置不防守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39:00
不給犯規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39:00
沒有像格子的中場還是有差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39:00法國還在熱身是嗎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3:39:00PIRES VIEIRA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17 03:39:00看來這場可以踢暴力一點了,都不吹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39:00大巴離是更神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39:00法國被壓著打XDDDDDDDDDD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0:00法國感覺不如西班牙,全隊恍神傳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3:40:00
沒姆的法國隊會不會變PSG一樣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0:00
法國缺中場組織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40:00德尚等等就會把doue丟下去了拉 整個上半場我都沒看到他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40:00
法國不是連輸西班牙兩次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40:00南非時真的吵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41:00
不怪法國 塞內加爾跟賽亞人一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1:00這屆沒樂器好無聊阿 也沒跳舞XDDDDDDDD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41:00
這跟西班牙有87%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41:00德尚太貪心了 居然四個前鋒都擺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41:00
法國在歐國盃跟歐國聯連輸兩次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42:00教授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42:00
有沒有聽過巴佩公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2:00不像吧 昨天西班牙一直傳來傳去不知道做啥 維也沒辦法過半場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2:00
我也是覺得給Olise在右邊爆破看看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2:00比速度塞內好像更有優勢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42:00
看法國要不要改踢433 中場先把球控住 不然10號位沒用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42:00
溫格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42:00跟西班牙差多了 四個前鋒分一個給板鴨直接起飛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42:00姆 登 奧 三個這樣擺比較合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42:00
說的是冠軍熱門 看起來都不太熱門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3:42:00教授也來了‼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42:00這場踢完 刺激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2:00傳球怎變這樣?!?!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42:00笑死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7 03:43:00
還沒起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03:43:00
姆巴佩現在不適合踢左路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17 03:43:00傳這三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43:00哈哈哈 什麼狗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43:00這球傳爛了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43:00
法傳太爛了吧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3:43:00傳什麼勾八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43:00
這到底傳啥啊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3:00
這配合也太糟糕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3:00
怎麼會是孔德ww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43:00法國看起來也是紙老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3:00哇踩腳耶........裁判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3:43:00怎都沒大和平踢出界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43:00怎麼都不吹啊?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43:00這沒犯規?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3:00法國傳這什麼垃圾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17 03:43:00
Kounde 傳那什麼狗屎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3:43:00
不補牌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3:00法國傳導差ESP太多了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43:00塞內加爾這速度+跑動能力真的會搞死法國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7 03:43:00
裁判買法國喔== 死不吹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17 03:43:00
這受傷的話,塞超虧的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7 03:44:00沒人理在地尼哥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44:00
這都不給喔 真照顧我們冠軍熱門球隊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44:00踩得很實在耶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17 03:44:00等一下就會加溫了,然後越來越暴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4:00這樣沒犯規?!!?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3:44:00裁判真的很垃圾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44:00
沒要補牌嗎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3:44:00而且裁判視角超清楚的 不吹真的很有問題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44:00法國默契也太差了 傳球都亂跑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44:00裁判?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3:44:00
哇操 帶任務來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44:00
要躺請你出去躺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7 03:44:00
裁判兩邊都不吹 公平 =)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4:00
上半場kounde 一直前壓,吧olise 擠到中間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5:00這裁判允許上身體的,可以不吹就不吹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45:00今年真的除了德國 目前歐洲國家都落難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45:00幹 超誇張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7 03:45:00以腳還腳
作者: aisu399 (ai) 2026-06-17 03:45:00
裁判怪怪的 法對塞犯規都不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45:00手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5: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5:00人家法國隊餒 很高貴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3:45:00板凳姆總他就運作媒體政治炸掉教練更衣室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45:00
哨子有點問題 不只一次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5:00
這也不吹
作者:
abc0606 (小球人生)
2026-06-17 03:45:00不小心碰到了
作者: spursrd5021 (混吃等死ing...) 2026-06-17 03:45:00
裁判是在睡喔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45:00覺得還好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45:00
這屆一堆哨有問題巧得都是熱門球隊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45:00他伸手去抓球耶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3:45:00裁判看來可以調查一下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46:00法國就有!笑死爛裁判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7 03:46:00
推人不吹 吹手球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7 03:46:00法哨啊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46:00
