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測5/29-6/1共四天
今天最後一天
20年後再玩20年前的遊戲
真的有種時空錯亂感
趁還沒關前來分享一下
1. Steam便利性
可以直接 Steam 開
不用再去官網抓主程式
方便很多
https://i.mopix.cc/VvadCU.jpg
但卡片徽章目前沒看到
公測不知道會不會補
2.UI介面還原度
登入畫面直接夢回2006
https://i.mopix.cc/LM1COI.jpg
UI 完全原味保留,就是20年前的介面
https://i.mopix.cc/1bIZuD.jpg
老人不用重新適應是優點
缺點是字體一樣有夠小
2K螢幕玩根本老花眼
拜託公測加 UI 縮放
3.高解析度支援
有跟上時代,最高可到2560x1440
https://i.mopix.cc/7MioZ0.jpg
畫質看起來有變好一點點
https://i.mopix.cc/78txLu.jpg
4.連線品質
我中華300M
封測第一天晚上尖峰進去
人多也沒卡頓 LAG 或斷線
打聖域戰場順順跑
https://i.mopix.cc/amHrnn.jpg
5.封測活動
不吃經驗加倍
體感 7-8 小時可到 25 等
https://i.mopix.cc/7ck348.jpg
練到25等比較花時間
熟手應該能更快
https://i.mopix.cc/RvT5ml.jpg
活動都算簡單
全解完開服拿 15 個學員幣+先鋒測試限定成就跟稱號
最後總結
這次封測會刪檔
官方公告6/24正式上市
玩起來非常原汁原味
優缺點都一起繼承了
公測沒意外會再上去玩玩
另外會跟咖波聯動
釋出內容看起來都是外觀為主
https://i.mopix.cc/bWbcLi.jpg
官網預約+加願望清單送咖波寵物蛋
https://i.mopix.cc/qfQnHo.jpg
預約獎勵有外觀翅膀、稱號跟藥水包,但藥水幾罐沒寫…缺水啊
https://i.mopix.cc/Dxdqxd.jpg
封測到今天中午12:00關
要懷舊的把握最後幾小時
希望能加上自訂按鍵配置 預設的按鍵配置 不太人性化
原版UI+字超小不改 然後抽獎廣播弄那麼大一條一直跳看了直接倒胃...
之前看過解說好像玩到中後期就逼你課金不然會很難玩 不知道經營方針有沒有改
作者:
fly9588 (沒有夢想的未來)
2026-06-01 08:55:00以前被棒棒乖的打怪音效一直洗腦
作者:
WanCa (網咖)
2026-06-01 09:18:00小時候跳過這款了
作者:
ltytw (ltytw)
2026-06-01 13:26:00我以為是天翼的改名版
作者:
cblade (cblade)
2026-06-01 13:40:00有看到影片,外國人好像不少
作者:
john0628 (發呆變呆呆)
2026-06-01 13:53:00文藝復興.....
作者: Jautumn (阿秋) 2026-06-01 14:11:00
人生初次課金的遊戲
作者:
denny528 (denny)
2026-06-01 15:37:0024號我已經準備好了
作者: mike2004911 2026-06-01 15:59:00
有幾個缺點蠻嚴重的 他不是真的懷舊設定1.法術設定搬到後設 造成測試服法師傷害是物理職三倍 怪物的法術也一樣 以前不能秒的可以滿血秒人2.商城很坑 什麼都要課 標記傳送要課 擺攤要課 寵物證書要課等 蠻勸退人 內掛沒用標記傳送修裝那就是打到裝壞就沒得打 尤其麻煩3.練技地獄 這個可能算照搬 雖然標榜正式後四倍經驗但不確定技能是不是也是四倍 我以前玩不多 但這幾天玩下來就知道等級相對不重要(影響武器) 技能等級才重要(防具 技能學習等)當然還有一些相對比較小的缺點 像是區域經驗不均 星辰系統平衡嚴重失衡 看6/24改的如何 如果還是一樣臭完全不看好人氣
作者: xxxuannn (xxxuannn) 2026-06-01 16:40:00
謝謝分享~還好有看到這篇,不然差點錯過 XD
作者:
wpmgmvn (拿鐵不加奶)
2026-06-01 17:38:00多年老粉,就衝著聯動的咖波道具和寵物蛋,公測來去摸摸
作者:
imba8591 (imopman9527)
2026-06-01 17:44:00阿泰爾後換天使之翼 下一款復刻的會是卡巴拉島嗎阿泰爾靠邀是天使之戀不是之翼XD
作者:
moonylee (Moony)
2026-06-01 20:41:00好懷念!沒想到竟然復刻,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QQ
作者: Nini2020 (Nini) 2026-06-01 21:09:00
字體真的有小,希望可以調整啊
作者:
SSSONIC (...)
2026-06-01 21:38:00當年老人現在都老花了
作者: modkk (魔德軻軻) 2026-06-01 22:24:00
錯過可惜
作者:
BKcrow (飛語翅膀)
2026-06-02 12:04:00工讀生發文?抱歉 你是老玩家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03 02:11:00有夠老,沒記錯有一堆生產技能要搞
作者:
dong531 (貓王)
2026-06-04 07:21:00看完一臉問號,原來我小時候玩的是天翼之鍊
天翼跟天使兩款完全不同啊XD不過天翼或許Nexon會有機會吧至於卡巴是不可能的了 原廠都沒了 天使之戀好歹是宇峻自己研發的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11 08:48:00天使之戀以前是不是王心凌代言啊
作者: VDos (Dos) 2026-06-11 14:02:00
夢回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