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個月請假2天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5 19:56:39
拎北就被約談(2024年下半年)
主管工三小拎北太常請假(一個月也才請2天假)
結果新公司這間
部門內一堆人一個月請2天假
我看前公司主管還好沒在這間耍機掰
不然他一定會被大家公幹
咳…呸
夏夕夏景前公司主管
機掰到有剩
咳…呸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06:00
2天就約談 好誇張是因為你進來沒多久嗎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5 21:03:00
看來要換工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