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期貨戶 有什麼要注意的?

作者: hufay (斐)   2026-05-26 08:09:41
爬了一下文 歸納一下
要上網先找營業員,以後有問題方便處理
找證券公司營業員開期貨戶,因為期貨公司據點太少,解除交易額度跟變更出入金較麻煩
盡量找系統跟使用評價好的,有銀行規模大的,之後使用方便.相對穩比較快
手續費不要差異太多 上面三個優先
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嗎?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6 13:06:00
找證券公司營業員開期貨戶<-這我個人是不認同,不過可能我的資訊比較老舊了不知道現在找證券商開期貨戶手續費可以非常低嗎?
作者: adoniskk (adonis小雄)   2026-05-26 14:15:00
找證券開期貨戶?手續費有品質保證,保證很高。
作者: leslieko266 (銀月遊俠)   2026-05-26 14:20:00
先了解市場手續費大約多少。然後找一個自己習慣的下單系統介面。期貨商何其多,慢慢挑。
作者: Sweet83921 (中興李敏鎬)   2026-05-26 14:27:00
直接選擇權歐印 早上買進 晚上財富自由
作者: zaqimon (dream)   2026-05-26 14:59:00
現在不是入金後自己線上調整交易額度就好了嗎交易室電話要記下來 真的出問題營業員也不可能24小時上線
作者: slchao (slam)   2026-05-26 16:18:00
提高額度要臨櫃一趟, 大部分縣市沒有期貨公司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26-05-26 18:50:00
事的政府規定第一次提高額度需要臨櫃
作者: sorvulj1234 (油膩boy)   2026-05-28 11:06:00
我期貨是跟證券業務開的~手續費很低阿 小台18微型12同集團期貨公司也就這樣 再低也沒意義 犧牲便利換?沒必要線上開戶上限100萬,要臨櫃解除 當然附近有據點很重要新增入金 變更出金 也都要臨櫃你人在高雄 結果人家高雄沒據點 只有台中有 不就哭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