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蠻屌的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20:08:47
※ 引述《hitlerx (谷月涵)》之銘言:
: ※ 引述《ttucse ((((>( ̄▽ ̄)<))))》之銘言:
: : 台北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納莉颱風
: : 忠孝東路變成河
: : 捷運淹水
: : 我家地下室淹水
: : 2001年
: :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 沒有印象的話我可以幫大家回憶~
: https://i.urusai.cc/Ra8rP.png
: https://i.urusai.cc/ZEINX.png
: https://i.urusai.cc/od0b7.png
: https://i.urusai.cc/NO9HU.png
: 公視前的小山坡都是避難的車
: https://i.urusai.cc/y2uY0.png
這篇顯示90
不就民國90年2001
那次之後台北不就變超猛
然後那次是颱風假放兩天
我還跑去表妹家住
住她房間
拿帶去的睡袋睡
還夢遺
真的是值得回味
我心情沒那麼差了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5 20:21:00
你好噁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