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這幾天開星際戰士2會畫面凍結嗎?

作者: greenseason (綠海兒)   2026-06-15 11:40:45
解決問題了
螢幕換了PG32UCDM3之後就沒事了
估計是原本的2K螢幕性能跟不上
當時感到很困擾,問了很多人結果發現不少人有同樣的問題
現在得到解答了所以自己回文一下,讓未來有同樣困擾的後進有個答案
有同樣問題的阿斯塔特修士
直接換螢幕就好
感謝大家
※ 引述 《greenseason》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PhI2rt3.jpeg
: 先上電腦配置,先排除跑不動的問題
: 後面我懷疑是Y70的觸控螢幕在搞鬼,所以進行了多次調試,後面甚至關閉 MPO、延長 TD
R
: 判定時間
: 也嘗試關閉,硬體加速 GPU 排程,但這樣導致DLSS只能2倍補幀,並且也沒改善,所以後

: 還是開回來
:
: 直到最後我才懷疑也許根本是遊戲問題
:
: 1/29剛好有小改版,不清楚是不是因此出BUG
:
: 有沒有人也是最近突然開星際戰士2,切視窗再切回遊戲時,畫面會整個卡住?需要技術

: 士的協助!
:
: For the Emperor!
:
作者: lordlpg (M)   2026-06-15 12:36:00
換螢幕可以解決也太神奇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15 13:10:00
啥??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15 13:18:00
可能原螢幕hdmi/dp支援太爛導致必須顯卡開dsc壓縮才能用?
作者: nimajneb34 (kanzaki.h.aria)   2026-06-15 13:29:00
你沒禱告 機魂沒伺候好 他罷工 結果被你換掉了
作者: sirius65482 (絕影)   2026-06-15 19:50:00
???
作者: applewarm   2026-06-15 20:06:00
有這種事?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16 08:53:00
顯卡的機魂覺得螢幕配不上自己
作者: unorthodoxy (啡墊辛)   2026-06-16 09:07:00
4K螢幕剛推的時候一些低價版的 也是有閃爍問題XD老螢幕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
作者: thedogwoof (嘴巴專吐象牙的狗)   2026-06-16 14:51:00
信仰不足,機魂不悅
作者: Koogeal (鍋蓋)   2026-06-16 17:57:00
是你換換病在搞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