中路一堆人 別在搞姆總啦
作者:
shengin (doubleA)
2026-06-17 03:46:00裁判就是兩邊都不吹啊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46:00剛剛踩腳不吹現在吹這個?????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46:00
不知不覺上半場快結束了 法國到底踢了什麼東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6:00這裁判哪個國家啊啊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46:00這種球今天裁判就是不會吹 大家都以為是犯規自動看戲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46:00
唉唷 開始有火氣囉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6:00
姆巴佩還是適合踢邊鋒啊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7:00法國要換人了吧,這陣容配合根本超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7:00沒默契 送角球XD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47:00找到位置了 巴配丟去左邊吧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17 03:47:00
姆總過人還是好扯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47:00裁判尺度很一致啊 法國就一律鬼遮眼 塞內加爾躺了也不理X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7:00
結果塞內自己後場也抽象了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17 03:47:00裁判超噁==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47:00裁判的尺度就是要把法國吹上去啊 很合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47:00非洲國家好像都喜歡禁區堵死 這樣強隊的中場都變立牌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47:00法國好爛!裁判更爛!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7:00
德尚為什麼這麼喜歡把姆巴佩擺到前鋒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48:00可能前幾組 黃牌給太多 後面大會可能想節制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48:00
這半場哨真的不太正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8:00非洲球員身體素質好 透過歐洲體系訓練 會變很恐怖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48:00+6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48:00
上半場要結束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48:00+6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49:00沒格子在場上 法國傳導就是這麼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49:00等被雷沒存在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49:00守門員跟後衛好不熟XDDD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49:00
這場塞很有機會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49:00法國這傳球老實說傳得跟白痴一樣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49:00
直接後場長傳前場 有夠復古
格子跟波霸看到這場面 一定在笑 要是老子在場 創造力不知道比這些小朋友高多少
前幾組黃牌太多 跟後面幾組無關啊 不然前面不就虧假的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49:00在傳啥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49:00法國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50:00好爛的配合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50:00
又傳差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50:00登貝萊XDD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17 03:50:00
該不會又零運動戰進球?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17 03:50:00法國.....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50:00
登貝貝居然不給姆總ww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7 03:50:00
法國不會也要和局吧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0:00
傳這三小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3:50:00傳短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0:00昨天西班牙就這樣 對方禁區6-8人 根本突破不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0:00傳球超爛XDDDDDDDDDD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0:00連登都在搞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0:00席丹都不來看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0:00是根本沒一起訓練是不是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0:00
金球先生 傳好點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0:00不止沒人傳 空間還很擠 那幾個能跑的都跑不起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0:00
法國1/2球不主動搶 有點傲氣在 準備踢滿8場的意思?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50:00法國踢這樣真的慘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0:00這樣傳,我給你前場朗拿度也進不了球= =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50:00
苦無
不過德尚是很敢換人的教練 這也是他的最後一任 下半場
作者:
abc0606 (小球人生)
2026-06-17 03:50:00弱弱的請問大家,格子這屆為什麼沒打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51:00法國組織變好爛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1:00還想秀哦….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7 03:51:00??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1:00再傳丟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3:51:00
一直攤手 人均姆斯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1:00
這樣又沒事了 裁判啊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1:00
還不吹啊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1:00貝克漢:你們都不練自由球的嗎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7 03:51:00
打死不吹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1:00
幹想多了吧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17 03:51:00法國傳球.....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51:00又長傳失敗
作者: gigi832829 2026-06-17 03:51:00
傳…球…是…在…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51:00場上有三隊在踢 法國前場+法國後場+塞內加爾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51:00
theo 這傳沒有姆總的大拇指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1:00這場踢完 休息室要爆炸囉
作者:
ying02 (ying)
2026-06-17 03:51:00姆下去會不會大家都變正常了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52:00Dembele剛這種搞笑傳球就日常 他就不是專門傳球的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52:00法國這樣踢搞不好過不了挪威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52:00
現在的法國進攻看起像424 中場要怎麼傳到前鋒那邊
作者: coolcoolzan (Cool) 2026-06-17 03:52:00
法國這場根本沒進攻機會
作者: jack20728 2026-06-17 03:52:00
結果這分組不會是法國下去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52:00到底在傳啥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2:00這傳切是怎樣 是亞洲法國喔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17 03:52:00蛤!!?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2:00
這場若是嚴一點的哨 法國已經兩張黃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2:00
Kounde傳啥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2:00
傳的什麼玩意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52:00
拜託右路讓給olise好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52:00姆巴配觸球比守門員少XD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17 03:52:00到底在傳什麼東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2:00法國挪威這場好期待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52:00
姆總觸球次數最少….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2:00
想高空 傳得超爛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17 03:52:00
