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顯卡風扇好像壞一個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6-19 08:17:36
顯卡:微星萬圖師4070ti
前幾天開始玩世紀四風扇轉速都比較快
聲音明顯變大覺得怪怪的
就打開gpu-z看 發現有風扇沒在動


就是用微星的控制程式全速測試




一個還是都掛0
壞一個風扇的情況有需要立即送修嗎
目前玩遊戲溫度都在5-60左右
想等比較有空再處理 感謝
作者: franchy (遇見)   2026-06-19 13:25:00
有空再處理就可以 問題就是只靠一顆風扇 轉速溫度都變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