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Cover的新系統其實還可以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5 19:34:54
※ 引述 《HGK (HGK)》 之銘言: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Pdpf7cZvM
:  
: 現在萊拉在播,其實表情切換很順,自動偵測還不錯
:  
: COVER只是媒體宣傳太謎,讓客群以為是多屌的技術
:  
: 這個宣傳認知上的差異才是被噴的原因
:  
:  
:  
:  
: 從超快速、低成本方向來說還不錯,還有機會賣錢
:  
: 以後搞不好要賣直播動補技術一條龍的服務
:  
低成本只有對公司有好處啊
對觀眾有啥意義
觀眾要的是高品質
你成本低下去了品質沒L2D好啊
家用3D還有個V不用去公司就能用的好處
這東西就是幫公司省錢而已
有種麥當勞發現放點餐機省下前台的人事費
再叫客人自己收盤子
拉麵店叫人吃快點不准滑手機
吃完自己拿抹布擦桌子的美
店省錢了啊
可是要說這個是可以推廣的成果
有點汗流浹背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19:42:00
是啊 對觀眾有好處的事情才值得支持 看待事情先判斷誰得利是個好習慣 捏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19:42:00
V粉關心公司要怎麼摳死盪到V跟觀眾體驗上才能省比較多錢(持股0)提出要用變聲器的人說啥呢 哈哈哈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19:48:00
什麼變聲器?@@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5 19:49:00
如果咖已經慘到沒錢做L2D 那就算這東東目的是省錢、效果比L2D爛 也比沒有好啦畢竟跟「沒有」比起來 這東西觀眾還是得利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19:51:00
如果你說練習生企劃那個 要有效遏止招搖撞騙的日女來糟蹋IP 適當的防範措施是必要之舉 爛咖實在還是無能 我會認為維護IP存續 做好風險控管是正確有利於觀眾的事情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19:54:00
你跟咖簡直同一個腦迴路 趕快去面試唄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19:55:00
如果你對於研究我過去的推文這麼有經驗 應該能發現我完全不贊成這狗屁練習生唄
作者: Gas987 (Gas)   2026-06-25 19:57:00
而且除非要咖以後要走大量量產新人路線不然為了這幾個人做這系統有啥意義 省的錢對咖現在的體量根本毛毛雨 個人勢小V都能出的錢 你這上市公司花不起?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5 20:13:00
你咖就頭殼壞去 搞一堆五四三 直接出道不就好了==要壓榨新人還不簡單 再搞一個箱不就好了 簽更嚴苛的約啊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20:17:00
幾十人幾百觀眾的台都用得起L2D 你上市公司用不起 不知道的還以為你一次出一百還一千個練習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