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Re: [Easy] 所以還我清白了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15 12:43:59
※ 引述《ODFans (只發中肯文)》之銘言:
: 不用多說什麼 直接列出兩次季後賽數據
是不用多說什麼還是沒辦法多說什麼
拿阿肥受傷+四號位全倒的金塊來佐證灰狼沒糖打得比較好?
阿你怎麼不說23-24還有第三輪 25-26只有兩輪
你不是很愛用第幾輪來判定嗎 怎麼到這就不用了
阿受傷前對狼場均36分12助攻13.6籃板又怎麼說?
反正不用管脈絡嘛
你受傷是傷 別人受傷不是傷
好棒棒
繼續閱讀
[Easy] 奪冠後的Brunson大概現役第幾?
winnie4dc
Re: [Easy] 所以還我清白了嗎
ODFans
[閒聊] 趁著現在抒發一下我對 Brunson 的看法
Wardyal
[Easy] 所以還我清白了嗎
ZIDENS
[優質] 多蘭差不多忍多久要開始發病?
USD5566
[閒聊] Brunson爸12年前用Ewing的名字去按摩
EZ78
[Easy] 香檳:我們隊上沒有真的老將
love1500274
[閒聊] 斑馬去少林寺修行 難道只學到武術?
afsmart
[Easy] 尼馬戰後心得
ZIDENS
[rumor] OG Anunoby does not drink. Correction:
Qorqio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