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什麼00687B配息越來越少?

作者: mobinyu (mobin)   2026-06-19 16:45:30
債蛙呱呱!之前看季配息都還有4%,感覺可以提供不錯現金流,但明明美國公債殖利率跟
之前也差不了太多,最近台美匯率也還算平穩,就算有新募集,但新募集買的公債殖利率
都會大於4%吧?怎麼越配越少?求解惑
還是不用解惑,結論直接:只能蛋雕
https://i.mopix.cc/iGdQvI.jpg
作者: fbiciamib123 (Lin)   2026-06-19 16:51:00
漲越多配越少喜歡套著配都舒服的人適合買美債
作者: NTU303150195 (NTU303150195)   2026-06-19 17:13:00
騙人der東東
作者: blacklight27 (蛇蛇)   2026-06-19 17:27:00
越來越不舒服,想要把質押贖回賣掉了
作者: CHINCHIN5566 (雲淡風輕~)   2026-06-19 18:52:00
這年頭怎麼還有執迷不悟的債蛙,給噓
作者: ilovecat5566 (....)   2026-06-20 05:47:00
還有債蛙啊? 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