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01 14:42:23日本、韓國、台灣、香港地區「Steam Deck OLED」價格調整通知
https://komodostation.com/2026/06/01/steam-deck-oled-pricing-update/
自即日起,日本、韓國、台灣及香港地區的「Steam Deck OLED」之價格已作出調整。
調整後之含稅價格請參閱以下資訊。
地區 調整後(512GB) 調整後(1TB)
日本 JPY 137,980 JPY 167,980
韓國 KRW 1,298,000 KRW 1,578,000
台灣 TWD 26,280 TWD 31,800
香港 HKD 6,488 HKD 7,788
如果希望獲取未來的補貨資訊,請透過KOMODO STATION的商品頁面將商品加入「願望清單
」。我們也會透過Steam Deck 日本官方X帳號(@ondeckjp)發布相關資訊。
敬請見諒。
==
還好我買了
作者:
eva05s (◎)
2026-06-01 14:58:00還好我不打算買
萬三的ally 超爽der從這個定價來看 主機推出的價格應該很不樂觀
作者:
qwe8982 (小曼)
2026-06-01 15:28:00這價格真敢開
那Ps6 恐開價在36k-45kRtx40/50已經體驗過早買早便宜,晚買加價賣了AI潮不減下,3c新品恐都要跟黃牛搶首發了
作者:
eva05s (◎)
2026-06-01 15:42:00硬體價格回不去了,不提蒸汽機,自組其實也沒多划算其他家是一點一點漲上去,STEAM是一次漲到位的差別
Ally X假如還要訂同代新訂單,那就會反應上去吧MSI要出的新掌機Intel G03說記憶體影響不算大,主要給小眾客群($$$)
作者:
harpuia (天空)
2026-06-01 15:49:00越來越貴了@@,PC零件
作者:
ab4daa (nooooooooooooooooooo)
2026-06-01 15:51:00我ok 你先買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01 16:04:00AI潮結束之前所有的硬體都只會爆炸漲而已 所有的
作者:
Angesi (小雲豹)
2026-06-01 16:31:00物價狂飇的時代 真開心
作者:
n180 (n180)
2026-06-01 16:48:00還好去年10月20就已經先買xbox ally x了...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01 16:48:00看這價格,主機台幣價35000起跳不會感到意外
512 x33.3 1TB x33.5,512假設訂999的話,可能33266、33467附近
我覺得3萬真的不算貴 光他身價跟功能至少值3萬,多的當贊助STEAM就好
作者:
lolicat (貓雨果)
2026-06-01 17:03:00台灣開3萬5應該都算佛心了
作者:
q123212 (q123212)
2026-06-01 17:13:00誰還沒買
高152mm(148mm,不包含腳座)、深162.4mm、寬156mmITX光主板170mmx170mm,看他們記憶體、儲存到底談多少量,不然價格高到低還是會有粉絲、想要小主機、想要小主機又不想自組的人、隔一陣子其他相近產品庫存價賣完後,相比覺得價格還行的人看他們512GB價格帶有沒有跟銘凡之類有點差距,不然硬體本身也有落差,就變更多在買保固、品牌、內建OS、特定尺寸記憶體跟儲存持續上漲,搭配AMD當初便宜清給Valve的庫存貨賣完後,不知會不會再往上彈或停產然後就看他們能不能跟套裝機廠商談Machine同級或更高階AMD硬體內建SteamOS,驗證標籤都能參考
作者:
Bambe (起笑的我們:P)
2026-06-01 18:21:00還好我有switch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01 18:27:00所以這垃圾往上會補貨嗎?
中國小主機的做工和品牌廠還是有差 我有買一台gmk k8 plus 光是那個usb插入的感覺就有次級的感覺 插拔都不是很順暢 然後cpu風扇大概三個月就壞了 品質不好 但服務倒是滿好的 到賣場給他影片證明 他就寄一個風扇過來了 不囉嗦但不得不說是真的便宜 我用k8 plus搭配oculink外接盒裝4070s 跑2k遊戲那是順暢無比 cp值很高 但我是一年前買的
作者:
alvistan (Alvis)
2026-06-01 18:45:00早買享折扣
作者: ffaatt (不由分說) 2026-06-01 19:32:00
這價格不如買rog
作者:
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2026-06-01 20:00:00漲了就會補了,沒聽過跌價在海上,漲價坐飛機嗎?w
作者:
HuangJ (PandaJ)
2026-06-01 20:39:00記憶體漲太兇了
有需求就趕快買Ally X吧,Ally X OLED 1TB更貴首發綁AR眼鏡,MSI Intel ARC 03聽起來Tom Peterson講的話,感覺也是會比Ally X貴不少*聽Tom Peterson講的話,感覺是目標更小眾的商品
rog那個ar眼鏡太貴了 本體就是xreal one pro然後提高到240hz而已 直接買xreal就好 便宜很多 日本bic camera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1 21:34:00如果手上這台今天壞了, 那明天就會去買, 我還怕買不到勒
作者: modkk (魔德軻軻) 2026-06-01 22:23:00
Xbox ally x當初首發還比這個便宜 漲好多 幸好有衝首發
作者:
hectorbibby (一直拼就å°äº†)
2026-06-01 22:41:00當你黃金喔?還好我買了
作者: haru97724 (haruru) 2026-06-01 23:55:00
好險去年先買了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6-02 05:18:00可惡,沒買到 美光股票
作者:
EXIONG (E雄)
2026-06-02 08:06:00想不到早買的我便宜快一半
我當初買64g,才1萬3而已,加上自改的1t ssd,也才1萬5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02 10:38:00漲40%真的太扯 老任索尼都不敢這樣漲
依照這個價格,那Steam Machine是要賣6萬嗎?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02 14:24:00看好了索尼 steam只示範一次
綠色那家挑整套零件給他們組DeskMeet 強很多的9060xt 16gb 20cm/7500f/16gb/500gb/沒包含額外風扇/沒有賣m.2網卡 隨意挑下來33468、不算搭板的話再加300罰站那家一樣更大更強可能也更吵的deskmeet,顯卡可以塞的進又接近就5050/5060 8G(較不適合Linux)、7500f/16g/512g/網卡ax210/沒包含風扇共30128,不算搭板價也是加300台灣不會自組又不想額外付組裝費又想更好Linux體驗加內建Wifi/bt可能要挑更深的的ITX內建wifi/bt
作者: ft80098 (hog) 2026-06-02 20:46:00
幸好我不買
steam deck漲成這樣還有人買嗎?貼個1000多就可以升級華碩那台
現在各家每台都要25k起,一萬多買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新款MSI說最好狀況希望能訂在1500、ROG 20週年 OLEDAlly會比LCD版再貴,首發需搭配ROG AR眼鏡
作者:
lorhokok (clarctos)
2026-06-03 16:43:00還好剛出23000拿下 現在真買下手
假如他們還要出RDNA5 Steam deck的話,二代不期待大量、相對低價格產品記憶、儲存影響比例更大、處理器AMD可能也沒有之前那種別人不要的優惠價了吧? 那價格大概會很接近TDP35瓦那種掌機配上觸控板、握把感應跟Volvo Logo
現在是所有遊戲機都要漲 PC遊戲機也要漲沒一個可以逃大家不如看看 都漲過一兩輪 你還買的下遊戲機嗎?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3 21:03:00剛上架就賣光了還在問有沒有人買...
作者:
wed1979 (舞抖米哲夭)
2026-06-20 1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