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台積智邦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5 19:47:54
機掰
幹
智邦9:10賣出的話
我今天就那個了!
幹
在產線搞重工
可惡
偏財運永遠不是站在我這邊
哭。。。
※ 引述《shotholisi (行動ATM)》之銘言:
: 加碼囉!
: 賭明天收紅機率大
: 擋一根!!
: 尼版人要不要賭??
: 今天如果融資維持率170%以下
: 明天收紅機率大
繼續閱讀
大豹魚
zakokun
[閒聊] 幹!手受傷
shotholisi
[閒聊] 大王鐵批
ParkChanWook
Re: 公主連結
fairymomo
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蠻屌的
hitlerx
Re: [閒聊] 法國人:冷氣是都市溫暖化的元兇!
NekomataOkay
[取暖] 後天法國對挪威
tomuy
幹你娘在下大暴雨
ken890126
Re: [姆咪] 丹哥請進
Vedan
[閒聊] 幹我忘記下個月中要交新聞稿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