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 為何不救

作者: BepHbin (值得信任)   2026-06-09 12:10:54
二比零的時候大家都是哈哈馬刺死好啊
怎麼現在二比一突然好多人高喊你們這群刺黑都是G8了
怎麼會這樣 我不是刺黑啊 我是忠誠的獨行俠球迷耶
看Finals有沒有不當刺黑也不當刺迷的辦法
版友 救救版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