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2026-04-24 08:55:24剛剛發布的5.5模型
網路上一致叫好
寫程式的能力也是呱呱叫
之前openai被酸要下去了
所以現在回來了嗎?
工程師是否又要被取代了?
聽說gpt5.5能力已經達到senior的60%了
作者:
zonppp (冷涼卡好)
2026-04-24 09:50:00等我失業找不到工作再說
作者: workhardplz 2026-04-24 12:26:00
目前ai本來就互相超車的狀態 誰能保證一路贏到最後
現在那幾個巨頭 大概三四個月迭代一次模型 這個月發布的一兩個月就被超車也是常態 我大概可以預見下個月可能又會gemini又超車了或是mythos又出來大殺四方了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4-24 13:51:00Gemini真的還跟的上嗎……
作者:
sarsman (DeNT15T♠)
2026-04-24 17:52:00Google 內只能用 Gemini,在這個壓力下遲早超車Claude Code 的工作流程是可以遷移到 Codex 上的,只是細節有差而已,習慣一下就好了別忘了Google從一開始的Bard到現在的Gemini的進化幅度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4-24 19:08:00我gemini訂了一年只用了一個月 還在等他超車
Google內的Deep mind不是可以用其他的嗎
gemini其實就5G吸引人 其他都都有更好的選擇5T
可以啦 我對Google打持久戰有信心 壓Google準沒錯
作者:
sharek (...)
2026-04-25 20:56:00Gemini 程式上根本看不到其他兩家車尾燈吧?倒是拿來練 harness 中不受控的模型可能還蠻適合的
作者:
jack529 (Jack)
2026-04-26 06:45:005.5也是很燒 但沒有Claude 燒G家連員工都想用Claude 寫扣
還行啦Gemini沒想像中糟 Jetski跟claude用起來差不多解bug有點笨以外都還不錯
作者: oldbig28 2026-04-26 16:43:00
claude比較好用
作者:
jobintan (Robin Artemstein)
2026-04-28 07:12:00放心,過沒多久,就會學Anthropics,加入割韭菜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