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Tech_Job
Re: [討論] 印度人是不是已經在台灣解壓縮了?
作者:
w180112
([NOOB]我超RETARD我超廢 )
2026-06-16 07:25:39
這幾年很少回台灣了
但我是強烈懷疑台灣人有幾個分的出印尼爪哇人/馬來西亞馬來人/馬來西亞印度人/印度人啦
不是皮膚有點黑黑的就是印度人內
印度也是有分北印度/南印度/錫克族等等的內
繼續閱讀
[討論] 內森讀到台大博能進GG嗎?
soulboy330
[請益] ]EE offer請益
voidw
[討論] 印度人是不是已經在台灣解壓縮了?
pinkowa
Re: [新聞] 台積電董座魏哲家憂台灣生育率太低
juc
[請益]請問鴻海深圳的iPEBG
skyks
Re: [討論] 如何保持健康檢查每年綠字
b122771
Re: [討論] 如何保持健康檢查每年綠字
sky2030
鴻海精密 [成都] 誠徵 Senior TPM
he01852151
Re: [討論] 如何保持健康檢查每年綠字
Iamjkc
[討論] 竹北緯創馬路邊坐一排都在幹嘛?
timmy99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