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ter98 (新兵)
2026-06-12 19:57:32恨你這個青椒打不醒,回一篇。
建議: 都不要。甚麼垃圾低薪。。。
那種薪水給中央台科成大碩畢差不多,阿大哥你青椒欸 = = 還是你在青椒屬於廢柴群?
你是研替,如果我還跟得上時代的話,你應該在公司做不到15個月。
我可以明白地跟你說,
不管A或B,你的薪水就是一個N1*14 另一個N2*13(看你offer怎麼寫)
一年的績效你是幾乎拿不到的,譏笑倒是很有可能。
滿一年後你開始拿績效後,到時你早就已經不響待在這種公司惹...
趕快去當兵啦靠
至於你說的教召,你放100個心。。。
你進MTK / GG / RTK這種公司的話,教召幾乎不會抽到你,
相信我,別在那邊幻想你會被抽到教召。
你不如幻想跟45年前的林青霞交往。
噗哧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