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作者:
SUPER22K
(進擊的勞工)
2026-06-14 22:27:25
※ 引述《nocash (只是沒有贏)》之銘言:
: 目前手上的證券大部分都是台股或美股,請問要怎麼買日本的股票複委託好像都是美股
?
: 謝謝
:
繼續閱讀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jovi0001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mandy0412
[情報] 6005群益證五月EPS0.88元
jackpond
[新聞] 以軍再襲黎巴嫩 伊朗談判代表:與美繼續
a0808996
Re: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Brown1010
[新聞] 油價連11凍!中油宣布:下週汽、柴油價
rex770116
Re: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onekoni
[新聞] 美國與伊朗可能達成協議前夕 以色列再與
a0808996
Re: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iversonya
Re: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MasterWind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