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這裡有人要跟狐狸道歉嗎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09 11:23:56
我非 Box迷
我剛剛看狐狸大心臟投進一顆殺死比賽的中投
所以
https://i.imgur.com/WHLhBue.jpeg
這裡有家人要跟狐狸道歉嗎
感覺好像還得是靠他耶
繼續閱讀
Re: [閒聊] 你以為只有8打5嗎?
love1500274
[Easy] 可以確定林書豪是球蟒了吧
love1500274
[閒聊] 全台葛格是對的吧
EZ78
[Easy] OG Anunoby 加油
love1500274
[閒聊] 你以為只有8打5嗎?
pneumo
[Easy] 這場會被哈特收起來
nsbgm
[閒聊] 這個CC關鍵強多了
EZ78
[Easy] 開場斑馬 FG 4-4
love1500274
Re: [閒聊] 這就是正義之撞嗎
mikehu
[閒聊] 這就是正義之撞嗎
EZ7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