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連假是不是越來越難變盤?

作者: m180 (月薪180)   2026-06-19 07:32:04
我朋友很少 屈指可數的其中一個也是一嘴好股票
他也是信奉不抱股過年過節
說什麼「夜長夢多、系統性風險」
誰知道假期間會發生什麼事
「誰知道假期間會發生什麼事」
「先清一趟,先賣 沒事再買回來沒差那點手續費」
我已經迫不急待週一要洗他臉
可惜還真的連假要等
https://i.imgur.com/I9wSham.jpeg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19 07:45:00
願意買回來還行,一堆賣了不敢入場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19 09:35:00
我GG都放到生灰塵了大概賺了六倍吧在股版會被笑的那種 不過我是避險用的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19 13:42:00
180哥又從AV版回來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