Kounde 真的雷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3:00我想看哈蘭德把法國後場輾過去了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3:00法國長傳都不是傳隊友直接踢出去笑死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53:00
kounde傳球真的很爛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17 03:53:00哽咽什麼拉主播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3:00
姆總旁邊一堆人 根本碰不到球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3:00就說他上去卡人位子的 口口要球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53:00你邊路再會突破我擺2個夾你就沒輒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53:006/27 03:00 法國 vs 挪威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3:00
孔德其實已經一個賽季這狀態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53:00
好期待27號的到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3:00法國需要魔笛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3:53:00姆總只想拿袖標不想拿球484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53:00
哇倒掛金鉤攔截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3:53:00全隊服務一個姆皇 不回防不逼搶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53:00法國踢的夠爛 輸一輸好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3:00法國隊是不是有不和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17 03:54:00
那麼好的機會 你踢那麼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4:00靠夭 這球!??????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3:54:00放槍阿...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4:00差點!!!!!!!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7 03:54:00
這都踢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3:54:00宇宙開發啊 踢三小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3:54:00
哇乾!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7 03:54:00
可惜 這麼好的機會= =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4:00
讓姆巴佩去左邊衝不好嗎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54:00超好機會踢成宇宙開發................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17 03:54:00啊可惜!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4:00???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3:54:00靠夭放槍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17 03:54:00塞內的傳球好讚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3:54:00超可惜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17 03:54:00= =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7 03:54:00??????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3:54:00踢飛啦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3:54:00
Sarrrrrrrrrrrr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3:54:00
射差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4:00踢飛了 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4:00幹!!!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17 03:54:00宇宙開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54:00塞內踢飛了 好可惜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7 03:54:00
超可惜
作者: gigi832829 2026-06-17 03:54:00
啊啊啊啊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54:00這放槍太大了
作者:
omikunn (歐米)
2026-06-17 03:54:00踢飛
作者: jack20728 2026-06-17 03:54:00
難怪姆總氣氛 隊友長這樣哈哈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3:54:00可惜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7 03:54:00嘖嘖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4:00
可惜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7 03:54:00啊啊啊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3:54:00這球進了搞不好穩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17 03:54:00
太可惜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54:00可惜!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3:54:00姆總跟這個人交換應該會踢很爽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17 03:54:00踢這啥啊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4:00西班牙還可以找藉口說主力都沒上 法國你這樣子踢的….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7 03:54:00大好機會欸...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3:54:00今天天佑法國欸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17 03:54:00大放槍
作者:
littlea (å–”)
2026-06-17 03:54:00慘了 又要和局嗎
作者: Howard7 2026-06-17 03:54:00
幹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7 03:54:00超可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7 03:54:00
爛炮兵XD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17 03:54:00
可惜啊啊啊
2002世界盃開幕賽,賽內加爾1:0爆冷門踢贏法國
作者: Konoka0427 (好花花) 2026-06-17 03:54:00
這沒進真的不應該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3:55:00
爛炮兵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3:55:00這怎麼踢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3:55:00這場會不會又0:0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5:00沒有優質前鋒 不過法國這什麼後防 嚇死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5:00這球我踢都能推平.............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7 03:55:00
放槍,不會左腳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5:00這腳法都用捅的壓不下來也是很搞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7 03:55:00滑過去都能進 你還能踢飛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7 03:55:00
太可惜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5:00
逆足這麼爛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3:55:00
Koundé該下去了啦 真他媽搞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17 03:55:00..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17 03:55:00不看了zzzzzzz
作者: Howard7 2026-06-17 03:55:00
右路超爛超可憐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5:00該大換陣了吧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3:55:00門前大空檔 完全沒人守 踢正一定進 結果踢飛
作者: gigi832829 2026-06-17 03:55:00
休息室燒起來
作者:
rongben (假賽咖緊 超爽)
2026-06-17 03:55:00這球都可以踢飛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5:00
德尚自己要想辦法啊
那球我阿嬤踢十次搞不好會進一球 竟然可以踢飛RRR
作者:
abc0606 (小球人生)
2026-06-17 03:55:00很難想像這是上屆亞軍 打得亂七八糟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17 03:55:00
這能不進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5:00塞這位是不是太亢奮 力道都過大XDDDDDDDD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3:55:00只能說各隊差距拉近中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17 03:55:00運好跟運爛疊在一起的前半場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3:55:00不用左腳踢怪不了人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7 03:55:00這球我來都能踢進去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5:00主要這次法國號稱滿滿黃金陣容 結果這樣?
