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VideoCard
[閒聊] AMD驅動26.6.2 存在的問題
作者:
Foot
(Foot)
2026-06-23 08:40:25
本人顯卡9070XT 大概正常使用一年多
今天無預警顯卡出現代碼43而被WIN停用裝置
系統是WIN10 我不知道跟作業系統有沒有關係但我沒有升級WIN11測試
最後解決辦法是用DDU清除驅動然後裝上25.6.1版目前回歸正常
我非常確定是目前最新版 也就是26.6.2版本的問題
因為我重新升26.6.2馬上又代碼43了
發個文希望能幫助可能遇到一樣問題的人
作者:
popbitch
(that's it)
2026-06-23 10:18:00
看電蝦說這版問題不少,反正新功能也用不上,先觀望
作者: rollover64 (花心赤狐)
2026-06-23 16:58:00
確定我的9070XT升上26.6.2一樣掛掉,同為WIN10,但是AMD官網上下載WIN10最新版確實是26.6.2,第一次被AMD陰到
作者:
strayfrog
(蛙)
2026-06-24 06:50:00
我今天也這問題,退回前版才解決
作者:
HSKAO
(^o^)
2026-06-24 09:56:00
我win11還是先不升了XD
繼續閱讀
[請益] 顯卡風扇好像壞一個
Hfy0920
[閒聊] Intel的88XX驅動可能存在bug
gainsborough
[請益] 麻煩推薦穩定的顯卡 謝謝
johnny0406
[請益] 想換顯卡求推薦
shane1551
[請益] 顯卡風扇掛掉
lovedls
[請益] 華碩prime 5080 關機紅燈恆亮
c59217
[請益] 顯示卡升級
Morriskuo9
Re: [請益] 我的7730起火了
akira01
[請益] 推薦舊電腦升級顯示卡
tankhsu
[請益] 請推薦12k顯卡
hjweuxk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