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作者:
Bowwuwu
(寶嗚嗚)
2026-06-24 16:36:04
※ 引述《x0321j (RKJFAHE)》之銘言:
:
: 炒股五年
: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 1.避險?看起來不像
: 2.加空套利?!
: 3.獵殺散戶
: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 大家如何解讀?!
: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4 16:38:00
去年2萬多點時 5萬多口 現在快5萬點變8萬口 差不多去年看未平倉口數做的 早就被軋2萬點了
繼續閱讀
[標的] 小台 多
sssggy
[情報] 0624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
paidzou
[情報] 2061 風青 5月:0.40 Y:211.11% 今日漲停
q1a1
[新聞] 〈日月光股東會〉釋漲價訊號 吳田玉:漲
win8719
Re: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Avandia
[新聞] 香繼光26日登錄興櫃 未來以自創、代理打
largan6075
[新聞] 依舊看多半導體!美銀大幅上調美光、英特
Lime5566
[請益] 新台幣貶值外資要去買什麼
richer23
Re: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sweet79731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x0321j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