作者: pchome135790 (flash) 2026-06-17 03:55:00
我阿嬤都踢得進去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3:55:00
兩次都差點
作者: PTTerzy 2026-06-17 03:55:00
法國:感謝不殺之恩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17 03:56:00????傻眼XD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6:00
進攻擺成這樣 結果塞內攻得更好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6:00法國這踢法還真的該下去了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3:56:00這兩隊中場休息室都要爆炸了 都在搞笑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3:56:00因為防守球員很快貼近角度要封死了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3:56:00體能消耗有影響專注力吧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6:00現在法國踢得比皇馬還爛 老登還是逃不過姆總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7 03:56:00
也太沖天炮,這麼好的球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6:00今年奪冠熱門怎麼都這麼慘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56:00
一直讓kounde踢右路傳中,然後一直傳丟,然後叫olise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3:56:00沒錯過就 2:0了欸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6:00
法國那傳球也給不到姆巴佩啊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3:56:00不會踢的話,用擋的都行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6:00球根本傳不到姆腳上,陣容問題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3:56:00我社畜為什麼要半夜起床看法國踢這種爛東西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6:00不敢下巴配就下doue 巴配去左邊跑 中路給登貝貝玩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7:00今天總算沒有賣老的出來 在那邊說這踢法很法國了wwwwwwww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3:57:00會不會是太熱了?法國隊很難受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7:00法國,西班牙奪冠熱門踢得不如日本南韓XD
作者:
mhlemon (交頭牌 愛福好)
2026-06-17 03:57:00果然猜的沒錯 就一個隊伍不能有兩個王 法國笑死
作者:
crow13 (鴉)
2026-06-17 03:57:00裁判上半場有點刻意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7:00
就姆巴佩去左邊 登貝萊去前鋒不好嗎
作者: rosejs13 2026-06-17 03:57:00
笑死,這奪冠大熱門踢那麼爛
作者: shenye 2026-06-17 03:57:00
Kounde 超爛的…Doue也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3:57:00講實在的,這球用屁股頂都能射正
作者: ganshins 2026-06-17 03:57:00
法國半場1射門0射正,是保留體力下半場大爆射嗎...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7:00西班牙昨天還可以說沒派主力 法國你今天這樣說不過去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57:00
一下子上半場就沒了?時間偷走的魔法?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7:00
巴佩滾下去 切爾基上來 登子往前頂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3:58:00如果最後0:1 或 0:1 西班牙就解套了XD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8:00
姆巴佩一定踢滿啦 怎麼可能下
作者:
Atima 2026-06-17 03:58:00姆咪佩去左邊只會更慘 現在他就壺頂先人一個
作者: ucieric 2026-06-17 03:58:00
法國是去米國渡假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3:58:00法國的問題是上太多主力 前場4個4億齊飛..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3:58:00一定是登要去中鋒,他都金球證明自己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3:58:00
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本屆身價最高的球隊 15億的戰力
我的天啊,這屆世界盃目前最好看的強強對決居然是日本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3:58:00
一堆可以持球的邊鋒,然後叫kounde去盤帶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3:58:00
喜爺沒泡溫泉膩?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17 03:59:00上半場姆巴佩是不是都在散步?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3:59:00
巴佩已經兩年沒踢邊鋒了 皇馬有零星試幾場 狀態已經不行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3:59:00就不要今天輸掉 下週直接被挪威輾過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3:59:00這組首名籤運不好啊,16強可能是德國,次名可能是巴西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17 03:59:00我是不信保留體力 跟塞內打運動戰哪來的自信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3:59:00
剛才姆巴佩左邊內切那球看起來還是蠻有威脅的啊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3:59:00姆巴佩真的該換掉個正常的,只是不能換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3:59:00
我要說 法國這絕對是顏色問題矛盾
睡眠的法國 是中場超強 開省電模式的 例如維愛蠟筆+馬
推 leo72211: 連續兩天熬夜都看這種大便我操
作者:
Atima 2026-06-17 04:00:00姆咪佩現在踢法比他在皇馬還糟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17 04:00:00應該讓法國+西班牙+比利時同一組 看會踢出啥鳥比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4:00:00法國就在蓄勁,上次世界盃也是這樣
人家突前的前鋒也是國家隊都願意前後場跑.幫忙防守反搶..你姆看到Dembele在前場壓迫結果就只會龜旁邊省力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4:00:00希望等等哈寶不會也餵我大便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4:00:00
跟風球迷請教 剛剛賽內加爾那一球傳的時機很好 但
說48隊會有很多難看的比賽 結果難看的都是傳統強國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4:00:00感覺我要去睡了,法國踢這鬼內容
作者:
Solitary (十年磨一劍)
2026-06-17 04:00:00還敢嘲笑西班牙呀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4:00:00
踢飛也很正常啦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4:01:00他跟登貝貝進攻兩個正中路不會太擠嗎 反正巴配是拿不到球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4:01:00
了不過塞內加爾上半場這樣打 60分後可能會有體力斷層
散步也不是什麼問題 梅西也是散步 但是他踢前場自由人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4:01:00塞內加爾射門還比較有威脅,法國完全在夢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4:01:00
沒格子曼還是不那麼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4:01:00塞內那兩球是法國撿到 要不然西班牙早解套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4:01:00他踢的時候球還在上下彈跳,很難抓節奏的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7 04:01:00沒裁判幫忙法國早就倒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4:02:00法國這樣倒是懷疑會不會輸給挪威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4:02:00
對 法國“哨運” 是真的特別好
作者:
Atima 2026-06-17 04:02:00今天姆總還算是有跑的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4:02:00歐足協的還敢嫌擴編太多 也不看看你們歐洲的啥鳥樣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4:02:00怎麼這次王牌前鋒都不如預期 昨天亞馬爾 今天姆巴佩 噗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4:02:00
歐洲這屆開局真的很糟糕欸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4:03:00讓世界感受一下過去兩年皇馬的痛苦 皇馬還把他餵成金靴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7 04:03:00太熱了吧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7 04:03:00法國下半場感覺會被塞內帶走,傳球還是這樣鳥的話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7 04:03:00Yamal有傷 姆總能比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4:03:00
我還是感謝回答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7 04:03:00目前歐足協只有日耳曼還在線中
其實上一屆 只要一個速度夠快的去干擾龜 他也就廢了
德尚我笑他不敢下姆巴佩上馬特塔啦..舔大牌的用人法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5:01:00
太屌了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1:00
真的是全身延展 力量都用上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5:01:00
PSG大學長教小老弟做事了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5:01:00好強的遠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5:01:00這才是我們想看到的比賽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01:00靠邀 莫名其妙復活耶 一到世足突然連射門都找回來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17 05:01:00
這波冷箭放得漂亮
作者: andy77881979 (Andy) 2026-06-17 05:01:00
太豪洨了吧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01:00
巴佩還有這一腳 我是沒想到的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7 05:01:00要挺著胸回馬德里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5:01:00我的運彩也因為姆皇的世界波過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7 05:01:00哇嗚~~~~~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17 05:01:00世界波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01:00
隊史射手王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7 05:01:007777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7 05:01:00
在黑母總阿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5:01:0010秒前才氣到砸水瓶 XD
作者:
wpd (??)
