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Z78] 若今年是巫師或者爵士國王全員入選明星賽
作者:
pneumo
(超☆冒險蓋)
2026-06-15 13:24:21
就是阿
如果今年是東區墊底巫師跟西區墊底爵士/國王,因為某種原因,球迷很團結,國內國
外都一起灌票,然後先發全員入選明星賽,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繼續閱讀
[八卦] 只自己幹分 不搶板 不助攻
Qorqios
[Easy] 真的敢走紐約地下道
Qorqios
Re: [Easy] 所以還我清白了嗎
ZIDENS
[Easy] 奪冠後的Brunson大概現役第幾?
winnie4dc
Re: [Easy] 所以還我清白了嗎
ODFans
[閒聊] 趁著現在抒發一下我對 Brunson 的看法
Wardyal
[Easy] 所以還我清白了嗎
ZIDENS
[優質] 多蘭差不多忍多久要開始發病?
USD5566
[閒聊] Brunson爸12年前用Ewing的名字去按摩
EZ78
[Easy] 香檳:我們隊上沒有真的老將
love15002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