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正新(2105)

作者: WhereIsLover (~米果薑~)   2026-06-19 13:44:23
請問正新可以進場了嗎?
號稱輪胎廠的龍頭
最近有被0056和00919納入
看財報又感覺一直有在賺錢
但前2天除息完還幾乎跌停了
現在就是低點中的低點?!?!
作者: tainanpeter1   2026-06-19 13:59:00
沒有AI就BI
作者: tio2catalyst (可可)   2026-06-19 14:02:00
物料漲,大陸需求降低,傳產都這死樣子,先買久放沒差
作者: skuutama1122 (skuutama1122)   2026-06-19 14:15:00
2字頭的正新真的香 但也不用配置太多資金
作者: ilovecat5566 (....)   2026-06-20 05:48:00
有台積、0050不買,買這….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