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問題了
螢幕換了PG32UCDM3之後就沒事了
估計是原本的2K螢幕性能跟不上
當時感到很困擾,問了很多人結果發現不少人有同樣的問題
現在得到解答了所以自己回文一下,讓未來有同樣困擾的後進有個答案
有同樣問題的阿斯塔特修士
直接換螢幕就好
感謝大家
※ 引述 《greenseason》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PhI2rt3.jpeg
: 先上電腦配置,先排除跑不動的問題
: 後面我懷疑是Y70的觸控螢幕在搞鬼,所以進行了多次調試,後面甚至關閉 MPO、延長 TD
R
: 判定時間
: 也嘗試關閉,硬體加速 GPU 排程,但這樣導致DLSS只能2倍補幀,並且也沒改善,所以後
來
: 還是開回來
:
: 直到最後我才懷疑也許根本是遊戲問題
:
: 1/29剛好有小改版,不清楚是不是因此出BUG
:
: 有沒有人也是最近突然開星際戰士2,切視窗再切回遊戲時,畫面會整個卡住?需要技術
軍
: 士的協助!
:
: For the Empe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