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所以還我清白了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15 09:59:56
我說糖糖還在灰狼的時候守肥相對有貢獻
被噴得亂七八糟說不可能 糖就是戳仔
更細節一點來說我認為糖的本質就是五號
球團找個五號來吃他位置兩人又難以配合錯不在糖
也是被噴得亂七八糟
不可能不找五號補糖防守缺點 是糖自己的問題
現在呢
打五號的糖完勝DPOY
有還我清白嗎
繼續閱讀
[優質] 多蘭差不多忍多久要開始發病?
USD5566
[閒聊] Brunson爸12年前用Ewing的名字去按摩
EZ78
[Easy] 香檳:我們隊上沒有真的老將
love1500274
[閒聊] 斑馬去少林寺修行 難道只學到武術?
afsmart
[Easy] 尼馬戰後心得
ZIDENS
[rumor] OG Anunoby does not drink. Correction:
Qorqios
[Easy] 其實有傷AR真的沒輸
mjkblbjboth
[優質] 2026年的紐約尼克是我們看體育賽事的原因
Qorqios
[Easy] 一直洗雷霆不打頭是當大家都是金魚嗎
ZIDENS
[優質] 森神
Qorqio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