2026-06-17 05:01:00體能球爆射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5:01:00轉身一個遠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1:00這一球 才對得起他的身價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5:01:00真的是來搶金球的
作者: jimmy3039 (RBCo冥漾) 2026-06-17 05:01:00
黑子說話
作者: roger54088 2026-06-17 05:01:00
好扯
作者: MichaelRedd 2026-06-17 05:01:00
世界盃的神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1:00
姆總 殺死比賽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7 05:01:00
姆總這一腳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01:00以前記錄是朗那度嗎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7 05:02:00下半場有夠好看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5:02:00這球明明直飛過來 結果守門員連摸都摸不到 太扯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2:00
不是 是克洛澤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2:00
不希望他破紀錄 但他射門能力真的是很猛
作者: u3301001 2026-06-17 05:02:00
這球有多遠?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5:02:00可以躺到比賽結束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02:00
世足年就是看世足 不是不可能哦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17 05:02:00再不貼嘛 知道維德角守多好了嗎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02:00巴配:老佛爺 幫我買olise 謝謝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7 05:02:00拖時間的習慣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5:02:00昨天西班牙那場真的難看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5:02:00法國的進攻天賦可能是史上罕見
作者:
Atima 2026-06-17 05:02:00龜之躺地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7 05:02:00
選擇躺贏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2:00克勞澤也是時代眼淚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03:00塞防守越來越跟不上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7 05:03:00
真的遠
作者: jimmy3039 (RBCo冥漾) 2026-06-17 05:03:00
還在躺啊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5:03:00
球迷真美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3:00
看慢動作真的好精彩~~
說實在要不是恩里克 等貝萊就是種族歧視跟只有速度而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03:00這屆一定破紀錄的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03:00金白妹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3:00
完蛋 鼻子 又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03:00
再不濟他還有下一屆 這個紀錄必然是他的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5:03:00皇帝踢進兩球 要休息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5:03:00
姆巴佩這個射門距離還滿像以前的C羅隨便來一腳就有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03:00
糟糕 法國觀眾有正妹
作者:
a73126 (Jalen)
2026-06-17 05:03:00OG?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5:03:00笑死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7 05:03:00
趕快吹一吹了啦
作者:
Atima 2026-06-17 05:03:00幹 差點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7 05:03:00太嚇人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5:03:00XD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7 05:03:00笑死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7 05:04:00離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04:00笑死XDDDDDDDDD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17 05:04:00
笑死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17 05:04:00笑死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7 05:04:00什麼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7 05:04:00
幹嘛啦X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04:00耍白痴喔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7 05:04:00哈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04:00德尚:.......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5:04:00德尚又要生氣了 笑死
作者:
mystage (亭)
2026-06-17 05:04:00想不出世界杯有這屆法國的進攻天賦,大羅的巴西也沒有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17 05:04:00
嚇一跳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4:00嚇死XD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04:00
乾這球差點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17 05:04:00差點搞笑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7 05:04:00差一點教練又要砸水瓶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04:00
哈哈哈哈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7 05:04:00
差點進去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7 05:04:00靠邀差點烏龍
法國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Znps 2026-06-17 05:04:00
綜藝咖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7 05:04:00沒進啦 齁齁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7 05:04:00嚇死,半顆進去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04:003:2 塞很強欸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5:04:00法國差點踢進第4顆球XD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5:04:00
最後還要拉一波流量
作者: sukipolymer (烤焦魚) 2026-06-17 05:04:00
笑死 差點出事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04:00
可惜最後那秒
作者:
liehen (Alexaki)
2026-06-17 05:04:00最後還綜藝了一下 笑死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7 05:04:00
這場進球都很神
作者: uuma (影) 2026-06-17 05:04:00
笑死WWWWWW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4:00
賽那個小將好可愛~~~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17 05:04:00運動大烏龍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04:00
下半場超好看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7 05:04:00差點烏龍球
作者: syuan0812 2026-06-17 05:04:00
嚇一跳XD
作者: asdfgh369 2026-06-17 05:04:00
下半場也太歡樂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4:00
靠邀 處阿真他媽內鬼
作者:
fannxny (o.—.||)
2026-06-17 05:04:00笑死差一點進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04:00又是你 內鬼 不是打隊友就是搞烏龍
作者:
wpd (??)
