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6/09 盤後閒聊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6-09 14:50:37
今天6/9
晚上找人六九,喝一攤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09 15:03:00
獅子大讚!做V轉賺錢@@?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6-09 15:34:00
小小賺幾千元,剛好夠戰快炒店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09 15:43:00
快炒店?收到。
作者: MoneyDay5566 (台灣基本面燙到不行!)   2026-06-09 16:01:00
又要跌停了吧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09 16:05:00
散戶呼吸法二之型多單逃跑之術大台1平倉@44525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09 17:10:00
好獅子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18:46:00
好溼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09 19:11:00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09 19:25:00
獅子高興的大快朵頤......可愛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09 21:04:00
西哥繼續噴 還沒到站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1:51:00
跪求西哥吃下午茶模擬圖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09 21:52:00
噴噴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09 22:03:00
台指期夜盤主力的確當飆股玩,最近槓桿1倍還是少留倉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09 22:07:00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09 22:09:00
怎麼覺得像西哥 cc
作者: optionlearne   2026-06-09 22:10:00
空空進攻了~~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11:00
大爆崩盤準備跌停招待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09 22:13:00
西哥又在狙擊哦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09 22:14:00
西哥45000準時倒貨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14:00
等下會拉一根翻紅讓空軍回補多軍進場然後崩更多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09 22:16:00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09 22:21:00
收到 等等跟西哥抄底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23:00
會崩到讓sh 多單賺的12000點吐一半回去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09 22:25:00
別想了 44300馬上賺錢 西哥我大哥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25:00
太誇張又被抄底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2:31:00
怎麼還沒翻紅?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09 22:31:00
西哥把我洗出去 好壞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09 22:32:00
西哥控結算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35:00
要崩回43333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09 22:35:00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2:36:00
怎麼沒有最經典的"人一定要靠自己"???
作者: HeiSiaN   2026-06-09 22:37:00
完蛋 氣氛怪怪的 塊陶阿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37:00
日盤漲1600現在跌不到400有啥好怕的
作者: Sanguom (SECRET)   2026-06-09 22:47:00
今晚怎麼沒看到和平哥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09 22:47:00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09 22:51:00
西哥太惡心了吧 甩掉我就跌 怎沒揪空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2:52:00
西哥說不怕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6-09 22:53:00
樹林晚安~希望你喜歡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2:54:00
松鼠晚安 感謝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09 23:10:00
好圖松鼠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3:10:00
準備崩到36000狂爆噴這三小盤,被巴兩次筍不玩了
作者: Sanguom (SECRET)   2026-06-09 23:43:00
SP 42700 我就不信明天能跌2000點了
作者: wave1et (百分百殖利率)   2026-06-10 00:09:00
殺好兇阿......
作者: wefun (TOEIC認證905分)   2026-06-10 00:09:00
不知不覺連43000都快破了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0:11:00
準備好囉
作者: wave1et (百分百殖利率)   2026-06-10 00:16:00
睡覺前掛一下跌停好了 哈哈
作者: wefun (TOEIC認證905分)   2026-06-10 00:16:00
結果43000跟紙糊的一樣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0:18:00
好了 沒問題了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10 00:19:00
明天40888開盤
作者: wave1et (百分百殖利率)   2026-06-10 00:21:00
永豐期掛單掛了?
作者: poop159 (159)   2026-06-10 00:21:00
今晚的烙賽沒有極限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6-10 00:22:00
西哥又在狙擊程式單 這次準備鎖死跌停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0:23:00
87
作者: wave1et (百分百殖利率)   2026-06-10 00:24:00
富邦期也掛了 ....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6-10 00:28:00
西哥這次不給跑?關廁所喔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0:36:00
應該看的出來我買在哪吧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0 01:20:00
感恩馬卡..讚嘆馬卡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1:35:00
好了 有賺就好 不要賺太多先藏一下  找時間問 你有42650多單嗎???????現在還不能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