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作者: SUPER22K (進擊的勞工)   2026-06-14 22:27:25
※ 引述《nocash (只是沒有贏)》之銘言:
: 目前手上的證券大部分都是台股或美股,請問要怎麼買日本的股票複委託好像都是美股

: 謝謝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