2026-06-17 05:04:00法國守門員好像抖抖 哪隊找來的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17 05:04:00差點大意失荊州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17 05:05:00賭盤差點翻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05:00
意外的驚喜一直出現 這就是世界盃嗎
作者: u3301001 2026-06-17 05:05:00
傷停補時進3球
作者:
medioca (XYZPDQ)
2026-06-17 05:05:00買3:2的差點要慶祝了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17 05:05:00法國太綜藝了XD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7 05:05:00笑死我 差點烏龍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17 05:05:00水瓶撿回一條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05:00姆單幹一顆 評分超過了 變本場最佳X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7 05:05:00那顆球已經進去一半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5:00
麥尼昂比以前lloris好多了啦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5:00下半場好看太多了 這才是要爭冠的實力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17 05:05:00
麥尼昂本場最極限的撲救來自於隊友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5:05:006:00 挪威 VS 伊拉克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7 05:05:00
守門員原本想說終於結束了 結果嚇出一身冷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05:00下半場真好看 精神都來了XD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17 05:05:00=============本屆世界盃最帥的男人是誰?================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17 05:05:00
4顆進球 2顆前大巴黎 2顆現役大巴黎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17 05:05:00跟日荷那場一樣 下半場好看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06:00
兩隊打完還是滿好的 感覺最氣就法國隊教練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6:00西班牙沒有奧利塞 就差很多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06:00上半場不是一堆嗆他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5:06:00挪威有魔人普烏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17 05:06:00上半場看完差點回去睡覺,還好有繼續撐著看下半場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5:06:00下半場該有的都有 一堆神射還有神搞笑 可以睡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06:00
媽那群白癡 跟虎撲那群進球傷害球隊的差不多低能
作者: wulaw5566 2026-06-17 05:06:00
梅西23都能拿金球了,沒道理姆皇今年不行。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7 05:06:00
美國的球場都好大好漂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07:00姆總被嗆的點到底有哪個可以反駁的?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7 05:07:00姆總很像成熟不少(?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7:00姆巴佩自己跟球就丟了幾次是事實啊 只是最後那個遠射真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5:07:00龜龜喝水
感覺下半場是塞內加爾沒力了,那個卡馬拉太晚換下去了
龜就那球世界波好看,一球奧利賽傳的好,其他時間有用?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07:00反正4個人裡有問題的找到了 登貝貝先處理掉 跟巴配配不起來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17 05:07:00塞內加爾太晚進球 不然如果早點1:1還有得打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08:00
塞內加爾壓上半場沒得分 下半場沒力就跨了 要是先得分再
而且法國不能學PSG 高位逼搶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跑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26-06-17 05:08:00一碼歸一碼,上半場就不像是第一梯隊表現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08:00
全場最佳應該會給olise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17 05:08:00先睡一小時,再看王老吉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8:00他兩次傳給自己三秒後都跟不到 還好遠射還在
德尚覺得有用他就繼續用 你可以去問他為什麼這樣設計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08:00塞上半場沒得分太虧囉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08:00
全場最佳不好說 畢竟巴佩有神仙球
作者:
jojojet (jojojetjet)
2026-06-17 05:08:00高位逼搶是登貝萊在前面領防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7 05:08:00先來補眠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09:00上半場1次射門0射正 下半10射門8射正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09:00
姆巴佩就是有國家隊的命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7 05:10:00還是會給龜吧 雖然是真的不防不搶 但是畢竟兩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0:00為什麼一直提登貝萊 他們兩個有心結嗎?
