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蠻屌的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5 19:45:00
※ 引述《ttucse ((((>( ̄▽ ̄)<))))》之銘言:
: ※ 引述《joejoe14758 (啾啾)》之銘言:
: : 雨下這麼大屁事沒有
: : 就幾處積水 時間一到水就退完了
: : 台北排水好像真的蠻厲害的
: 台北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納莉颱風
: 忠孝東路變成河
: 捷運淹水
: 我家地下室淹水
: 2001年
: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沒有印象的話我可以幫大家回憶~
https://i.urusai.cc/Ra8rP.png
https://i.urusai.cc/ZEINX.png
https://i.urusai.cc/od0b7.png
https://i.urusai.cc/NO9HU.png
公視前的小山坡都是避難的車
https://i.urusai.cc/y2uY0.png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19:46:00
幾年前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9:51:00
這沒三十年前我都不信 哪來的阿公 臭味都飄出來了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5 20:22:00
當年我9歲歲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32:00
就是經歷過這些 台北市才建立起幾乎無敵的排水捷運站水鄉澤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