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竹北緯創馬路邊坐一排都在幹嘛?

作者: timmy999 (憤怒a阿宅)   2026-06-13 12:01:40
小妹我中午回家和6點下班時都會經過緯創 發現路邊兩排都會有人坐著滑手機 有些坐路肩
有些坐樹下陰影
看起來也都像工程師 滑手機怎麼不回公司吹冷氣 好奇是在那邊幹嘛?有沒有懂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