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hatGPT回來了嗎?

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2026-04-24 08:55:24
剛剛發布的5.5模型
網路上一致叫好
寫程式的能力也是呱呱叫
之前openai被酸要下去了
所以現在回來了嗎?
工程師是否又要被取代了?
聽說gpt5.5能力已經達到senior的60%了
作者: zonppp (冷涼卡好)   2026-04-24 09:50:00
等我失業找不到工作再說
作者: cancelpc (阿吉)   2026-04-24 10:30:00
codex token 感覺比以前用的凶
作者: workhardplz   2026-04-24 12:26:00
目前ai本來就互相超車的狀態 誰能保證一路贏到最後
作者: kurtsgm   2026-04-24 13:46:00
現在那幾個巨頭 大概三四個月迭代一次模型 這個月發布的一兩個月就被超車也是常態 我大概可以預見下個月可能又會gemini又超車了或是mythos又出來大殺四方了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4-24 13:51:00
Gemini真的還跟的上嗎……
作者: kurtsgm   2026-04-24 14:06:00
其實我只是舉例 打出來的時候也是心虛心虛的 哈哈
作者: chita0258 (大報社)   2026-04-24 14:21:00
Claude的工作流架起來後沒這麼好被取代
作者: NTHUlagka (拉卡)   2026-04-24 16:33:00
gemini可以吧 這些人才都馬這幾間跳來跳去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4-24 16:39:00
gemini尬廣跟上(誤)
作者: sarsman (DeNT15T♠)   2026-04-24 17:52:00
Google 內只能用 Gemini,在這個壓力下遲早超車Claude Code 的工作流程是可以遷移到 Codex 上的,只是細節有差而已,習慣一下就好了別忘了Google從一開始的Bard到現在的Gemini的進化幅度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4-24 19:08:00
我gemini訂了一年只用了一個月 還在等他超車
作者: NTHUlagka (拉卡)   2026-04-24 22:05:00
Google內的Deep mind不是可以用其他的嗎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4-25 04:09:00
gemini其實就5G吸引人 其他都都有更好的選擇5T
作者: henry5405 (Tokyohot)   2026-04-25 04:22:00
可以啦 我對Google打持久戰有信心 壓Google準沒錯
作者: wizozd84070   2026-04-25 05:37:00
J米奶用比較習慣
作者: sharek (...)   2026-04-25 20:56:00
Gemini 程式上根本看不到其他兩家車尾燈吧?倒是拿來練 harness 中不受控的模型可能還蠻適合的
作者: jack529 (Jack)   2026-04-26 06:45:00
5.5也是很燒 但沒有Claude 燒G家連員工都想用Claude 寫扣
作者: NTHUlagka (拉卡)   2026-04-26 11:26:00
還行啦Gemini沒想像中糟 Jetski跟claude用起來差不多解bug有點笨以外都還不錯
作者: oldbig28   2026-04-26 16:43:00
claude比較好用
作者: jobintan (Robin Artemstein)   2026-04-28 07:12:00
放心,過沒多久,就會學Anthropics,加入割韭菜大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