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肯德基的新漢堡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20:17:16
那個什麼大阪燒海陸堡的
內容就是炸蝦雞腿堡 有炸蝦有雞腿
單點一個155 有夠貴
食量小的可以考慮 我沒搭套餐吃完一個就飽了
現在速食店漢堡都這種價格了嗎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5 20:18:00
今天也有吃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5 20:23:00
蠻好吃的 但沒老麥炸蝦好吃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5 20:23:00
股市46000請檢討自己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24:00
特殊漢堡 = 貴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