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封裝製程開發9年左右相關經驗,歡迎詢問

作者: teamax (大肥精英)   2026-06-18 13:49:36
十年前小白一個,也是在這裡滑水爬文
想說差不多累積9年滑水經驗
最近年過34跳槽離開舒適圈往前段廠跳,頭痛的要死
有問題歡迎下面留言問,或是發篇新的回文也行
端午期間有空會盡量回,大概就當閒聊吧
年薪超過150的就不要問我了,我沒到
應該頂多就回應一些比較新人的問題
背景:私大純化學渣
研磨切割+LG+滑水SDBG
一點點CVD+PVD+一些非主製程站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