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混沌不明局勢下的出手對策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07 07:10:37
我上週剛辦完臨櫃匯撥到元大證金,開始逐日質押10萬,
所以這波剛好搭配每天10萬質押分批進場買0050正二
本來還幫我媽申請證金開戶結果兩次被退件,這週要再跑一次
我個人買股是有錢就買,漲跌無視,但要做好安全水位,
確保大跌四成不斷頭,睡覺能安心最重要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07 07:19:00
我就年初開始質押的
作者: fallinlove15   2026-06-07 08:01:00
樓上好心人
作者: ncdonalds123 (benben)   2026-06-07 08:05:00
如果大跌五成呢?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07 09:08:00
每天只能質押10萬,元大已經做了風控,想加碼也做不到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6-07 15:53:00
都質押了還不怕??果然是賭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