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取暖] 後天法國對挪威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19:38:15
哈寶 姆巴佩
手心手背都是肉
要支持誰啊
哈寶幹得贏法國嗎
作者:
garykuo417
(育)
2026-06-25 19:39:00
幹不贏 對面11個哈寶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5 19:39:00
他們那組第一第二名好像沒啥差不會認真踢
作者:
WayThuz
(歡喜利樂包)
2026-06-25 19:40:00
挪威別說贏了 就算踢平我都會去下挪威總冠軍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5 19:42:00
挪威只有2個強的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5 19:44:00
挪威啊 法國那麼強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19:47:00
踢平就很那個了
繼續閱讀
幹你娘在下大暴雨
ken890126
Re: [姆咪] 丹哥請進
Vedan
[閒聊] 幹我忘記下個月中要交新聞稿
WakabaMutumi
Re: [瓦特] Cover的新系統其實還可以
mikenekolove
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蠻屌的
seanliengodp
Re: [閒聊] 左撇子
yggyygy
Re: Jason之house
reno30918
[閒聊] 在下大雷雨
ZooeyLavigne
Re: [閒聊] 左撇子
Chibistars
[取暖] 我踩到狗屎了
Matrone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