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連假是不是越來越難變盤?
作者:
m180
(月薪180)
2026-06-19 07:32:04
我朋友很少 屈指可數的其中一個也是一嘴好股票
他也是信奉不抱股過年過節
說什麼「夜長夢多、系統性風險」
誰知道假期間會發生什麼事
「誰知道假期間會發生什麼事」
「先清一趟,先賣 沒事再買回來沒差那點手續費」
我已經迫不急待週一要洗他臉
可惜還真的連假要等
https://i.imgur.com/I9wSham.jpeg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19 07:45:00
願意買回來還行,一堆賣了不敢入場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9 09:35:00
我GG都放到生灰塵了大概賺了六倍吧在股版會被笑的那種 不過我是避險用的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19 13:42:00
180哥又從AV版回來啦
繼續閱讀
Re: [新聞] SpaceX計劃發行至少200億美元債券
prussian
Re: [新聞] SpaceX計劃發行至少200億美元債券
daniel876982
夢安穩定・誠信外約茶坊|純心得分享
ahuatain
[新聞] SpaceX計劃發行至少200億美元債券
power802762
[新聞] 楊金龍談台股:科技業確實賺錢、經濟基本
Su22
[公告] herry9988 水桶
BlueBird5566
Re: [請益] 連假是不是越來越難變盤?
Rizzi
[新聞] 華南金股東會/通過配發股利1.45元 前五月獲利勁揚73%
lulalachan
[情報] 6/18 台股主動ETF買賣超
truthloser88
Re: [心得] 這些年在PTT看懂了什麼
a000000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