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文明7新付費DLC-平安日本+戰國日本

作者: bloodrance (血色蘭斯(角度))   2026-06-17 03:18:55
近期大改版把原版
古典->探索->近代
需要逐一選擇當代的文明作為切換

漢->明->清
現在可以直接選漢到底;或是明從古典到底
所以像是明治日本也可以從古典開局玩到近代
不過無論哪個文明 非原生時代只會有變體的文化技術
也不能在古典或探索時代生日本武士
但現在新DLC
第一個推出就是 平安日本+戰國日本
直接實現
平安->戰國->明治 XD
此次還有 豐臣秀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ySo1FGT2s
====
後續這DLC還會有個內容
高麗 朝鮮 以及李舜臣
換言之 新羅->高麗->朝鮮 ...XD
亞洲基本上都成套了
情報來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news/app/1295660/view/715655868018853142
作者: e1q3z9c7 (午仁)   2026-06-17 09:23:00
完了完了又要被出征了
作者: clou (清閒靜)   2026-06-17 09:59:00
所以七代評價現在如何,看評論好像還是很慘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17 10:11:00
有玩過多款4X遊戲的話會覺得好玩 只玩過文明系列的話會覺得不好玩
作者: eelse (This is Sparta)   2026-06-17 10:38:00
很久沒碰了, 切三個時代就一整個爛前兩個時代後期的科技都點不到, 超爛的設計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17 12:01:00
切時代真的超爛的機制,就算已經改成文明保留、資源保留,但打死不肯把系統刪掉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17 13:40:00
這次賣很貴 根本沒有兩千元的價值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17 13:46:00
等完整版再買,尤其這代基底已經爛了,不值得中途購入看5跟6遊玩人數都還遠超越7就知道
作者: eelse (This is Sparta)   2026-06-17 13:49:00
買7代真的後悔, 之後沒出完全版不碰有時代我不反對, 但不能這樣硬切, 簡直是下棋下一半翻盤
作者: redsgm (redsgm)   2026-06-17 14:08:00
點不到應該是運營出狀況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6-17 14:37:00
5 6我都衝首發+DLC全買 7這次等特價 完全不考慮..
作者: ElliotMa (ElliotMa)   2026-06-17 14:56:00
文明6衝預購被當白癡耍 文明7直接等大包
作者: harpuia (天空)   2026-06-17 17:00:00
文明6 我去年才買,超便宜,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真的是便宜治百病
作者: Tevye (魯酸肥宅)   2026-06-17 20:11:00
我在等文明8出了以後買7完全版
作者: donotggyy (不要機機歪歪)   2026-06-17 21:52:00
7我覺得優點是比6好上手 如果新人入坑可以從7開始
作者: xbearboy   2026-06-17 22:13:00
還記得剛發售有人上來洗地說負評太多是對岸刷的#1df8VVHb (Steam)只剩備份了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6-18 07:12:00
人類的切時代就弄得蠻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七代弄失敗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18 09:56:00
因為humankind切時代不會把前一時代的狀態(科技/文化/戰爭)打掉 而且每個玩家時代速度不同缺點是強者恆強 弱者恆弱 前一兩個時代領先就能callgame了(humankind有7個時代)文明七的概念比較像西洋棋的逼和 落後方能夠在某些情況不直接輸掉比賽 沒辦法一竿打死
作者: e04su3no (鋼鐵毛毛蟲)   2026-06-18 10:48:00
Humankind 走失敗的路CIV7又走一次
作者: bye2007 ( )   2026-06-18 12:29:00
文明帝國7剛上市時 就有人說切時代是抄人類的系統個人覺得文明6的音樂比7好聽 每個文明分成四個時期 音樂也從簡單到複雜 很有意思 有些文明古典時期的音樂 反而更好聽 單純卻更有味道
作者: abcdeffg (你快樂我也快樂)   2026-06-18 15:26:00
7代的印度古代bgm就是南傳佛教的禮敬佛首文 當然佛經感
作者: kuninaka   2026-06-18 21:28:00
humankind我覺得很無聊,可是CIV7最近的改版不會CIV7就讓你每次時代變革的時候有機會翻盤七代會感覺失敗是因為那是新的機制但是有往好的方向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