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5/27 盤中閒聊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5-27 05:52:56
狂噴猛噴
沒有極限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5-27 06:09:00
貓姐早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5-27 06:24:00
西哥早
作者: wwwqaws (我師父的徒兒)   2026-05-27 06:29:00
C哥早 大家早 噴爆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5-27 06:42:00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7 06:51:00
崩崩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5-27 07:52:00
松鼠早…大家早安今天記憶體族群應該會張亭吧XD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5-27 09:03:00
金色狂風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7 09:06:00
44950空單進場算了 萬一等下漲停補都補不掉 排隊號碼牌還拿到1萬號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5-27 09:18:00
樓下今天辦離職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5-27 09:20:00
5萬就快到了…多多攻城速度真的猛@o@
作者: shinz1029 (太誇張了,真的)   2026-05-27 09:22:00
效率效率 西哥每天噴 好爽啊
作者: ARMANI9527 (阿曼尼)   2026-05-27 09:27:00
天天創新高XD 不知今天周結會否站上4萬5 XDSC4萬5價差單23 拜託不要嘎我 讓我賺個飯錢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7 09:50:00
我賣的的44100P 爆倉了
作者: ARMANI9527 (阿曼尼)   2026-05-27 09:55:00
最近收租都不能提前 常常大漲太兇殘 我都盡量等待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7 09:59:00
說錯,我賣的44100C W4 爆倉了
作者: ARMANI9527 (阿曼尼)   2026-05-27 10:01:00
裸賣還是價差?
作者: xhining (拔刀欠人砍)   2026-05-27 10:21:00
我也賣1口43900 call,但是我有期貨多單,就給它結算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5-27 10:25:00
輸光被離職準備去中正紀念堂裸奔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5-27 10:36:00
忍不住了,散戶吸呼法一之型追多,正2+120400@36.15.大台+11@44231.8.燃燒吧!台股瘋了,我也瘋了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7 10:39:00
多單勸你閃開 給你10分鐘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5-27 10:48:00
抱歉,我發瘋了,忍法strong buy之術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7 10:48:00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7 10:56:00
我可以指定在衛兵交接時裸奔嗎?
作者: wwf1310 (大賺3千小賠5萬)   2026-05-27 10:56:00
07月的…已經偷偷到負的囉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5-27 10:58:00
作者: slchao (slam)   2026-05-27 11:17:00
同為多軍,也不敢在這邊加碼,老人要被後浪捲走啦XD
作者: Iamfeng (momo)   2026-05-27 11:20:00
全台只有我賠錢
作者: ARMANI9527 (阿曼尼)   2026-05-27 11:29:00
感覺有人內線 選權4萬5 十點半 好幾百口掛買單 某些人人被拐來賣後 15分後可樂賺了就跑 我有看到14~15掛了三個價位的150口 都被吃了 若是三人 每人一刻鐘賺20萬然後你看看現在4萬5跌到甚麼狗屎價XD 20萬真爽
作者: wwf1310 (大賺3千小賠5萬)   2026-05-27 11:33:00
有看到QQ45700 45800 45900 是50口 那時然後 今天應該op是收44750左右了....
作者: ARMANI9527 (阿曼尼)   2026-05-27 11:40:00
看4萬5C的10點半成交量 突然大量 其他前後價位都還好感覺就是有人早知道要發動 進來搶個穩賺得快錢XD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7 11:45:00
誰沒有感覺?感覺有對過嗎? 幾次?我感覺要跌停了
作者: wwf1310 (大賺3千小賠5萬)   2026-05-27 11:51:00
45300沒摸到...Orz 等明天空爆它!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7 11:58:00
我的感覺蠻常猜對的,像我常感覺天心不喜歡我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7 12:02:00
很多人喔 自我感覺良好我就不懂那就好啦!!!!!!!!!!!!!難道你要自我感覺很差????????????檢舉 ban 三小 幹 UJ呢?????????????????????????別人自我感覺很良好  還要聽你的?????????你高手是不是??????? 高手呢??????????????高手都見不得人了 自己創群找溫暖 東騙西騙裝高手         摔死剛好啦
作者: ricky861015 (Nevir)   2026-05-27 12:16:00
終於下來了 44700sc抱的壓力好大..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7 12:20:00
好了  八菲特怎麼說的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5-27 12:24:00
幹倒貨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5-27 12:32:00
抱歉,我多單小賺先逃了
作者: ARMANI9527 (阿曼尼)   2026-05-27 12:32:00
說不定 今天結算都不到4萬4 恭喜獅子XD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7 12:38:00
挖吃個飯完風雲變色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7 12:47:00
擋在上面的讓開喔我先說喔  我自我感覺不是良好而已我感覺我是神我感覺飛起來了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7 13:15:00
我感覺日圓會升值感謝西哥救命, 44100C 從大爆倉變小爆倉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5-27 13:20:00
馬卡洗完又準備上了嗎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5-27 13:59:00
救命,我多單被洗出來,請問夜盤追回來風險高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