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今晚多蛙很多隻也要兼差.多蛙精~神~長~存~
作者: john9037520 2026-06-05 15:55:00
作者: HeiSiaN 2026-06-05 17:12:00
非農準備襲來
作者:
wefun (TOEIC認證905分)
2026-06-05 20:39:00期貨yeah 盤繼續殺500點
作者: john9037520 2026-06-05 21:08:00
這就是沒有人檢舉我的下場 一直跌
作者:
wefun (TOEIC認證905分)
2026-06-05 21:45:00賀 美股開盤 台股向下突破44444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5 21:51:00準備崩到24000可以漲了崩完了
作者: jhz5410 2026-06-05 22:24:00
噴啊啊啊啊啊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05 23:17:00謝啦要感恩 感謝 珍惜
作者:
wefun (TOEIC認證905分)
2026-06-05 23:27:00白天的空單續抱..到周一看看
作者: poop159 (159) 2026-06-06 00:46:00
今天夜盤應該會破紀錄
作者:
maimss (Shane O'neill)
2026-06-06 00:48:00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06 01:22:00要講嗎?不講那就看好囉好笑 直上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06 03:45:00
嚇屬寶寶…怎麼睡起來跌成這樣XD連TSM都跌7%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06 04:22:00就現在你們在笑 六四冤魂 人家活著的時候也曾經跟你一樣最後10分鐘回平盤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6 05:20:00幹掃到停損
作者:
maimss (Shane O'neill)
2026-06-06 05:42:00睡著啥都沒賺到好可惜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6 06:14:00挖幹 最後這個洗是蝦人豬心???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06 08:26:00你 有 40800 多 單 嗎????????
作者:
wwwqaws (我師父的徒兒)
2026-06-06 09:21:00真刺激 原來是我朋友進場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06 09:41:00你們只要記得 6月4日 有鬼魂叫我空在46444可是我懶得聽他的因為我都已經空在47000了 你甚麼鬼還以為你很會喔? 啊 不 是 很 會?????
作者: john9037520 2026-06-06 12:29:00
都已經說是閒聊了 做單賠錢是自己問題 有病要看醫生
作者:
forent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
2026-06-06 12:55:00好啦明天過後大家要怎麼做?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07 23:38:00
迎接日光一臉超享受的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