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把C9好難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6 18:32:52
這把點了
就說這阿卡莉
前面放好幾波兵亂跑撈不到東西
落後嚴重
結果隨便支援打個團入頭直接原地成神
趕緊下班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6 18:34:00
5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