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版友] 為何不救
作者:
BepHbin
(值得信任)
2026-06-09 12:10:54
二比零的時候大家都是哈哈馬刺死好啊
怎麼現在二比一突然好多人高喊你們這群刺黑都是G8了
怎麼會這樣 我不是刺黑啊 我是忠誠的獨行俠球迷耶
看Finals有沒有不當刺黑也不當刺迷的辦法
版友 救救版友
繼續閱讀
[姆咪] 阿銀in 6
A00610lol
Re: [閒聊] 我夢到的
love1500274
[Easy] 如果川普每場都現場看會怎樣
jamescle23
[八卦] JB:龙布朗
jclee0000
Re: [討論] 為什麼當初這麼多人嫌Mikal Bridges
Wardyal
[Easy] 這裡有人要跟狐狸道歉嗎
Wardyal
Re: [閒聊] 你以為只有8打5嗎?
love1500274
[Easy] 可以確定林書豪是球蟒了吧
love1500274
[閒聊] 全台葛格是對的吧
EZ78
[Easy] OG Anunoby 加油
love15002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