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作者: giveUstars (大城市的游牧民族)   2026-06-14 23:47:52
※ 引述《nocash (只是沒有贏)》之銘言:
: 目前手上的證券大部分都是台股或美股,請問要怎麼買日本的股票複委託好像都是美股?
: 謝謝
我跟你一樣用永豐
傳訊息給你的營業員說
你要日股複委託 填些資料就好
申請完畢後問一下手續費跟低消
沒談的話這種價格都貴到爆裂
能談多少看你帳戶有多少$ 這應該大家都一樣
以我使用永豐下單的狀況
是打開永豐金證券網頁 > 快速下單 > 海外證券
然後輸入日股股號下單 最低下單數量一手一百股
但永豐沒有即時日股報價 也沒有日股研究
你要即時按價格下單 還要另外去抓三竹資訊
但三竹資訊即時日股報價也沒有五檔 畢竟是免費仔
其實回信就好
貼出來就是要給永豐證券的看
你們想要搞日股複委託 要不要有點誠意把報價做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