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混沌不明局勢下的出手對策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07 07:10:37
我上週剛辦完臨櫃匯撥到元大證金,開始逐日質押10萬,
所以這波剛好搭配每天10萬質押分批進場買0050正二
本來還幫我媽申請證金開戶結果兩次被退件,這週要再跑一次
我個人買股是有錢就買,漲跌無視,但要做好安全水位,
確保大跌四成不斷頭,睡覺能安心最重要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07 07:19:00
我就年初開始質押的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07 08:01:00
樓上好心人
作者:
ncdonalds123
(benben)
2026-06-07 08:05:00
如果大跌五成呢?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07 09:08:00
每天只能質押10萬,元大已經做了風控,想加碼也做不到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6-07 15:53:00
都質押了還不怕??果然是賭徒
繼續閱讀
[心得] 魚頭、魚肚、魚尾究竟選哪個?
hondata
Re: [請益] 想問禮拜一有可能不跌停嗎??
nopenisgreat
[情報] 川普:團隊正在評估美國政府入股AI企業
Kai877
[創作] 股市大逃殺(原曲:大逃殺)
id6asz14
[請益] 想問禮拜一有可能不跌停嗎??
kergodkobe
Re: [請益] 禮拜一股票跌停的話可以抄底嗎?
j955029000
Re: [請益] 混沌不明局勢下的出手對策
morningleee
[請益] 用短中長期均線看倉位管理
chaoba
[新聞] 「週一搞不好跌得比想像中還兇」! 專家
diefishfish
Re: [請益] 指數正二教的,禮拜一會做什麼動作?
Qoo208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