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MD驅動26.6.2 存在的問題

作者: Foot (Foot)   2026-06-23 08:40:25
本人顯卡9070XT 大概正常使用一年多
今天無預警顯卡出現代碼43而被WIN停用裝置
系統是WIN10 我不知道跟作業系統有沒有關係但我沒有升級WIN11測試
最後解決辦法是用DDU清除驅動然後裝上25.6.1版目前回歸正常
我非常確定是目前最新版 也就是26.6.2版本的問題
因為我重新升26.6.2馬上又代碼43了
發個文希望能幫助可能遇到一樣問題的人
作者: popbitch (that's it)   2026-06-23 10:18:00
看電蝦說這版問題不少,反正新功能也用不上,先觀望
作者: rollover64 (花心赤狐)   2026-06-23 16:58:00
確定我的9070XT升上26.6.2一樣掛掉,同為WIN10,但是AMD官網上下載WIN10最新版確實是26.6.2,第一次被AMD陰到
作者: strayfrog (蛙)   2026-06-24 06:50:00
我今天也這問題,退回前版才解決
作者: HSKAO (^o^)   2026-06-24 09:56:00
我win11還是先不升了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