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6/10 盤後閒聊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6-10 14:08:35
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無酒令人愁,無單三聲哭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6-10 14:34:00
世界和平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forent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   2026-06-10 14:41:00
下午小酒,股市期貨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激情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0 14:47:00
優雅大獅子 嵌入式專業獅子
作者: eternal999 (月夜幻羽)   2026-06-10 15:19:00
現在770都平這麼快嗎,不給空還是多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0 16:09:00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10 17:03:00
好圖松鼠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0 17:07:00
好甜甜
作者: Sanguom (SECRET)   2026-06-10 17:19:00
恐怖鵝週五葡萄的價格在引誘人犯罪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6-10 17:43:00
怎麼才跌這麼一點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0 17:48:00
小小的花園裏 挖啊挖啊挖~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0 18:04:00
作者: daniel6412 (小暐暐)   2026-06-10 18:55:00
繼續繼續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0 19:08:00
西哥一直狙擊市場https://duk.tw/nxYzgh.png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0 20:40:00
哇喔…這個大瞬拉…西哥生氣了XD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10 20:46:00
拷貝爆噴
作者: jhz5410   2026-06-10 20:46:00
噴噴噴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10 20:58:00
這盤做空的可以離開市場了
作者: biglarge (大大)   2026-06-10 21:21:00
選擇權沒有辦法交易也沒有量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10 21:40:00
懂了 西哥抄底王
作者: wwf1310 (大賺3千小賠5萬)   2026-06-10 21:52:00
西哥說…大盤還會向下....3萬7抄底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10 22:08:00
幹又爆噴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10 23:01:00
西哥直接把大盤幹到季線可以嗎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0 23:03:00
洗刷刷洗刷刷,剛剛相信西哥追多後停損賠3萬1,還沒辦法做多嗎?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10 23:14:00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0 23:22:00
馬的,我懷疑我做多都和主力對做被狙擊,連輸要休息
作者: wwf1310 (大賺3千小賠5萬)   2026-06-10 23:27:00
順勢而為假議題...現在多是順勢還是空是順勢?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11 00:02:00
優圖松鼠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1 04:07:00
好了 可以講了你有44450空單嗎?我們做空是為了壓制通膨 救世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