你傳的再好都是給踢進的當綠葉,不過我個人給的全場最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10:00他多射那一顆世界波,變本場最佳了。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10:00
kounde真的別再當邊鋒用了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17 05:10:00踢最好的肯定是olise 只是新聞標題都追著姆皇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0:00奧利塞開始成功傳球後才突破的 給合理啊
不是心結 是隊形踢法問題 當然小登先拿歐冠跟金球 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11:00有看球的給沒問題啊 下半場把他拉到中路做餅 法國才會踢球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11:00
塞內加爾上半場最後那球真的可惜 法國門將鬆懈的時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2:00原來是這樣 感謝解釋
作者: holy3001 2026-06-17 05:12:00
機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12:00
鋒線大咖太多 很煩惱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2:00歐洲國家隊 目前就德國法國還在線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13:00上半場 一個中後衛站正中間就能守住巴配登子兩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3:00一人一場隊友會適應不良吧XD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3:00阿根廷看不到 晚上下班再看回放了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13:00
進2顆了還坐板凳,你有在看比賽嗎
不過等貝萊也是被恩里克激活的 沒有大巴黎的人才很難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14:00
塞內加爾不菜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4:00西班牙也踢第一次進世界盃的菜雞欸 但就…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14:00等等看挪威 早上還有阿根廷 太幸福了今天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5:14:00維德角的防守原來在這麼多人眼裡是笑話?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5:00西班牙少幾個前鋒跟有突破能力的中場 真的不看好走遠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15:00馬克宏:你說誰坐板凳 再說一遍試看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15:00今天好忙 一堆要看XDDDDDDDDDDD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17 05:15:00
所以呢 他能進兩球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5:15:00
那個打法果然下半場被突破
@holy3001 塞不只上半場最後可惜 下半場最後更可惜
維德角的防守肯定不是笑話阿,是那場的西班牙進攻線是笑話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6:00我也有去追蹤維德角40阿北XD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6:00真的很難想像西班牙今年歐洲聯賽怎麼拿冠的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16:00問就是防守反擊 狗叼飛盤 版本答案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7 05:16:00
大巴黎威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16:00誒誒誒我英格蘭還沒踢,相信颶風,相信撐過九子奪嫡與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16:00這場大概就3:2 塞真的強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17 05:16:00
維德角有實力 但那場我覺得更像西班牙踢太差了
被笑的是西班牙阿 沒人笑維德角 是西班牙爛到浪費機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17:00
進球也要硬黑,超好笑,沒大四喜都要坐板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7 05:17:002024 ESP踢掉法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17:00所以我說撐過了 只有一位太子了
27射門只有7個射正,而且一顆都踢不進,他們的身價差距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7:00另外問一下以前法國有一個很高的中場 印象也很強 這次沒打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8:00近年啦 還贏法國欸 昨天完全看不出有那實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8:00是因為受傷還是太老了沒入選?
西班牙羅德里不行了啊 昨天也沒有兩個邊鋒在 Yamal最後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19:00
pogba已經不行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19:00GOOGLE了一下 是博格巴 原來已經不能打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17 05:19:00
最後上半場最接近射門沒進根本血虧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19:00沒關係啦 奧利塞很扛 法國還是充滿活力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19:00
現在小組賽第一場 話都還不好說 10西班牙跟22阿根廷第一場都拉了坨大的 照樣冠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20:00我印象他有夠強 想不起來名字 看推文GOOGLE長相才知道名字XD
Pogba幾百年沒球踢了 禁賽好久了 還在Pogba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21:00說到阿根廷 晚點只能偷看文字了 再來小瞇一下等上班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7 05:21:00我一日球迷 真的都是印象 看這篇比較多人懂 問一下有興趣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22:00皇馬球迷要支持哪隊?
皇馬 要先內鬥完吧 姆皇你認真說他今年傷前數據很誇張
基本上除了盧卡庫 可以回娘家轉隊費身價累積第一外 波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23:00三小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23:00有拉 褲褲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7 05:23:00
下一場法國贏伊拉克,打挪威就輪換了,姆巴佩打哈蘭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5:23:00
記得啊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24:00那黑白照哪招啦 好歹也印彩色X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24:00
那照片真的笑的很靠北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5:24:00哈哈哈哈有夠煩
姆總這種球員今年就餘暉了啦 接下來就杜埃 Olise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5:25:00
沒 缺 點 厲害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25:00老謝沒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5:00
