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API程式交易全流程

作者: bxc (中年魯蛇聯盟)   2026-06-19 12:08:53
程式交易的重點是什麼
是策略 風險管理
不是交易平台
看到還在接API交易的OS就是覺得吃飽太閒
人家已經透過策略在賺錢 你還在解API的BUG
除非你的策略是目前現有平台做不到在考慮接API
例如訂單流 跨市套利 高頻交易
自從AI開始後
看到脆上面 VIBE了一些指標就想賣錢
只能說笑而不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