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作者: sweet79731   2026-06-24 15:56:39
完蛋了
今天外資賣超金額歷史第一
比第二高的金額多了快7成
台股這樣還賣不下去
八成給臭散戶撿走了
臭散戶一定還會想說忍一下大黑k
頂多10%良性修正
修正完跟以往一樣慣性上攻
6月5萬點 8月6萬點 12月就10萬點了
可是臭 散戶也是最抱不牢的
一開始下跌信心滿滿 覺得一根就解套
等大概跌15-20%就信心開始鬆動
然後外資先反彈6-8%補一下散戶信心值
再殺10-15% 散戶信心潰散
就淅瀝嘩啦把貨倒出來了
等散戶貢獻末段下跌10-15% 信心全無
外資再來撿 然後開啟一波上漲循環
所以腳還沒麻的記得先跑
作者: david9066011 (阿哲)   2026-06-24 15:57:00
作者: Shepherd1987 (夜之彼方)   2026-06-24 16:19:00
GG漲價最快反應10月法說, 之前就可以巴死貪狗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