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星期一持股的操作策略

作者: mopa (不要留下遺憾)   2026-06-07 08:59:29
以下手上持股
0050
00631L
00735
00990A
以上各持10萬,共40萬,星期五剛買,沒賺沒賠
另外
個股4檔(記憶體、BBU、PCB、玻璃)
共200萬,整體-3%
現金有1300萬左右 (上週四才賣掉所有鴻海持股)
如果這波要加碼,是要分散加碼
還是集中買正二就好了
或是有其他建議,謝謝。
作者: noreg0393933 (埔生)   2026-06-07 09:07:00
全部賣掉轉手空台指期
作者: cruisewu2003 (小克)   2026-06-07 09:08:00
羨慕有1300萬現金要賺翻了
作者: tonyparker18 (tonyparker183)   2026-06-07 09:12:00
…..
作者: linlinme5208 (我是幸福的天使)   2026-06-07 09:20:00
我手上 00881 00929 00403 共1百多 記憶體等共2百多 2882A 2887I快三百 現金跟你差不多可能先清掉台新辛特再看看我明天頂多動用十分之一資金買 主要攤平加正二我3006有10張 最高274均235 反正跌停就買EPS不錯的公司 星期一跌停的話已跌30% 不買待何時?
作者: winston99422 (za147539)   2026-06-07 09:45:00
自己的錢自己負責啦,整天一堆文章再問有的沒得還有健檢的
作者: jenner787478 (jenner)   2026-06-07 10:01:00
一樓正解 要相信他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6-07 15:54:00
拜託你買股通知大家一下…..一買就大崩!
作者: MoneyDay5566 (台灣基本面燙到不行!)   2026-06-07 16:35:00
融資正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