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ech_Job
[討論] 封裝製程開發9年左右相關經驗,歡迎詢問
作者:
teamax
(大肥精英)
2026-06-18 13:49:36
十年前小白一個,也是在這裡滑水爬文
想說差不多累積9年滑水經驗
最近年過34跳槽離開舒適圈往前段廠跳,頭痛的要死
有問題歡迎下面留言問,或是發篇新的回文也行
端午期間有空會盡量回,大概就當閒聊吧
年薪超過150的就不要問我了,我沒到
應該頂多就回應一些比較新人的問題
背景:私大純化學渣
研磨切割+LG+滑水SDBG
一點點CVD+PVD+一些非主製程站點
繼續閱讀
[討論] 備份[請益] offer請益(設備商 美商Vs日
teamax
[請益] 美光職缺詢問EEE
harry010147
Re: [請益] 婉拒offer,對方打電話過來挽留
NorAku
誒鞥
furnaceh
[新聞] 台積電的1天!妹子公開作息表 全場看呆:
peter98
[討論] 辦公室屎缺都會被ai取代吧
tpta45855
[徵才] MTK USA 誠徵 PI, Power Plan Engineer
huntx00121
Re: [討論] 印度人是不是已經在台灣解壓縮了?
w180112
[討論] 內森讀到台大博能進GG嗎?
soulboy330
[請益] ]EE offer請益
void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