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作者: Bowwuwu (寶嗚嗚)   2026-06-24 16:36:04
※ 引述《x0321j (RKJFAHE)》之銘言:
:

: 炒股五年
: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 1.避險?看起來不像
: 2.加空套利?!
: 3.獵殺散戶
: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 大家如何解讀?!
: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4 16:38:00
去年2萬多點時 5萬多口 現在快5萬點變8萬口 差不多去年看未平倉口數做的 早就被軋2萬點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