讓他們吹吧 畢竟踢了個神仙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7 05:25:00
買來送給女朋友,啊沒女朋友
未來就這屆呀,法國今年能不能登頂就看Olise +姆總
不過切爾基真的是法國X因子 他如果上場 Olise怎麼跑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26:00說真的法國後防還看不到真實力 面對進攻積極度比較差的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26:00看的出來龜是大賽限定 連射門能力都找回來了
作者: GOODREAM 2026-06-17 05:26:00
沒有吃早餐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26:00他的牌子2030會選吧 除非像小羅 還曼聯國王惹到人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7 05:26:00沒女朋友可以自己用啊,Haaland就是自己用的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6:00
所以切耳機沒法首發嘍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7:00
好了啦 要吹可以 別吹那麼誇張 18年他只是老2.5
姆皇就聯賽沒統治力 但是盃賽超強 要擺一起也很難講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28:00賽前新聞都把亞馬爾跟姆巴佩比 看樣子還是差有點大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8:00
杯賽也只有世界盃而已 歐冠 歐國盃都…
中場法國有一個真正的太子 也是在PSG 不知道哪時候扶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7 05:28:00C羅梅西還不是想打就打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29:00
亞馬爾傷剛好 而且也不是吃餅位
別看台灣的新聞好爆 根本沒有懂足球的急著 亞瑪爾跟姆皇差這麼多
Yamal基本上 很會過人造機會 傳球也很猛 不是終結者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29:00yamal還很年輕 有得磨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7 05:29:00讓他去咬飛盤他還是很猛 聯賽那就沒辦法 陣地戰龜現在超爛
亞麻兒真的是連轉隊市場身價跟一堆YTer都吹超大 主要還是巴薩體系的庇護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30:00
亞馬爾跟姆巴佩對戰記錄7勝2敗 誰7誰2自己猜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0:00但是西班牙現在有頂替Villa的前鋒嗎 不然亞馬爾要傳給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1:00誰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5:31:00皇馬迷怎會開心 又要繼續被姆皇綁架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2:00
現在是奧亞薩瓦爾 皇社的 鋒無力是板鴨傳統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17 05:32:00
吹得像在反串一樣
作者:
rangers (One strike away.Twice)
2026-06-17 05:32:00這麼愛踢世界盃不如俱樂部退役專心國家隊好不好XD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32:00
你要吹姆可以啊 但亂吹一通是在招黑而已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3:00姆巴佩那球世界波無庸置疑 但賽中跟丟好幾球也是事實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34:00排除缺點不說 不就沒缺點了嗎 ,這種包贏吹法就笑死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4:00
觀察球員還是俱樂部會比較多樣本啦 不然加克波 阿姆拉巴特之流 在杯賽都常有爆行情的表現
我只能說世界盃的強度跟歐冠沒得比,但法國是拿了歐冠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17 05:35:00今天怎麼沒有金鑰?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5:00
今年的法國是真的有點像10年的西班牙
但他們因為有兩個核心變得很難磨合,而且法國要捧的核心反而是歐冠被淘汰掉的那個,很神奇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7 05:36:00
有金鑰啊0336
差多了吧 2010是靠中場aka整隻巴塞隆納搬來在踢球的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17 05:37:00thx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7:00
現在那個人位置坐更穩了 不知是好是壞
作者:
cjo286 (呵呵)
2026-06-17 05:37:00登巴萊這場有點沒存在感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37:00
10西中場強 這個法國是鋒線強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38:00
你法國今年要拿整套巴黎來用也行呀 要不要而已
反正我是很期待挪威踢法國,到時就能看投資的對不對了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8:002010西班牙的中場有好幾個奧利塞等級的 真的不能比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39:00
法國要不是Olise突然能踢10 不然也是沒輒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7 05:39:00確實,要不是換陣,法國根本打不開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39:00甚至絕殺荷蘭的還是小白
作者: uligaga 2026-06-17 05:40:00
10西也缺梅西終結 造就近代最少得分的冠軍呀
Olise前面踢超鱉 他好起來後沒發現登皇也不見很久了嗎
作者: frae ((R)(A)(E)) 2026-06-17 05:40:00
當維球王塑膠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41:00
Olise在之前幾場友誼賽踢10不如踢右好 這場突然就行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41:00而且那年的門神卡西利亞斯 擋下超多關鍵球2010年的西班牙也是回不去了
+1,奧利塞才是法國前場真核,哪個人吃餅其實無所謂
法國就德尚確立姆皇的地位 可以不防守給他隊長讓格子退所以不要問為什麼法國怎麼都給姆總爽 教練要這樣打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7 05:44:00昨天脆上面看到AI影片 把小白阿隆索維拉抓到球場呼西班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7 05:44:00
法國Olise 英格蘭凱恩拿金球吧 踢一年好球的人不該
就看姆總不防守會不會變隱患了,畢竟法國後衛都很強而且有于帕梅卡諾在,也不至於兜不住
Olise/Kane>姆總 姆總只是國家隊圍繞他建隊
作者:
shter (飛梭之影)
2026-06-17 07:19:00今年的姆巴佩跟法國應該會走2002朗拿度跟巴西劇本越多人黑他不行就越踢越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17 07:22:00都拿過冠哪來不行只差能不能二次冠軍而已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17 08:19:00謠傳姆皇聯賽詐傷,很早就為世界盃留力,看來留對了姆皇要靠世界盃翻身,不然稍早被球迷噓,被球迷請願離開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17 08:33:00
姆皇就專打世界盃的 很高機率再一冠 就一定是GOAT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7 11:01:00
恩里克說PSG沒有姆總會更好
作者:
azzo (以 guest åƒè§€)
2026-06-17 11:59:00姆不算專打世界盃,只是歐洲進很多,但就是沒贏啦
作者:
Hey2 (Hey)
2026-06-17 15:22:00補帶完了 Olise轉換成中場很漂亮,Saliba跟Upa守得好
作者: Wambanyama 2026-06-18 07:17:00
英國好像強過法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