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積智邦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5 19:47:54
機掰

智邦9:10賣出的話
我今天就那個了!

在產線搞重工
可惡
偏財運永遠不是站在我這邊
哭。。。
※ 引述《shotholisi (行動ATM)》之銘言:
: 加碼囉!
: 賭明天收紅機率大
: 擋一根!!
: 尼版人要不要賭??
: 今天如果融資維持率170%以下
: 明天收紅機率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