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作者: chNhk (純情高中生)   2026-06-07 09:45:07
當然是硬抗到底
各位股版朋友
台股會這麼熱
大多都是每個人都想趁勢成為會飛的豬
然而會飛的豬就是豬
現在一堆新加入的散戶還蠻多定期定額0050 不然就是存正二的人
搞不好人均未實現50%
你要叫這些人賣 就很不容易 把台股當定存 存個10~20年
他們會跟你慢慢耗的
甚至逢低加碼
從這幾次只要大跌就一堆人瘋狂買入彎腰撿黃金
根本不用怕跌倒一定程度
守住四萬感覺都是綽綽有餘
這次死的是信貸質押斷頭就沒了的人
但是廣大存股族根本沒在屌你們這些少年股神
我25000開始買 買到差不多35000左右的all in身家在各大etf 除非台股腰斬跌到30000
根本不痛不癢
就繼續定期定額 跌下來 買的還更多
作者: tonyparker18 (tonyparker183)   2026-06-07 09:58: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