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05/26 盤中閒聊

作者: Csir (張胖胖)   2026-05-26 05:57:59
這盤真狂
夜盤正價差都快800點
多頭回火車太可怕了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5-26 06:23:00
西哥早
作者: colinham (待得天晴花已老)   2026-05-26 06:42:00
世界和平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5-26 07:37:00
獅子早
作者: demolish (我的宅~是深度宅)   2026-05-26 08:10:00
西哥真狂
作者: poop159 (159)   2026-05-26 08:46:00
微軟..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6 08:46:00
怎麼辦 空在44380..好 就這麼辦
作者: cuteSquirrel (松鼠)   2026-05-26 09:38:00
樓下羅總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6 09:40:00
不夠恐慌準備再創新高我也很懷疑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5-26 09:48:00
資金太瘋狂…拉回都是買點嗎XD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6 10:02:00
反正等下都必須回44100你們一般人 抱不住的 除非你有向空軍從1萬6空空空空到4萬的決心與精神學習他們 都是高手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5-26 10:30:00
等伊朗沒有強烈回應川普,我多單要出擊了,韭菜呼吸準備,長線看多不變!
作者: inbeing520 (小霦)   2026-05-26 10:31:00
這都不斷頭..真高 高手XD
作者: wwf1310 (大賺3千小賠5萬)   2026-05-26 11:02:00
重新解析…45300…我空暴它
作者: Xaymaca (夏)   2026-05-26 13:32:00
不會最後一盤飆上去吧^^狠狠很懷疑 非常懷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