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戶呼吸法二之型多單逃跑之術大台1平倉@44525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18:46:00好溼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09 19:25:00
獅子高興的大快朵頤......可愛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1:51:00跪求西哥吃下午茶模擬圖
台指期夜盤主力的確當飆股玩,最近槓桿1倍還是少留倉
作者: optionlearne 2026-06-09 22:10:00
空空進攻了~~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11:00大爆崩盤準備跌停招待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14:00等下會拉一根翻紅讓空軍回補多軍進場然後崩更多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23:00會崩到讓sh 多單賺的12000點吐一半回去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25:00太誇張又被抄底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2:31:00怎麼還沒翻紅?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35:00要崩回43333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2:36:00怎麼沒有最經典的"人一定要靠自己"???
作者: HeiSiaN 2026-06-09 22:37:00
完蛋 氣氛怪怪的 塊陶阿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2:37:00日盤漲1600現在跌不到400有啥好怕的
作者:
Sanguom (SECRET)
2026-06-09 22:47:00今晚怎麼沒看到和平哥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2:52:00西哥說不怕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6-09 22:54:00松鼠晚安 感謝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09 23:10:00準備崩到36000狂爆噴這三小盤,被巴兩次筍不玩了
作者:
Sanguom (SECRET)
2026-06-09 23:43:00SP 42700 我就不信明天能跌2000點了
作者:
wave1et (百分百殖利率)
2026-06-10 00:09:00殺好兇阿......
作者:
wefun (TOEIC認證905分)
2026-06-10 00:09:00不知不覺連43000都快破了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0:11:00準備好囉
作者:
wave1et (百分百殖利率)
2026-06-10 00:16:00睡覺前掛一下跌停好了 哈哈
作者:
wefun (TOEIC認證905分)
2026-06-10 00:16:00結果43000跟紙糊的一樣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0:18:00好了 沒問題了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6-10 00:19:00明天40888開盤
作者:
wave1et (百分百殖利率)
2026-06-10 00:21:00永豐期掛單掛了?
作者: poop159 (159) 2026-06-10 00:21:00
今晚的烙賽沒有極限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0:23:0087
作者:
wave1et (百分百殖利率)
2026-06-10 00:24:00富邦期也掛了 ....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0:36:00應該看的出來我買在哪吧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6-10 01:20:00
感恩馬卡..讚嘆馬卡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6-10 01:35:00好了 有賺就好 不要賺太多先藏一下 找時間問 你有42650多單嗎???????現在還不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