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覺斑馬學到老詹精髓了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09 12:11:41
兩個人都在訪談自命清高跟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結果還是會幹自己說別人不該做的事情
問題是又拉不下臉承認或是裝死當自己沒做
到底在幹嘛= =
當凡人又沒什麼
個性當不了神就不要給自己造神好不好
那麼年輕就在這方面學老詹也是蠻有前途的=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