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8888 (Don)
2026-05-01 19:59:04※ 引述《wei115 (社畜)》之銘言:
: ※ 引述《wei115 (社畜)》之銘言:
: : 如題
: : https://reurl.cc/R2Y0Yr
: : 本來前幾天想發一篇文吹一下github copilot的計費方式
: : 結果那時候opus 4.7發佈,7.5x的使用額度把所有人當智障,pro還不能用
: : 就拔草測一下風向
: : 結果測一測微軟把github copilot弄死了QQ
: : pro和pro+暫停註冊
: : 移除Opus、Sonnet模型
: : 加入每週token上限,就算次數還有剩,不能用就是不能用
: : 現在reddit整個罵爆
: : 我上個月才買100鎂欸= =
: :
作者:
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2026-05-01 20:54:00Glm5不錯用加個superpower或auto research 的話 體感其實不輸御三家了價格好像只有claude的七分之一,而且開源可以本地部署本地就只要自己負擔電費和機器或AWS
作者:
CoNsTaR ((const *))
2026-05-01 21:13:00glm-5 很癈,甚至覺得 glm-4.7 還比較好,但 glm-5.1 真的不錯
作者:
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2026-05-01 21:20:00XD
通常都是ollama cloud / opencode go小眾就Chutes Synthetic firepaas自己部署費用太昂貴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5-02 00:56:00glm5.1不錯用 但已經轉戰codexgpt5.5有點厲害
作者:
jej (晃奶大馬桶)
2026-05-02 01:50:00AI最終還是敗在資本主義阿就和雲端一樣當初吹的和什麼似的結果收費價格和法令限制雲端就變成選擇的一種而已不意外未來AI應該也會一樣的下場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5-02 11:29:00我比較想問中國版的Claude Code/GHC/Kiro是誰 我找不到只有模型便宜沒用啊 我需要的是有和agent整合的……Bedrock/Kiro的DeepSeek是架在AWS上的資訊安全版 根本沒比較便宜
作者:
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2026-05-02 16:41:00Opencode+中國模型啊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5-06 13:19:00Qwen Code Lite plan每個月40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