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主連結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9:57:57
靠北
這遊戲還沒倒喔
我當初當過這板板主耶
然後我是長期霸佔二服1v1 3v3第一的那個
現在開到幾服了啊
好懷念
作者: Shihei8191 (Shihei)   2026-06-25 19:59:00
後來人剩太少 二服以後的好像都合併成一個了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9:59:00
我後來沒玩就是都要在下午兩點還三點守競技場很煩沒倒真神奇
作者: Shihei8191 (Shihei)   2026-06-25 20:03:00
每天三點守競技場真的坐牢 加上月底公會戰把自己時間都卡死了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5 20:05:00
丹哥怎麼會玩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20:09:00
你怎麼會玩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20:10:00
真假 好屌喔
作者: DaibaNana (BANANA)   2026-06-25 20:19:00
真假我沒霸佔 不過長期在前15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5 20:35:00
什麼?丹哥玩過公主連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