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NBAEasyChat
[Easy] 開場斑馬 FG 4-4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09 10:04:54
吃餅吃到 FG 4-4
然後後面 FG 2-6
又開始持球單打
在那邊 Jab step 畫半天
也是切入轉身撞牆亂丟出手
我看你還是直接投三分吧
繼續閱讀
Re: [閒聊] 這就是正義之撞嗎
mikehu
[閒聊] 這就是正義之撞嗎
EZ78
Re: [Easy] 阿銀:我們會再重新審視假摔規則
ZIDENS
[閒聊] 這就是道德籃球嗎
EZ78
[Easy] 阿銀:我們會再重新審視假摔規則
love1500274
[Easy] Z丹仇人上片了
Wardyal
[Easy] 傑米森是花生什麼事
Qorqios
[EZ78] 被開除又回鍋的教練
steven183
[數據] 季後賽得分榜
jclee0000
[八卦] 川普應該得到內線消息=誰會贏了吧
Qorqio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