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小台 多

作者: sssggy (哈茲)   2026-06-24 16:31:21
標的:小台
分類:多
分析/正文:
牛市有跌就是要做多+等vix降
https://i.verb.tw/tOvTBVR7.jpg
本來做選擇權為主但最近vix太高找不到進場點
進不了場很無聊+錢放在那長灰塵浪費所以來小玩期貨看能不賺點利息 順便發上來要是賠錢
了也能自娛娛人
只開0.5倍槓桿避免出事影響原用途
進退場機制:
放到vix<35出場 無論賺賠 通常vix降股市會上漲
作者: chanceperson (c/p)   2026-06-25 02:04:00
別人貪婪我恐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